作者QQHan (脱啦B梦)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天上天下 19
时间Wed Jun 17 01:22:34 2009
看完这集天上天下
依旧看不懂剧情
虽然预料到文七绝对会输却没想到会领便当
忍不住想要吐的是
主角到底为什麽会这麽威阿
好歹比吕彦号称赤羽众最强
还跟妹妹合体了
打没几页瞬间被风顺杀
还给我猎奇
天啊! 比吕彦拜托让我看到你跟猩安全退隐
好吧....这篇吐点太低~要嘘便嘘吧...
--
心酸的浪漫~ 说不尽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6.168.24
1F:推 sunnychu:大幕的作品我已经习惯於看不懂了 猩她後来... 06/17 01:36
2F:推 daggoth:这部不是画册吗? 06/17 01:37
3F:推 Heymay123:主角是雅孝啦!(崩溃 06/17 01:39
4F:→ QQHan: 安怎?? 06/17 01:40
5F:推 Heymay123:之後你就知道了.....後面越来越大暮了(?) 06/17 01:46
6F:推 andy3580:猩死了 被杂鱼背刺 後面就没看了 不过比吕彦好像也死了 06/17 01:48
7F:推 aiya0824:我家真夜大姊到底过得怎样了Q_Q(路人化了嘛? 06/17 02:00
8F:推 Dissipate:我已经搞不懂这部主角是谁了 06/17 02:02
9F:推 chordate:请当画册来看就好,大幕的作品几无剧情可言 06/17 02:07
10F:推 Alex500:雅孝超帅好吗 06/17 02:22
11F:推 cockali:看到文七领便当,我追不下去了..... 06/17 02:57
12F:→ Cat8:虽然快结局(的样子),不过也停追好一阵了... 06/17 03:02
13F:推 shingatter:猩怎麽一副跟主角/亚夜很熟的样子?哪集出来的阿? 06/17 06:10
14F:→ heavengate:战国篇刚结束时 06/17 07:20
15F:推 egain:你不知道大幕只靠女体在撑的吗 人家桂正和还有一点点点深度 06/17 08:52
16F:→ rabbit190:画册画册画册画册画册画册画册画册! 这是画册! 06/17 09:26
17F:→ sad2:怎麽会用宗一郎当主角? 实在是百思不解? 06/17 10:28
18F:推 dionysus7788:不太同意楼上e大的发言... 06/17 10:30
19F:推 weepchild:你不知道我们看天上天下都是看文七叔的吗? 06/17 13:48
20F:推 ice76824: 你不知道我们看天上天下都是看文七叔的吗? 06/17 13:58
21F:推 ashurachan:我不是看文七叔XDDDDDD(被打 是看大幕的分镜(超漂亮的 06/17 14:43
22F:→ ashurachan:剧情就...........我也看不太懂XDDD 06/17 14:44
23F:推 andy3580:不应该说天上天下没剧情 应该说那是只有作者看的懂的剧情 06/17 15:56
24F:推 lambo547:文七,回来阿~~ 06/17 16:35
25F:推 DIESID:硍 文七领便当 囧 06/17 17:20
26F:推 Sechslee:天天没(.人.)跟猎奇就不好看啦 XD 06/17 18:54
27F:→ bkbtei:大幕那不叫分镜,只是图面而已. 另推andy3580 XD 06/17 21:44
28F:→ Pboca:我好想写护航文啊 ......可是要写好久 XD 06/17 21:47
29F:推 sunnychu:拜托楼上快写 我需要有人帮忙翻译大幕在干嘛.... 06/17 22:05
30F:→ Pboca:我也想写啊,但应该要花上几天吧 .... 毕竟在期末 QQ 06/17 22:16
31F:推 weepchild:我觉得说不能讲只有作者看得懂,分段来看其实剧情也不算 06/17 23:53
32F:→ weepchild:差,但是问题在於大暮是个会为了冲击性跟高潮而忽略掉 06/17 23:54
33F:→ weepchild:一些应该是基本设定的事情导致前後矛盾得很厉害=3= 06/17 23:54
34F:→ LukET:认为大暮是个当下画得爽就OK的作家+1 06/17 23:55
35F:推 GUDU:同意每段剧情分开视之是不差的 差是差在它的整体性 06/18 13:09
36F:→ GUDU:如果大幕有意讨好读者兼事先构思完整剧情~我敢说绝对会是杰作 06/18 13:12
37F:推 aizawafff:我想问说大暮有没有要出贵死人的画册就好了... 06/18 15:48
38F:→ aizawafff:漫画要收藏觉得有要心理准备 . . . 06/18 15:48
39F:→ sad2:霹雳黑暗期有流传一句话:"分开看很美 合起来像鬼" 同意吗?XD 06/19 00:41
40F:推 naideath:雅孝比宗一郎还有主角脸,可是却不是主角 囧 还我文七哥 06/19 12:03
41F:推 queery:还算看的懂啦 光臣跟他爸都想把异能集结 不过光臣是想摧毁 06/19 16:46
42F:→ queery:他爸是想利用 感觉真武人最後大概是指雅孝吧 06/19 16:47
43F:→ queery:12宗家里面 宗魄想利用宗一郎再生 屍和猩则想摧毁宗魄 06/19 16:48
44F:→ queery:枣家的龙眼跟零毁看来是改变未来命运的关键 06/19 16:49
45F:推 slashmoon:我觉得看不懂是因为才看一次吧...有深度的漫画要推!! 06/19 18:10
46F:→ slashmoon:最近已经开始讨厌死火海那种中二生剧情了= =... 06/19 18:10
47F:→ slashmoon:不论飞轮还是天上下 我觉得友看懂珍的整个剧情都是连贯 06/19 18:11
48F:→ slashmoon:的 由其飞轮 主角初衷都没变 只是想"飞上天空" 06/19 18:11
49F:→ slashmoon:真不知道为什麽会有剧情不合理之说...加入森林创世 06/19 18:11
50F:→ slashmoon:只是在不破坏剧情下增加可看性吧 06/19 18:12
51F:推 sunnychu:楼上发言踩线噢 06/19 20:21
52F:→ gp99000:楼楼上,我也很想要看懂天上天下,你可以做篇解释文吗? 06/19 20:27
53F:→ gp99000:Tsubasa我就是看漫吐追进度喔 06/19 20:28
54F:→ exzero13:大暮是不是不太喜欢大叔阿 飞轮也发了一个大叔便当 06/22 11:27
55F:→ bisconect:我也看不懂天上天下欸! 不过我没有从头每集看就是了。 07/21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