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kof (香肠火辣辣)
看板Suckcomic
标题[动画] 反逆的鲁路修
时间Mon Jun 15 00:59:59 2009
这篇应该不可以说是吐吧 反而有点小护航
虽然出了有一阵子了 不过我却是这个礼拜才看完的
而且还是连看两部
说实话这是我近几年看过最好看的动画 而且心情真的会起伏
当我看到他不小心叫尤菲屠杀日本人时
哇 精彩 这一段完全跟尤菲的脸我联想不到一起太意外了
R2时 我一直以为的第一女主角莉莎居然挂点了 这我也满意外的
但是莉莎真的花痴过头了 他是你杀父仇人也 还爱她爱得要死
不过R2前几集还真的满无聊的 後面几集才带起另一波高潮
几个美中不足的地方
1.12圆桌武士我也才看到7个
这7个还包括2个被朱雀秒杀的另外5个呢?
2.整个动画围绕在皇帝是大魔王 最後结果居然是大好人..超冏的
还硬被鲁路修用抛弃我们为理由又变坏人
3.整个动画看下来鲁路修根本是大烂人超冷血的
为了ZERO镇魂曲发动战争害死几千万人
最後还是可以变大好人 就因为他最後自我牺牲...
4.朱雀也太厉害了用跑的就可以躲过机关枪
轻轻松松用跑的就跑到世界的统治者旁边杀他
虽然知道是串通好的 不过也提升一下难度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主角给我的感觉超像夜神月的
整部动画我的评价还是很高 好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62.84
1F:推 f1234518456:娜娜莉的戏份实在是太少了(叹 06/15 01:01
2F:→ ed78617:吐点...就这样啊 06/15 01:08
3F:→ jameskof:很好了 我已经说是小护航了 06/15 01:11
4F:推 ZMittermeyer:可以去看娜娜莉的恶梦 最近完结了XD 06/15 01:16
5F:推 nhtono:O_o 是夏莉(Shirly)不是莉莎(Lisa)喔。 06/15 01:21
6F:→ nhtono:1> R2就是一直赶戏让人诟病(摊手) 06/15 01:22
7F:→ nhtono:2> 鲁爸不是好人啊 鲁妈也不是...鲁鲁不是说了他们是自私的 06/15 01:23
8F:→ nhtono:想要他们要的世界的那种坏咖吗(?) 这段是很笼统没错啦.. 06/15 01:24
9F:→ nhtono:3> 阿鲁他...嗯..你要这样讲也是啦,不过他有没有一直都那 06/15 01:25
10F:→ nhtono:那麽冷血? 是没有的吧XD 他碰到身边的人领便当还是像个 06/15 01:26
11F:→ nhtono:凡人一样痛苦啊... 06/15 01:26
12F:→ nhtono:4> 这也就是後来有人认为阿鲁没死的点之一罗v___v 06/15 01:27
13F:→ nhtono:抱歉我是阿鲁控Q__Q 反逆除了R2的一堆缺点之外真的很棒XDD 06/15 01:28
14F:推 jerry1144:推五楼 我刚刚也想了一下莉莎是谁 06/15 01:31
15F:→ nhtono:不过原PO说得很对 夏莉是真的让我觉得一个奇怪的大爱女孩。 06/15 01:31
16F:推 flamer:本来就很像死笔阿 权谋计算 06/15 01:33
17F:→ jameskof:ㄏㄏ 抱歉我也一直在怀疑名字是不是写错了 06/15 01:48
18F:推 sbbboy:没护航到什麽吧…^^" 06/15 02:15
19F:→ sbbboy:皇帝是大好人我也不懂你是怎麽理解的…他的想法并不好啊 06/15 02:16
20F:→ sbbboy:鲁鲁最後还是大烂人啊 只是他的动机被「少数人」谅解了 06/15 02:18
21F:推 lf23617358:其实我ㄧ直对尤菲领便当的方式很不满... 06/15 02:39
22F:推 TheJustice:没有任何地方说鲁鲁修是大好人阿只是後来那些人了解他 06/15 02:53
23F:→ TheJustice:的想法,世人还是把他当坏蛋看 06/15 02:54
24F:推 reccalin:圆桌武士好像实际上是没有12个的...故事中 06/15 03:38
25F:推 maplemiracle:我给我姊看的时候,她也说鲁鲁修很像夜神月 06/15 03:49
26F:→ NoLimination:圆桌武士好像在不同的故事或作者人数会有变动 06/15 03:56
27F:推 demonpixie:全部的感想都推阿!!!讲出心声.....尤其是1!!!! 06/15 08:36
28F:推 Ganges:超讨厌鲁路修 莫名其妙的烂动画一部 06/15 08:41
29F:→ Ganges:大推第三点 烂透了 後期主角圣母化超严重 06/15 08:42
30F:→ Ganges:只不过领了一个超豪华便当就被一堆人当英雄当神拜 06/15 08:43
31F:推 Irori:讨厌R2但是超喜欢第一季 06/15 09:20
32F:→ Irori:R2到後面都是放空看完的 06/15 09:21
33F:→ ianlee48:若本皇只是想玩人类补完计画而以阿~ 06/15 11:46
34F:推 cat5672:R2的优点在於圆桌武士阿尼亚和中华联盟的皇帝(无误) 06/15 12:15
35F:推 cat5672:R2的结局是橘子男真的去种橘子了 06/15 12:23
36F:→ cat5672:还有鲁路修只被部分主角"了解"他的想法 并没有说他是对的 06/15 12:26
37F:→ cat5672:还是大魔王阿 只是KURURU刺杀他的那段音乐让你觉得好像 06/15 12:28
38F:→ cat5672:一副牺牲自己 很好很强大的样子 06/15 12:29
39F:推 f9968106:掐哩~~~ 06/15 12:44
40F:推 windmax1:赶戏被骂 拖戏也被骂 观众真的很难满足>"< 06/15 13:00
41F:→ windmax1:两季我都很喜欢 看到结局後惆怅了好久 06/15 13:01
42F:→ windmax1:部其实没什麽大坏人吧 连一开始腹黑的二皇子最後也平反了 06/15 13:02
43F:推 sinfe:你高兴就好,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看完就全砍了 06/15 13:19
44F:→ blackpeach:为剧场版铺梗吧 动画公司都会这样的ˊ ˋ.. 06/15 15:22
45F:推 Dino60128:无印还不错.只是不知道毛那几集是干嘛的.R2就...唉... 06/15 15:27
46F:推 jidou:有剧场版的是00啦XD 这动画的问题绝对不只是赶戏或拖戏... 06/15 16:30
47F:推 wholmes:看完全砍+1 超想骂圣母李梁钦 06/15 17:07
48F:→ andy3580:R2 圆桌+皇帝 那段是超级败笔 06/15 17:33
49F:推 cat5672:之前不是还传出要出第三部吗.....囧 06/15 17:36
50F:→ Dino60128:R3那篇是愚人节文.. 06/15 17:52
51F:推 yufani:对不起 看完我只记得尤菲便当...和四个字: 超级妹控 /_\ 06/15 18:27
52F:推 chinagogoya:久违的妹控修 06/15 18:42
53F:推 LiuSky:R2到第10话就看不下去了 囧 06/15 18:47
54F:推 enijeilee:鲁路修:喔喔喔我有妹妹我超强的!!!!(日文)(日文)(日文) 06/15 18:49
55F:推 quetzal:格局搞太大 设计太多角色 结果导演跟编剧功力都不够收尾 06/15 19:46
56F:→ quetzal:没那个屁股不要吃那个泻药 06/15 19:47
58F:→ ianlee48:楼上张爸= = 06/15 20:28
59F:推 nakts0123:推quetzal 06/15 20:50
60F:→ cat5672:这就是所谓的简短扼要 06/15 21:48
61F:推 bear901704:这部除结局外其他我都觉得很烂. 06/15 22:30
62F:→ bear901704:完全是一部被结局就起来的卡通, 离神作差太远了. 06/15 22:31
63F:→ andy3580:R2唯一还可以看的战略只有星科那边而已 06/15 22:50
64F:推 mido1214:鲁路修本来就是说要让自己化为恶并击溃恶(R2 第四集) 06/15 22:52
65F:→ mido1214:他没有变好人吧,只是部分角色理解并接受他的作法 06/15 22:54
66F:→ mido1214:正义对他来说只是口号而已(CC:这是正义人士该有的脸吗XD) 06/15 22:57
67F:推 dallas22139:感觉鲁路修死掉还蛮不合理的 = = 06/16 11:25
68F:推 jerry1144:我是鲁路没死派 06/16 12:05
69F:→ jidou:可是我觉得没死的话更烂耶XD|||最後半集的哀戚气氛都会变成 06/16 14:25
70F:→ jidou:骗观众的闹剧......(我也觉得有可能没死|||尤其是最後的DVD 06/16 14:26
71F:→ jidou:特典出来以後) 06/16 14:26
72F:推 nancysmart:可以护航夏丽吗? 06/16 22:28
73F:推 PAPAYABEAR:夏鲁鲁也生太多 鲁鲁修都是第27(?)继承人 他是种猪吗? 06/16 22:54
74F:推 lavanil:27应该是有算其他皇亲国戚吧? 我猜啦 06/17 01:35
75F:→ agnels:我是绝得结尾还算不错...至少比马可螺丝好太多了 = = 06/17 08:46
76F:→ agnels:皇帝老爸我还是绝得一开始他想法就错误,所以鲁鲁才会那麽 06/17 08:47
77F:→ agnels:那麽生气,朱雀是乱入王这你要懂阿孩子(拍肩 06/17 08:48
78F:→ agnels:夏莉死那边我还满感人的说Q3Q R2最让我不满的是杂碎扇还在 06/17 08:49
79F:推 otenkoz:书上有写, Rounds本来就没有满额... 06/17 14:15
80F:→ otenkoz:而且结局好或坏, 要看每个人的观点. 基本上我是觉得好但差 06/17 14:16
81F:推 cat5672:超展开是这部的特点 至於是优点还是缺点就见仁见智了 06/18 00:41
82F:→ cat5672:我自己是看得很爽啦 XD 06/18 00:42
83F:→ customptt:超展开过瘾啊 XD 06/18 11:59
84F:推 corvinequeen:R2很精采 但合理性不足 我很喜欢他的结局 ──鲁鲁没 06/19 16:47
85F:→ corvinequeen:假死的话 06/19 16:47
86F:→ deepmilk:鲁路要是假死那他的觉悟还真不值一哂... 05/02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