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yes ()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海賊王怎麼.
時間Tue Jun 16 12:08:19 2009
最近才去租了 52 53回來了
翻一翻怎麼快感覺在看JOJO了
那個人體軍隊弄出來感覺真的是很奇怪
啊 不知道怎麼講 反正就是一種感覺
跟我原本設想的惡魔果實會有的能力完全沒法牽連起來
還有看海賊王有時都會看的很火大 畫面有一些地方都會畫的太華麗到有超過
華麗到在畫什麼都很難看出來 簡單一點不好嗎
有一些橋段看到眼睛都快瞎了 我印象到魚人團時都很不錯啊
好像看到空島中後段就亂到快受不了了
空島完後有一陣子感覺還不錯又回來了
結果打個三桅島嗎? 又亂到真的很想撕書 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7.152
1F:→ enfis:亂吐的標題不是現在用的 06/16 12:13
2F:→ BrentRoy:jojo (擺姿勢) 06/16 12:19
3F:→ XVN:他該請一個網點高手來幫忙讓畫面不要太複雜 06/16 12:24
4F:→ binsho:亂吐日還沒到 06/16 12:27
5F:→ ice76824:如是是JOJO的話,你會看到所有角色都是擺違反重力的姿勢 06/16 12:33
6F:推 hamasakiayu:在我眼中只有魔偶的畫面才稱的上亂啊XDDD 06/16 12:38
7F:→ passpass:亂吐? 06/16 12:43
8F:推 Manaku:你把標題改成 R: [亂吐] 海賊王 就ok了 06/16 12:44
9F:→ hist6318:驅魔也蠻亂的.. 06/16 13:27
10F:推 Ebergies:我懂那種看到超複雜線條的抓狂感 06/16 13:34
11F:→ evangelew:海賊的分鏡算是簡單明瞭吧 06/16 13:46
12F:→ whosucksWang:我也能理解 尾田的畫面現在亂到我眼睛很花 06/16 13:59
13F:→ whosucksWang:分鏡不提 一個畫面硬要塞一堆細節處理得不好留白太少 06/16 13:59
14F:→ whosucksWang:那我寧願看火影的奇妙分鏡 06/16 13:59
15F:推 kenyun:尾田大概是要留梗讓動畫一格分鏡可以撐三十秒吧 XD 06/16 14:17
16F:→ hayes:看到那個人體軍隊我就想到泰丈的哥哥.. 忘了叫啥名.. 06/16 15:06
17F:→ hayes:有一隻把人體跟物品亂融一起的 jojo也有啊.. 06/16 15:07
18F:→ hayes:越看越覺得像替身能力果實化而己...冏 06/16 15:07
19F:→ sad2:海賊跟火影正是過與不及啊~ 06/16 15:08
20F:→ hayes:書商應該很肚爛吧,一本平平一樣賣價..墨水費硬是多花一倍有. 06/16 15:11
21F:→ evangelew:講到墨水就直覺想到久保~~~ 06/16 15:35
22F:推 ice76824:書商希望大家都向武井學習... 06/16 15:42
23F:→ lockmandash:泰丈....仗助和億泰的合體嗎?(億泰老哥是虹村形兆) 06/16 16:04
24F:→ hayes:...記錯名了 >///< 億泰啦 年代久遠XD 06/16 17:10
25F:推 BSpowerx:久保其實很省的,只有那次糞虛閃不小心打翻而已 06/16 17:17
26F:推 oberon48:那是因為海賊王要搭配久保的漂白濟 所以才特地畫那麼亂 06/16 18:15
27F:→ a40397577:我是看到海賊那雜亂的打鬥畫面就不想看下去 06/16 18:26
28F:→ a40397577:只有黑頁或主線劇情時再回來看 06/16 18:27
29F:推 windhsu:久保:尾田兄你的畫面太華麗了,多和我學學啊。 06/16 19:00
30F:→ j022015:JOJOJOJOJOJOJOJOJOJOJOJOJOJ 06/16 19:06
31F:推 lex65536:話說尾田自己也為"畫面塞太多東西"這點很苦惱= = 06/16 19:38
32F:推 liveforme:的確很像JOJO的「破壞軍隊」 06/16 19:58
33F:→ gcku572:BLEACH沒有分鏡呢..... 06/16 20:01
34F:→ shuten:BL-EACH都是跨頁 背景又空 06/16 21:22
35F:→ gp99000:尾田:學你?上周銷售量名次差我兩名,銷量是不是差我五倍? 06/16 21:36
36F:推 biglafu:在畫什麼都很難看出來+1 06/16 23:17
37F:推 BSpowerx:最近海賊王真的常常太亂看不懂在畫什麼=口= 06/16 23:43
38F:→ f33783378:墨水打翻到一種境界就是~~~死神王 06/17 00:39
39F:推 sillymon:我覺得果實能力似乎越來越複雜 一開始就如同字面上那樣很 06/17 03:17
40F:→ sillymon:單純..可是你看那鬼魂果實 影子果實 附加功能一堆.. 06/17 03:17
41F:→ sillymon:那些能力複雜的果實跟前面簡單型的一比 感覺很不搭調 06/17 03:18
42F:→ sillymon:JOJO也是前期後期替身能力標準不一 可是他有分好幾部.. 06/17 03:21
43F:推 turnpoint:其實獵人的念能力也是,早期窩金的能力多單純,現在一堆 06/17 08:02
44F:→ turnpoint:有的沒的設定 06/17 08:02
45F:→ hayes:我覺得獵人跟JOJO我還算可以接受他們的自圓其說 06/17 10:00
46F:→ hayes:不過惡魔果實後面出來的幾種能力感覺就是怎麼也搭不上邊的fu 06/17 10:01
47F:→ hayes:加上看到戰鬥場面亂到爆炸...吼! ╯-___-)╯~╩═══╩ 06/17 10:11
48F:→ evangelew:獵人很難吧 把能力設定太強 現在就連作者都掰不回來了 06/17 10:53
49F:→ evangelew:之前設定出一個空間能力者 能力太威 結果讓他破格 06/17 10:54
50F:→ evangelew:嚇破膽 使他無法戰鬥 06/17 10:55
51F:→ evangelew:而螞蟻LV狂升 能力設定過強 現在依舊無解 作者就狂休刊 06/17 10:57
52F:推 BSpowerx:後期惡魔果實能力很亂+1 早期感覺只是單純的改變自身, 06/17 12:10
53F:→ BSpowerx:後期完全變成超能力了... 06/17 12:10
54F:→ asdf96:動不動就來發光束 06/17 12:12
55F:→ BSpowerx:獵人我也覺得後期條件什麼的有點過頭了... 06/17 12:18
56F:→ BSpowerx:該說是能力戰的通病嗎( ̄ー ̄;) 06/17 12:18
57F:→ BSpowerx:不像死神從頭到尾都很單純,除了衝擊波還是衝擊波 ̄▽ ̄ 06/17 12:18
58F:推 enfis: ↑這是稱讚還是無奈啊XD 06/17 18:05
59F:→ turnpoint:銀魂的必殺技還是大腿踢,連格鬥遊戲都作不了 06/17 19:41
60F:推 qaxqwe:獵人士感覺 等級亂掉 主角威能太大 06/18 18:56
61F:推 NoLimination:獵人搞得像只要有制約與誓約就能六大系無視 06/18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