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 引述《loneblackcat (第13只黑猫)》之铭言: : 尽管 : 一堆人说动画比漫画好 : 我依然站在漫画这边 : 我承认动画是神作 : 但漫画描写的手法与角度不同 : 不想这样拿来比 : 但 : 当我看完食灵第7 : 我已经傻眼了 : 贯串整部作品的杀生石与九尾的故事 : 一集就消费掉了 : 不~~~~~ : 怎麽会这样 所谓九尾的真面目 : 杀生石的主控权大战 : 怎麽只有打一下下 一下子就分出胜负 : 然後神乐就赢了 YA 洒花 : 就变成九尾了 玉藻大人的来历只交代一下下 : 如果在跳跳 就会有玉藻大人的回忆录 这样至少可以拖三话 : 然後 耍虫的那个 也会有一个回忆录 又可以拖三话 最终大决战大可以分两集弄完吧 : 总觉得一集就把九尾弄掉 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 而且这集画面特别乱 尤其是长老会和对面组织在打的时候 : 都是一格挤了好多人 : 最後大混战 也是一页结束 看到我眼睛都花了 : 唉 都收到第七本了 开始又後悔了 早知道买DVD都比较划算 : 我後悔了 : 收到雷........ 我是先看完卡通後才来追漫画的. 我的想法几乎跟大大一样阿.. T_T 卡通真的是神作, 超级好看的!! 漫画在第七集以前, 虽然还是不如卡通好, 但我觉得还算是满好看的. 但到了第七集......................... 真的是整个无言到不行. =_=" 第七集根本就是在比谁爆走的多骂!! 从头到尾就一值看神乐在爆走. 为什麽白睿的杀生石被拿走了反而变的更强?? 而且竟然还帮神乐把刹那给秒了.... 搞屁阿!! 白睿就算想秒人第一个渺的也是神乐吧.. 最好还会帮他勒!! 前面输的这麽惨竟然不到五页就逆转成功, 摆明就是画到不知如何收尾了, 乾脆就用主角威能来end, 烂死了!!!! 而且我一值在期待刹那动机是什麽. 一值期待会出现像卡通里黄泉的感人剧情.. 结果搞了半天他就只是想杀光包括咒禁道的一切骂.. 真是一点感人的feel都没有.. 更不用说用那个挤满一堆人的大乱斗来做ending, 真的是让人想翻桌.. 最後就是那个蝴蝶小孩.. 虽然他的最终目的我觉得还可以接受, 但未免也超展开的太快了吧.. 他可是连黄泉都可以秒杀的高手耶, 死的时候竟然才一页就被秒了. 真是死的有够逊的.. 作者是在赶什麽阿?? 再来是我的推测了.. 我是有听说作者当初是有想把黄泉的故事给完全画出来. 最後却因为高层觉得没必要在一个小boss身上花太多篇幅, 所以几乎全部删掉了. 本作品的作者似乎是位很新的作者, 还没法完全造自己的意思来画. 结果没法到卡通一出, 呼声反而远远超过漫画, 黄泉也从一位小boss变的比主角还有名. 所以我的推测是, 他们似乎是想藉着这热潮, 赶快把九尾的故事结束掉, 回到黄泉的故事. 没错, 日本好像出到第九集了吧.. 据我所知, 黄泉要吐便当了!!!!!!! 不过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 是不是这原因才让第七集画的像被腰斩一样我就不知道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6.123
1F:推 doiverson:卡通神阿~~漫画..... 06/13 13:03
2F:推 loneblackcat:黄泉如果吐便当 我考虑把1~7漫画送人 06/13 13:45
3F:推 kratistos:楼上可以准备送我呦>.^ 06/13 13:47
4F:→ bear901704:儿~~ 据我所知, 黄泉吐便当这点大概绝对是无误了吧.= = 06/13 13:51
5F:推 gp99000:谢谢大家(炸) 06/13 14:43
6F:推 jidou:黄泉不但吐便当,还附身在跟她长一模一样的人身上(好扯) 06/13 14:48
7F:→ jidou:可是我觉得还有可能再吃一次便当就是了 06/13 14:49
8F:推 Orin:吐便当是为了吃更多便当...... 06/13 16:03
9F:→ Orin:基本上我觉得黄泉不可能会善终的 06/13 16:05
10F:→ Yanrei:动画自从我听到黄泉最後还是领便当,我就看不下去了...(泪) 06/13 17:07
11F:→ Yanrei:一直停留在过去回忆篇的最後一集 06/13 17:07
12F:推 f9968106:大推动画 ╰( 〒△〒 )╯ 06/13 17:39
13F:→ nicen6:喔喔,天啊http://tinyurl.com/5tceq8 06/13 19:49
14F:→ yijui:根据漫画後记 作者如果自由的画大概会变成搞笑漫吧(无误? 06/13 20:17
15F:→ yijui:作者好像说过他规划的剧情要节奏明快 所以会继续赶下去吧XD 06/13 20:20
16F:推 corvinequeen:漫画好像看到第六集 虽然比不上动画但还可以 但黄泉 06/13 22:27
17F:→ corvinequeen:若吐便当... 06/13 22:28
18F:→ loneblackcat:楼上 等你看到第七集你就知道了 06/13 23:55
19F:推 NoLimination:已经吐便当了...食灵漫话虽然老梗多 06/14 00:07
20F:→ NoLimination:但我觉得气氛处理的还不错 我还蛮能接受的 06/14 00:07
21F:→ NoLimination: 还是我跳跳看太多? 06/14 00:08
22F:→ andy3580:不过我很讨厌漫话一些恶搞桥段 06/14 01:13
23F:→ andy3580:九尾湖 跟 天狗都很鸟 06/14 01:13
24F:推 yhihwang:吐便当真的是好烂的剧情啊 06/15 00:0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