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wbaw520 (还是换个工作好?)
看板Suckcomic
标题[大叔] 新八本体是眼镜 空知本体是空虚吗?
时间Sun Jun 14 19:03:39 2009
好不容易熬到长篇结束..期待欢乐的短篇连载..
看完最新连载嘴角连抽动一下都没有
以前大叔味的银魂呢?
这周? 大叔味??
怎麽看都觉得不对吧~~~~
拔牙就拔牙 恶心的人体改造是怎麽一回事?
还要四处喷血 = . = 凸
画面只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虽说猩猩画工进步多了...但内容让我越看越失望...
以前每周准时低调领便当
现在却连便当都不想领
四不像的大叔味 只会让人不舒服~没有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81.38
1F:推 shihpoyen:类似的梗之前好像出现太多次了...... 06/14 19:06
2F:→ gbcboy2002:螺丝起子那篇就有人体改造啦 06/14 19:28
3F:→ bkbtei:跟楼上同感,几个角色意气斗争的梗看得很腻了,不同的事件, 06/14 19:29
4F:→ bkbtei:角色的思考行动模式却没什麽改变,换了新瓶,旧酒还是旧酒. 06/14 19:31
5F:推 gp99000:这就叫作搞笑漫画的成熟期呀...(远目) 06/14 19:55
6F:→ bkbtei:多啦A梦的也很模式化,可是最重要的部分却很少重复啊.(远目) 06/14 20:04
7F:→ bkbtei:可见要搞模式化剧情也要有功力.(柯南是功力散尽後续无力.) 06/14 20:05
8F:推 BSpowerx:我想顺顺地雷亚篇大概从第几集开始?打算之後先别收了=.= 06/14 20:30
9F:→ BSpowerx: 问问 06/14 20:30
10F:推 whatisit:前面还算好笑啦XD跟以前一样 但是不太喜欢後面 06/14 21:50
11F:→ whatisit:尤其是事後烟||| 06/14 21:50
12F:推 Manaku:要大叔味去闻电车里的阿伯就好了 06/14 21:52
13F:推 katsurada:前面还蛮好笑的 但後面有点过火 囧 06/14 22:42
14F:推 bluecsky:或许这才是空知的本性 他脑子应该本来就不太正常 XD 06/14 23:17
15F:推 windhsu:其实没梗就别撑了,趁好收一收也不错 06/14 23:38
16F:→ andy3580:那两个阿婆很可怜耶 06/15 01:22
17F:→ majx0404:空知境界果然难懂 06/15 12:59
18F:推 tiest0913:我觉得大家要有心理准备,以後喜欢的脚色可能会断手断脚 06/15 15:47
19F:→ tiest0913:还笑的还很开心,因为几回之後手会自己长回来。 06/15 15:47
20F:→ yufani:推楼上 我觉得这次根本已经变成小叮当短篇的形式了 06/15 18:33
21F:推 izna:我觉得这篇问题不在喷血恶心 进展根本就太牵强 笑不出来 06/15 18:50
22F:→ izna:上半篇还觉得感觉不错 下半篇整个失望= = 06/15 18:50
23F:推 nakts0123:推没梗就别撑了... 06/15 20:53
24F:→ BrentRoy:现在不知道在播三毁了 06/15 22:42
25F:推 bluecsky:空知脑袋应该常常爆走 当然这篇後面我也笑不出来 06/15 23:16
26F:→ bluecsky:不过只能说 或许某方面这也表现出空知的本性..之前应该 06/15 23:16
27F:→ bluecsky:是有一些压抑..但是这样其实很不好阿 编辑要阻止画家爆走 06/15 23:17
28F:→ bluecsky:还是喜欢大西时期的风格 真是好太多 大西走後一路下滑耶 06/15 23:18
29F:推 day0523:可是这两集我都觉得很好笑欸....,,,, 06/16 17:40
30F:→ yuhung:和先前月咏地雷篇比 这两话的确好看到不行... 06/16 20:07
31F:→ yuhung:不过和以前的空知比 老实讲还真的很难笑 06/16 20:07
32F:推 igarasiyui:让新八机多出来讲几次"どんだけ~?"会不会好一点? 06/17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