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這篇應該不可以說是吐吧 反而有點小護航 雖然出了有一陣子了 不過我卻是這個禮拜才看完的 而且還是連看兩部 說實話這是我近幾年看過最好看的動畫 而且心情真的會起伏 當我看到他不小心叫尤菲屠殺日本人時 哇 精彩 這一段完全跟尤菲的臉我聯想不到一起太意外了 R2時 我一直以為的第一女主角莉莎居然掛點了 這我也滿意外的 但是莉莎真的花癡過頭了 他是你殺父仇人也 還愛她愛得要死 不過R2前幾集還真的滿無聊的 後面幾集才帶起另一波高潮 幾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1.12圓桌武士我也才看到7個 這7個還包括2個被朱雀秒殺的另外5個呢? 2.整個動畫圍繞在皇帝是大魔王 最後結果居然是大好人..超冏的 還硬被魯路修用拋棄我們為理由又變壞人 3.整個動畫看下來魯路修根本是大爛人超冷血的 為了ZERO鎮魂曲發動戰爭害死幾千萬人 最後還是可以變大好人 就因為他最後自我犧牲... 4.朱雀也太厲害了用跑的就可以躲過機關槍 輕輕鬆鬆用跑的就跑到世界的統治者旁邊殺他 雖然知道是串通好的 不過也提升一下難度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主角給我的感覺超像夜神月的 整部動畫我的評價還是很高 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2.84
1F:推 f1234518456:娜娜莉的戲份實在是太少了(嘆 06/15 01:01
2F:→ ed78617:吐點...就這樣啊 06/15 01:08
3F:→ jameskof:很好了 我已經說是小護航了 06/15 01:11
4F:推 ZMittermeyer:可以去看娜娜莉的惡夢 最近完結了XD 06/15 01:16
5F:推 nhtono:O_o 是夏莉(Shirly)不是莉莎(Lisa)喔。 06/15 01:21
6F:→ nhtono:1> R2就是一直趕戲讓人詬病(攤手) 06/15 01:22
7F:→ nhtono:2> 魯爸不是好人啊 魯媽也不是...魯魯不是說了他們是自私的 06/15 01:23
8F:→ nhtono:想要他們要的世界的那種壞咖嗎(?) 這段是很籠統沒錯啦.. 06/15 01:24
9F:→ nhtono:3> 阿魯他...嗯..你要這樣講也是啦,不過他有沒有一直都那 06/15 01:25
10F:→ nhtono:那麼冷血? 是沒有的吧XD 他碰到身邊的人領便當還是像個 06/15 01:26
11F:→ nhtono:凡人一樣痛苦啊... 06/15 01:26
12F:→ nhtono:4> 這也就是後來有人認為阿魯沒死的點之一囉v___v 06/15 01:27
13F:→ nhtono:抱歉我是阿魯控Q__Q 反逆除了R2的一堆缺點之外真的很棒XDD 06/15 01:28
14F:推 jerry1144:推五樓 我剛剛也想了一下莉莎是誰 06/15 01:31
15F:→ nhtono:不過原PO說得很對 夏莉是真的讓我覺得一個奇怪的大愛女孩。 06/15 01:31
16F:推 flamer:本來就很像死筆阿 權謀計算 06/15 01:33
17F:→ jameskof:ㄏㄏ 抱歉我也一直在懷疑名字是不是寫錯了 06/15 01:48
18F:推 sbbboy:沒護航到什麼吧…^^" 06/15 02:15
19F:→ sbbboy:皇帝是大好人我也不懂你是怎麼理解的…他的想法並不好啊 06/15 02:16
20F:→ sbbboy:魯魯最後還是大爛人啊 只是他的動機被「少數人」諒解了 06/15 02:18
21F:推 lf23617358:其實我ㄧ直對尤菲領便當的方式很不滿... 06/15 02:39
22F:推 TheJustice:沒有任何地方說魯魯修是大好人阿只是後來那些人瞭解他 06/15 02:53
23F:→ TheJustice:的想法,世人還是把他當壞蛋看 06/15 02:54
24F:推 reccalin:圓桌武士好像實際上是沒有12個的...故事中 06/15 03:38
25F:推 maplemiracle:我給我姊看的時候,她也說魯魯修很像夜神月 06/15 03:49
26F:→ NoLimination:圓桌武士好像在不同的故事或作者人數會有變動 06/15 03:56
27F:推 demonpixie:全部的感想都推阿!!!講出心聲.....尤其是1!!!! 06/15 08:36
28F:推 Ganges:超討厭魯路修 莫名其妙的爛動畫一部 06/15 08:41
29F:→ Ganges:大推第三點 爛透了 後期主角聖母化超嚴重 06/15 08:42
30F:→ Ganges:只不過領了一個超豪華便當就被一堆人當英雄當神拜 06/15 08:43
31F:推 Irori:討厭R2但是超喜歡第一季 06/15 09:20
32F:→ Irori:R2到後面都是放空看完的 06/15 09:21
33F:→ ianlee48:若本皇只是想玩人類補完計畫而以阿~ 06/15 11:46
34F:推 cat5672:R2的優點在於圓桌武士阿尼亞和中華聯盟的皇帝(無誤) 06/15 12:15
35F:推 cat5672:R2的結局是橘子男真的去種橘子了 06/15 12:23
36F:→ cat5672:還有魯路修只被部分主角"了解"他的想法 並沒有說他是對的 06/15 12:26
37F:→ cat5672:還是大魔王阿 只是KURURU刺殺他的那段音樂讓你覺得好像 06/15 12:28
38F:→ cat5672:一副犧牲自己 很好很強大的樣子 06/15 12:29
39F:推 f9968106:掐哩~~~ 06/15 12:44
40F:推 windmax1:趕戲被罵 拖戲也被罵 觀眾真的很難滿足>"< 06/15 13:00
41F:→ windmax1:兩季我都很喜歡 看到結局後惆悵了好久 06/15 13:01
42F:→ windmax1:部其實沒什麼大壞人吧 連一開始腹黑的二皇子最後也平反了 06/15 13:02
43F:推 sinfe:妳高興就好,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我看完就全砍了 06/15 13:19
44F:→ blackpeach:為劇場版鋪梗吧 動畫公司都會這樣的ˊ ˋ.. 06/15 15:22
45F:推 Dino60128:無印還不錯.只是不知道毛那幾集是幹嘛的.R2就...唉... 06/15 15:27
46F:推 jidou:有劇場版的是00啦XD 這動畫的問題絕對不只是趕戲或拖戲... 06/15 16:30
47F:推 wholmes:看完全砍+1 超想罵聖母李梁欽 06/15 17:07
48F:→ andy3580:R2 圓桌+皇帝 那段是超級敗筆 06/15 17:33
49F:推 cat5672:之前不是還傳出要出第三部嗎.....囧 06/15 17:36
50F:→ Dino60128:R3那篇是愚人節文.. 06/15 17:52
51F:推 yufani:對不起 看完我只記得尤菲便當...和四個字: 超級妹控 /_\ 06/15 18:27
52F:推 chinagogoya:久違的妹控修 06/15 18:42
53F:推 LiuSky:R2到第10話就看不下去了 囧 06/15 18:47
54F:推 enijeilee:魯路修:喔喔喔我有妹妹我超強的!!!!(日文)(日文)(日文) 06/15 18:49
55F:推 quetzal:格局搞太大 設計太多角色 結果導演跟編劇功力都不夠收尾 06/15 19:46
56F:→ quetzal:沒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 06/15 19:47
57F:→ tmm8:五樓,天啊http://tinyurl.com/dh28zo 06/15 20:00
58F:→ ianlee48:樓上張爸= = 06/15 20:28
59F:推 nakts0123:推quetzal 06/15 20:50
60F:→ cat5672:這就是所謂的簡短扼要 06/15 21:48
61F:推 bear901704:這部除結局外其他我都覺得很爛. 06/15 22:30
62F:→ bear901704:完全是一部被結局就起來的卡通, 離神作差太遠了. 06/15 22:31
63F:→ andy3580:R2唯一還可以看的戰略只有星科那邊而已 06/15 22:50
64F:推 mido1214:魯路修本來就是說要讓自己化為惡並擊潰惡(R2 第四集) 06/15 22:52
65F:→ mido1214:他沒有變好人吧,只是部分角色理解並接受他的作法 06/15 22:54
66F:→ mido1214:正義對他來說只是口號而已(CC:這是正義人士該有的臉嗎XD) 06/15 22:57
67F:推 dallas22139:感覺魯路修死掉還蠻不合理的 = = 06/16 11:25
68F:推 jerry1144:我是魯路沒死派 06/16 12:05
69F:→ jidou:可是我覺得沒死的話更爛耶XD|||最後半集的哀戚氣氛都會變成 06/16 14:25
70F:→ jidou:騙觀眾的鬧劇......(我也覺得有可能沒死|||尤其是最後的DVD 06/16 14:26
71F:→ jidou:特典出來以後) 06/16 14:26
72F:推 nancysmart:可以護航夏麗嗎? 06/16 22:28
73F:推 PAPAYABEAR:夏魯魯也生太多 魯魯修都是第27(?)繼承人 他是種豬嗎? 06/16 22:54
74F:推 lavanil:27應該是有算其他皇親國戚吧? 我猜啦 06/17 01:35
75F:→ agnels:我是絕得結尾還算不錯...至少比馬可螺絲好太多了 = = 06/17 08:46
76F:→ agnels:皇帝老爸我還是絕得一開始他想法就錯誤,所以魯魯才會那麼 06/17 08:47
77F:→ agnels:那麼生氣,朱雀是亂入王這你要懂阿孩子(拍肩 06/17 08:48
78F:→ agnels:夏莉死那邊我還滿感人的說Q3Q R2最讓我不滿的是雜碎扇還在 06/17 08:49
79F:推 otenkoz:書上有寫, Rounds本來就沒有滿額... 06/17 14:15
80F:→ otenkoz:而且結局好或壞, 要看每個人的觀點. 基本上我是覺得好但差 06/17 14:16
81F:推 cat5672:超展開是這部的特點 至於是優點還是缺點就見仁見智了 06/18 00:41
82F:→ cat5672:我自己是看得很爽啦 XD 06/18 00:42
83F:→ customptt:超展開過癮啊 XD 06/18 11:59
84F:推 corvinequeen:R2很精采 但合理性不足 我很喜歡他的結局 ──魯魯沒 06/19 16:47
85F:→ corvinequeen:假死的話 06/19 16:47
86F:→ deepmilk:魯路要是假死那他的覺悟還真不值一哂... 05/02 03: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