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kof (香腸火辣辣)
看板Suckcomic
標題[動畫] 反逆的魯路修
時間Mon Jun 15 00:59:59 2009
這篇應該不可以說是吐吧 反而有點小護航
雖然出了有一陣子了 不過我卻是這個禮拜才看完的
而且還是連看兩部
說實話這是我近幾年看過最好看的動畫 而且心情真的會起伏
當我看到他不小心叫尤菲屠殺日本人時
哇 精彩 這一段完全跟尤菲的臉我聯想不到一起太意外了
R2時 我一直以為的第一女主角莉莎居然掛點了 這我也滿意外的
但是莉莎真的花癡過頭了 他是你殺父仇人也 還愛她愛得要死
不過R2前幾集還真的滿無聊的 後面幾集才帶起另一波高潮
幾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1.12圓桌武士我也才看到7個
這7個還包括2個被朱雀秒殺的另外5個呢?
2.整個動畫圍繞在皇帝是大魔王 最後結果居然是大好人..超冏的
還硬被魯路修用拋棄我們為理由又變壞人
3.整個動畫看下來魯路修根本是大爛人超冷血的
為了ZERO鎮魂曲發動戰爭害死幾千萬人
最後還是可以變大好人 就因為他最後自我犧牲...
4.朱雀也太厲害了用跑的就可以躲過機關槍
輕輕鬆鬆用跑的就跑到世界的統治者旁邊殺他
雖然知道是串通好的 不過也提升一下難度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主角給我的感覺超像夜神月的
整部動畫我的評價還是很高 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2.84
1F:推 f1234518456:娜娜莉的戲份實在是太少了(嘆 06/15 01:01
2F:→ ed78617:吐點...就這樣啊 06/15 01:08
3F:→ jameskof:很好了 我已經說是小護航了 06/15 01:11
4F:推 ZMittermeyer:可以去看娜娜莉的惡夢 最近完結了XD 06/15 01:16
5F:推 nhtono:O_o 是夏莉(Shirly)不是莉莎(Lisa)喔。 06/15 01:21
6F:→ nhtono:1> R2就是一直趕戲讓人詬病(攤手) 06/15 01:22
7F:→ nhtono:2> 魯爸不是好人啊 魯媽也不是...魯魯不是說了他們是自私的 06/15 01:23
8F:→ nhtono:想要他們要的世界的那種壞咖嗎(?) 這段是很籠統沒錯啦.. 06/15 01:24
9F:→ nhtono:3> 阿魯他...嗯..你要這樣講也是啦,不過他有沒有一直都那 06/15 01:25
10F:→ nhtono:那麼冷血? 是沒有的吧XD 他碰到身邊的人領便當還是像個 06/15 01:26
11F:→ nhtono:凡人一樣痛苦啊... 06/15 01:26
12F:→ nhtono:4> 這也就是後來有人認為阿魯沒死的點之一囉v___v 06/15 01:27
13F:→ nhtono:抱歉我是阿魯控Q__Q 反逆除了R2的一堆缺點之外真的很棒XDD 06/15 01:28
14F:推 jerry1144:推五樓 我剛剛也想了一下莉莎是誰 06/15 01:31
15F:→ nhtono:不過原PO說得很對 夏莉是真的讓我覺得一個奇怪的大愛女孩。 06/15 01:31
16F:推 flamer:本來就很像死筆阿 權謀計算 06/15 01:33
17F:→ jameskof:ㄏㄏ 抱歉我也一直在懷疑名字是不是寫錯了 06/15 01:48
18F:推 sbbboy:沒護航到什麼吧…^^" 06/15 02:15
19F:→ sbbboy:皇帝是大好人我也不懂你是怎麼理解的…他的想法並不好啊 06/15 02:16
20F:→ sbbboy:魯魯最後還是大爛人啊 只是他的動機被「少數人」諒解了 06/15 02:18
21F:推 lf23617358:其實我ㄧ直對尤菲領便當的方式很不滿... 06/15 02:39
22F:推 TheJustice:沒有任何地方說魯魯修是大好人阿只是後來那些人瞭解他 06/15 02:53
23F:→ TheJustice:的想法,世人還是把他當壞蛋看 06/15 02:54
24F:推 reccalin:圓桌武士好像實際上是沒有12個的...故事中 06/15 03:38
25F:推 maplemiracle:我給我姊看的時候,她也說魯魯修很像夜神月 06/15 03:49
26F:→ NoLimination:圓桌武士好像在不同的故事或作者人數會有變動 06/15 03:56
27F:推 demonpixie:全部的感想都推阿!!!講出心聲.....尤其是1!!!! 06/15 08:36
28F:推 Ganges:超討厭魯路修 莫名其妙的爛動畫一部 06/15 08:41
29F:→ Ganges:大推第三點 爛透了 後期主角聖母化超嚴重 06/15 08:42
30F:→ Ganges:只不過領了一個超豪華便當就被一堆人當英雄當神拜 06/15 08:43
31F:推 Irori:討厭R2但是超喜歡第一季 06/15 09:20
32F:→ Irori:R2到後面都是放空看完的 06/15 09:21
33F:→ ianlee48:若本皇只是想玩人類補完計畫而以阿~ 06/15 11:46
34F:推 cat5672:R2的優點在於圓桌武士阿尼亞和中華聯盟的皇帝(無誤) 06/15 12:15
35F:推 cat5672:R2的結局是橘子男真的去種橘子了 06/15 12:23
36F:→ cat5672:還有魯路修只被部分主角"了解"他的想法 並沒有說他是對的 06/15 12:26
37F:→ cat5672:還是大魔王阿 只是KURURU刺殺他的那段音樂讓你覺得好像 06/15 12:28
38F:→ cat5672:一副犧牲自己 很好很強大的樣子 06/15 12:29
39F:推 f9968106:掐哩~~~ 06/15 12:44
40F:推 windmax1:趕戲被罵 拖戲也被罵 觀眾真的很難滿足>"< 06/15 13:00
41F:→ windmax1:兩季我都很喜歡 看到結局後惆悵了好久 06/15 13:01
42F:→ windmax1:部其實沒什麼大壞人吧 連一開始腹黑的二皇子最後也平反了 06/15 13:02
43F:推 sinfe:妳高興就好,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我看完就全砍了 06/15 13:19
44F:→ blackpeach:為劇場版鋪梗吧 動畫公司都會這樣的ˊ ˋ.. 06/15 15:22
45F:推 Dino60128:無印還不錯.只是不知道毛那幾集是幹嘛的.R2就...唉... 06/15 15:27
46F:推 jidou:有劇場版的是00啦XD 這動畫的問題絕對不只是趕戲或拖戲... 06/15 16:30
47F:推 wholmes:看完全砍+1 超想罵聖母李梁欽 06/15 17:07
48F:→ andy3580:R2 圓桌+皇帝 那段是超級敗筆 06/15 17:33
49F:推 cat5672:之前不是還傳出要出第三部嗎.....囧 06/15 17:36
50F:→ Dino60128:R3那篇是愚人節文.. 06/15 17:52
51F:推 yufani:對不起 看完我只記得尤菲便當...和四個字: 超級妹控 /_\ 06/15 18:27
52F:推 chinagogoya:久違的妹控修 06/15 18:42
53F:推 LiuSky:R2到第10話就看不下去了 囧 06/15 18:47
54F:推 enijeilee:魯路修:喔喔喔我有妹妹我超強的!!!!(日文)(日文)(日文) 06/15 18:49
55F:推 quetzal:格局搞太大 設計太多角色 結果導演跟編劇功力都不夠收尾 06/15 19:46
56F:→ quetzal:沒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 06/15 19:47
58F:→ ianlee48:樓上張爸= = 06/15 20:28
59F:推 nakts0123:推quetzal 06/15 20:50
60F:→ cat5672:這就是所謂的簡短扼要 06/15 21:48
61F:推 bear901704:這部除結局外其他我都覺得很爛. 06/15 22:30
62F:→ bear901704:完全是一部被結局就起來的卡通, 離神作差太遠了. 06/15 22:31
63F:→ andy3580:R2唯一還可以看的戰略只有星科那邊而已 06/15 22:50
64F:推 mido1214:魯路修本來就是說要讓自己化為惡並擊潰惡(R2 第四集) 06/15 22:52
65F:→ mido1214:他沒有變好人吧,只是部分角色理解並接受他的作法 06/15 22:54
66F:→ mido1214:正義對他來說只是口號而已(CC:這是正義人士該有的臉嗎XD) 06/15 22:57
67F:推 dallas22139:感覺魯路修死掉還蠻不合理的 = = 06/16 11:25
68F:推 jerry1144:我是魯路沒死派 06/16 12:05
69F:→ jidou:可是我覺得沒死的話更爛耶XD|||最後半集的哀戚氣氛都會變成 06/16 14:25
70F:→ jidou:騙觀眾的鬧劇......(我也覺得有可能沒死|||尤其是最後的DVD 06/16 14:26
71F:→ jidou:特典出來以後) 06/16 14:26
72F:推 nancysmart:可以護航夏麗嗎? 06/16 22:28
73F:推 PAPAYABEAR:夏魯魯也生太多 魯魯修都是第27(?)繼承人 他是種豬嗎? 06/16 22:54
74F:推 lavanil:27應該是有算其他皇親國戚吧? 我猜啦 06/17 01:35
75F:→ agnels:我是絕得結尾還算不錯...至少比馬可螺絲好太多了 = = 06/17 08:46
76F:→ agnels:皇帝老爸我還是絕得一開始他想法就錯誤,所以魯魯才會那麼 06/17 08:47
77F:→ agnels:那麼生氣,朱雀是亂入王這你要懂阿孩子(拍肩 06/17 08:48
78F:→ agnels:夏莉死那邊我還滿感人的說Q3Q R2最讓我不滿的是雜碎扇還在 06/17 08:49
79F:推 otenkoz:書上有寫, Rounds本來就沒有滿額... 06/17 14:15
80F:→ otenkoz:而且結局好或壞, 要看每個人的觀點. 基本上我是覺得好但差 06/17 14:16
81F:推 cat5672:超展開是這部的特點 至於是優點還是缺點就見仁見智了 06/18 00:41
82F:→ cat5672:我自己是看得很爽啦 XD 06/18 00:42
83F:→ customptt:超展開過癮啊 XD 06/18 11:59
84F:推 corvinequeen:R2很精采 但合理性不足 我很喜歡他的結局 ──魯魯沒 06/19 16:47
85F:→ corvinequeen:假死的話 06/19 16:47
86F:→ deepmilk:魯路要是假死那他的覺悟還真不值一哂... 05/02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