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yes ()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海贼王怎麽.
时间Tue Jun 16 12:08:19 2009
最近才去租了 52 53回来了
翻一翻怎麽快感觉在看JOJO了
那个人体军队弄出来感觉真的是很奇怪
啊 不知道怎麽讲 反正就是一种感觉
跟我原本设想的恶魔果实会有的能力完全没法牵连起来
还有看海贼王有时都会看的很火大 画面有一些地方都会画的太华丽到有超过
华丽到在画什麽都很难看出来 简单一点不好吗
有一些桥段看到眼睛都快瞎了 我印象到鱼人团时都很不错啊
好像看到空岛中後段就乱到快受不了了
空岛完後有一阵子感觉还不错又回来了
结果打个三桅岛吗? 又乱到真的很想撕书 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27.152
1F:→ enfis:乱吐的标题不是现在用的 06/16 12:13
2F:→ BrentRoy:jojo (摆姿势) 06/16 12:19
3F:→ XVN:他该请一个网点高手来帮忙让画面不要太复杂 06/16 12:24
4F:→ binsho:乱吐日还没到 06/16 12:27
5F:→ ice76824:如是是JOJO的话,你会看到所有角色都是摆违反重力的姿势 06/16 12:33
6F:推 hamasakiayu:在我眼中只有魔偶的画面才称的上乱啊XDDD 06/16 12:38
7F:→ passpass:乱吐? 06/16 12:43
8F:推 Manaku:你把标题改成 R: [乱吐] 海贼王 就ok了 06/16 12:44
9F:→ hist6318:驱魔也蛮乱的.. 06/16 13:27
10F:推 Ebergies:我懂那种看到超复杂线条的抓狂感 06/16 13:34
11F:→ evangelew:海贼的分镜算是简单明了吧 06/16 13:46
12F:→ whosucksWang:我也能理解 尾田的画面现在乱到我眼睛很花 06/16 13:59
13F:→ whosucksWang:分镜不提 一个画面硬要塞一堆细节处理得不好留白太少 06/16 13:59
14F:→ whosucksWang:那我宁愿看火影的奇妙分镜 06/16 13:59
15F:推 kenyun:尾田大概是要留梗让动画一格分镜可以撑三十秒吧 XD 06/16 14:17
16F:→ hayes:看到那个人体军队我就想到泰丈的哥哥.. 忘了叫啥名.. 06/16 15:06
17F:→ hayes:有一只把人体跟物品乱融一起的 jojo也有啊.. 06/16 15:07
18F:→ hayes:越看越觉得像替身能力果实化而己...冏 06/16 15:07
19F:→ sad2:海贼跟火影正是过与不及啊~ 06/16 15:08
20F:→ hayes:书商应该很肚烂吧,一本平平一样卖价..墨水费硬是多花一倍有. 06/16 15:11
21F:→ evangelew:讲到墨水就直觉想到久保~~~ 06/16 15:35
22F:推 ice76824:书商希望大家都向武井学习... 06/16 15:42
23F:→ lockmandash:泰丈....仗助和亿泰的合体吗?(亿泰老哥是虹村形兆) 06/16 16:04
24F:→ hayes:...记错名了 >///< 亿泰啦 年代久远XD 06/16 17:10
25F:推 BSpowerx:久保其实很省的,只有那次粪虚闪不小心打翻而已 06/16 17:17
26F:推 oberon48:那是因为海贼王要搭配久保的漂白济 所以才特地画那麽乱 06/16 18:15
27F:→ a40397577:我是看到海贼那杂乱的打斗画面就不想看下去 06/16 18:26
28F:→ a40397577:只有黑页或主线剧情时再回来看 06/16 18:27
29F:推 windhsu:久保:尾田兄你的画面太华丽了,多和我学学啊。 06/16 19:00
30F:→ j022015:JOJOJOJOJOJOJOJOJOJOJOJOJOJ 06/16 19:06
31F:推 lex65536:话说尾田自己也为"画面塞太多东西"这点很苦恼= = 06/16 19:38
32F:推 liveforme:的确很像JOJO的「破坏军队」 06/16 19:58
33F:→ gcku572:BLEACH没有分镜呢..... 06/16 20:01
34F:→ shuten:BL-EACH都是跨页 背景又空 06/16 21:22
35F:→ gp99000:尾田:学你?上周销售量名次差我两名,销量是不是差我五倍? 06/16 21:36
36F:推 biglafu:在画什麽都很难看出来+1 06/16 23:17
37F:推 BSpowerx:最近海贼王真的常常太乱看不懂在画什麽=口= 06/16 23:43
38F:→ f33783378:墨水打翻到一种境界就是~~~死神王 06/17 00:39
39F:推 sillymon:我觉得果实能力似乎越来越复杂 一开始就如同字面上那样很 06/17 03:17
40F:→ sillymon:单纯..可是你看那鬼魂果实 影子果实 附加功能一堆.. 06/17 03:17
41F:→ sillymon:那些能力复杂的果实跟前面简单型的一比 感觉很不搭调 06/17 03:18
42F:→ sillymon:JOJO也是前期後期替身能力标准不一 可是他有分好几部.. 06/17 03:21
43F:推 turnpoint:其实猎人的念能力也是,早期窝金的能力多单纯,现在一堆 06/17 08:02
44F:→ turnpoint:有的没的设定 06/17 08:02
45F:→ hayes:我觉得猎人跟JOJO我还算可以接受他们的自圆其说 06/17 10:00
46F:→ hayes:不过恶魔果实後面出来的几种能力感觉就是怎麽也搭不上边的fu 06/17 10:01
47F:→ hayes:加上看到战斗场面乱到爆炸...吼! ╯-___-)╯~╩═══╩ 06/17 10:11
48F:→ evangelew:猎人很难吧 把能力设定太强 现在就连作者都掰不回来了 06/17 10:53
49F:→ evangelew:之前设定出一个空间能力者 能力太威 结果让他破格 06/17 10:54
50F:→ evangelew:吓破胆 使他无法战斗 06/17 10:55
51F:→ evangelew:而蚂蚁LV狂升 能力设定过强 现在依旧无解 作者就狂休刊 06/17 10:57
52F:推 BSpowerx:後期恶魔果实能力很乱+1 早期感觉只是单纯的改变自身, 06/17 12:10
53F:→ BSpowerx:後期完全变成超能力了... 06/17 12:10
54F:→ asdf96:动不动就来发光束 06/17 12:12
55F:→ BSpowerx:猎人我也觉得後期条件什麽的有点过头了... 06/17 12:18
56F:→ BSpowerx:该说是能力战的通病吗( ̄ー ̄;) 06/17 12:18
57F:→ BSpowerx:不像死神从头到尾都很单纯,除了冲击波还是冲击波 ̄▽ ̄ 06/17 12:18
58F:推 enfis: ↑这是称赞还是无奈啊XD 06/17 18:05
59F:→ turnpoint:银魂的必杀技还是大腿踢,连格斗游戏都作不了 06/17 19:41
60F:推 qaxqwe:猎人士感觉 等级乱掉 主角威能太大 06/18 18:56
61F:推 NoLimination:猎人搞得像只要有制约与誓约就能六大系无视 06/18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