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 引述《loneblackcat (第13隻黑貓)》之銘言: : 儘管 : 一堆人說動畫比漫畫好 : 我依然站在漫畫這邊 : 我承認動畫是神作 : 但漫畫描寫的手法與角度不同 : 不想這樣拿來比 : 但 : 當我看完食靈第7 : 我已經傻眼了 : 貫串整部作品的殺生石與九尾的故事 : 一集就消費掉了 : 不~~~~~ : 怎麼會這樣 所謂九尾的真面目 : 殺生石的主控權大戰 : 怎麼只有打一下下 一下子就分出勝負 : 然後神樂就贏了 YA 灑花 : 就變成九尾了 玉藻大人的來歷只交代一下下 : 如果在跳跳 就會有玉藻大人的回憶錄 這樣至少可以拖三話 : 然後 耍蟲的那個 也會有一個回憶錄 又可以拖三話 最終大決戰大可以分兩集弄完吧 : 總覺得一集就把九尾弄掉 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 而且這集畫面特別亂 尤其是長老會和對面組織在打的時候 : 都是一格擠了好多人 : 最後大混戰 也是一頁結束 看到我眼睛都花了 : 唉 都收到第七本了 開始又後悔了 早知道買DVD都比較划算 : 我後悔了 : 收到雷........ 我是先看完卡通後才來追漫畫的. 我的想法幾乎跟大大一樣阿.. T_T 卡通真的是神作, 超級好看的!! 漫畫在第七集以前, 雖然還是不如卡通好, 但我覺得還算是滿好看的. 但到了第七集......................... 真的是整個無言到不行. =_=" 第七集根本就是在比誰爆走的多罵!! 從頭到尾就一值看神樂在爆走. 為什麼白睿的殺生石被拿走了反而變的更強?? 而且竟然還幫神樂把刹那給秒了.... 搞屁阿!! 白睿就算想秒人第一個渺的也是神樂吧.. 最好還會幫他勒!! 前面輸的這麼慘竟然不到五頁就逆轉成功, 擺明就是畫到不知如何收尾了, 乾脆就用主角威能來end, 爛死了!!!! 而且我一值在期待刹那動機是什麼. 一值期待會出現像卡通裡黃泉的感人劇情.. 結果搞了半天他就只是想殺光包括咒禁道的一切罵.. 真是一點感人的feel都沒有.. 更不用說用那個擠滿一堆人的大亂鬥來做ending, 真的是讓人想翻桌.. 最後就是那個蝴蝶小孩.. 雖然他的最終目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但未免也超展開的太快了吧.. 他可是連黃泉都可以秒殺的高手耶, 死的時候竟然才一頁就被秒了. 真是死的有夠遜的.. 作者是在趕什麼阿?? 再來是我的推測了.. 我是有聽說作者當初是有想把黃泉的故事給完全畫出來. 最後卻因為高層覺得沒必要在一個小boss身上花太多篇幅, 所以幾乎全部刪掉了. 本作品的作者似乎是位很新的作者, 還沒法完全造自己的意思來畫. 結果沒法到卡通一出, 呼聲反而遠遠超過漫畫, 黃泉也從一位小boss變的比主角還有名. 所以我的推測是, 他們似乎是想藉著這熱潮, 趕快把九尾的故事結束掉, 回到黃泉的故事. 沒錯, 日本好像出到第九集了吧.. 據我所知, 黃泉要吐便當了!!!!!!! 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測而已, 是不是這原因才讓第七集畫的像被腰斬一樣我就不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123
1F:推 doiverson:卡通神阿~~漫畫..... 06/13 13:03
2F:推 loneblackcat:黃泉如果吐便當 我考慮把1~7漫畫送人 06/13 13:45
3F:推 kratistos:樓上可以準備送我呦>.^ 06/13 13:47
4F:→ bear901704:兒~~ 據我所知, 黃泉吐便當這點大概絕對是無誤了吧.= = 06/13 13:51
5F:推 gp99000:謝謝大家(炸) 06/13 14:43
6F:推 jidou:黃泉不但吐便當,還附身在跟她長一模一樣的人身上(好扯) 06/13 14:48
7F:→ jidou:可是我覺得還有可能再吃一次便當就是了 06/13 14:49
8F:推 Orin:吐便當是為了吃更多便當...... 06/13 16:03
9F:→ Orin:基本上我覺得黃泉不可能會善終的 06/13 16:05
10F:→ Yanrei:動畫自從我聽到黃泉最後還是領便當,我就看不下去了...(淚) 06/13 17:07
11F:→ Yanrei:一直停留在過去回憶篇的最後一集 06/13 17:07
12F:推 f9968106:大推動畫 ╰( 〒△〒 )╯ 06/13 17:39
13F:→ nicen6:喔喔,天啊http://tinyurl.com/5tceq8 06/13 19:49
14F:→ yijui:根據漫畫後記 作者如果自由的畫大概會變成搞笑漫吧(無誤? 06/13 20:17
15F:→ yijui:作者好像說過他規劃的劇情要節奏明快 所以會繼續趕下去吧XD 06/13 20:20
16F:推 corvinequeen:漫畫好像看到第六集 雖然比不上動畫但還可以 但黃泉 06/13 22:27
17F:→ corvinequeen:若吐便當... 06/13 22:28
18F:→ loneblackcat:樓上 等你看到第七集你就知道了 06/13 23:55
19F:推 NoLimination:已經吐便當了...食靈漫話雖然老梗多 06/14 00:07
20F:→ NoLimination:但我覺得氣氛處理的還不錯 我還蠻能接受的 06/14 00:07
21F:→ NoLimination: 還是我跳跳看太多? 06/14 00:08
22F:→ andy3580:不過我很討厭漫話一些惡搞橋段 06/14 01:13
23F:→ andy3580:九尾湖 跟 天狗都很鳥 06/14 01:13
24F:推 yhihwang:吐便當真的是好爛的劇情啊 06/15 00: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