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wbaw520 (還是換個工作好?)
看板Suckcomic
標題[大叔] 新八本體是眼鏡 空知本體是空虛嗎?
時間Sun Jun 14 19:03:39 2009
好不容易熬到長篇結束..期待歡樂的短篇連載..
看完最新連載嘴角連抽動一下都沒有
以前大叔味的銀魂呢?
這週? 大叔味??
怎麼看都覺得不對吧~~~~
拔牙就拔牙 噁心的人體改造是怎麼一回事?
還要四處噴血 = . = 凸
畫面只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雖說猩猩畫工進步多了...但內容讓我越看越失望...
以前每週準時低調領便當
現在卻連便當都不想領
四不像的大叔味 只會讓人不舒服~沒有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81.38
1F:推 shihpoyen:類似的梗之前好像出現太多次了...... 06/14 19:06
2F:→ gbcboy2002:螺絲起子那篇就有人體改造啦 06/14 19:28
3F:→ bkbtei:跟樓上同感,幾個角色意氣鬥爭的梗看得很膩了,不同的事件, 06/14 19:29
4F:→ bkbtei:角色的思考行動模式卻沒什麼改變,換了新瓶,舊酒還是舊酒. 06/14 19:31
5F:推 gp99000:這就叫作搞笑漫畫的成熟期呀...(遠目) 06/14 19:55
6F:→ bkbtei:多啦A夢的也很模式化,可是最重要的部分卻很少重複啊.(遠目) 06/14 20:04
7F:→ bkbtei:可見要搞模式化劇情也要有功力.(柯南是功力散盡後續無力.) 06/14 20:05
8F:推 BSpowerx:我想順順地雷亞篇大概從第幾集開始?打算之後先別收了=.= 06/14 20:30
9F:→ BSpowerx: 問問 06/14 20:30
10F:推 whatisit:前面還算好笑啦XD跟以前一樣 但是不太喜歡後面 06/14 21:50
11F:→ whatisit:尤其是事後煙||| 06/14 21:50
12F:推 Manaku:要大叔味去聞電車裡的阿伯就好了 06/14 21:52
13F:推 katsurada:前面還蠻好笑的 但後面有點過火 囧 06/14 22:42
14F:推 bluecsky:或許這才是空知的本性 他腦子應該本來就不太正常 XD 06/14 23:17
15F:推 windhsu:其實沒梗就別撐了,趁好收一收也不錯 06/14 23:38
16F:→ andy3580:那兩個阿婆很可憐耶 06/15 01:22
17F:→ majx0404:空知境界果然難懂 06/15 12:59
18F:推 tiest0913:我覺得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以後喜歡的腳色可能會斷手斷腳 06/15 15:47
19F:→ tiest0913:還笑的還很開心,因為幾回之後手會自己長回來。 06/15 15:47
20F:→ yufani:推樓上 我覺得這次根本已經變成小叮噹短篇的形式了 06/15 18:33
21F:推 izna:我覺得這篇問題不在噴血噁心 進展根本就太牽強 笑不出來 06/15 18:50
22F:→ izna:上半篇還覺得感覺不錯 下半篇整個失望= = 06/15 18:50
23F:推 nakts0123:推沒梗就別撐了... 06/15 20:53
24F:→ BrentRoy:現在不知道在播三毀了 06/15 22:42
25F:推 bluecsky:空知腦袋應該常常爆走 當然這篇後面我也笑不出來 06/15 23:16
26F:→ bluecsky:不過只能說 或許某方面這也表現出空知的本性..之前應該 06/15 23:16
27F:→ bluecsky:是有一些壓抑..但是這樣其實很不好阿 編輯要阻止畫家爆走 06/15 23:17
28F:→ bluecsky:還是喜歡大西時期的風格 真是好太多 大西走後一路下滑耶 06/15 23:18
29F:推 day0523:可是這兩集我都覺得很好笑欸....,,,, 06/16 17:40
30F:→ yuhung:和先前月詠地雷篇比 這兩話的確好看到不行... 06/16 20:07
31F:→ yuhung:不過和以前的空知比 老實講還真的很難笑 06/16 20:07
32F:推 igarasiyui:讓新八機多出來講幾次"どんだけ~?"會不會好一點? 06/17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