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gdian (伴點)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為什麼我老是吐死神呢?
時間Fri Jun 12 23:52:21 2009
因為久保你總是讓我忍不住啊。
死神果然不畫主角側的時候比較好看啊,
起碼沒有大量的特寫、衝擊波和無限的雙方爆氣。
尤其是碎蜂/大前田組,終於比較有戰鬥的樣子了。
(同時,別組正在玩水槍玩冰棒玩蘿莉玩大叔)
這次敵人的歸刃終於出現特殊能力了,
不只是速度強化力量強化武器特化衝擊波強化之累的。
雖然搞了一個「每一刃都掌管一種死亡型態」這種像是臨時想出來的設定,
(貓的只有你符合這個設定吧,其他人的歸刃能力根本和設定無關啊)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看來我的容忍度也因為這部作品變寬了)
但拜老頭的能力實在太過強大,這該怎麼收啊?
喔喔喔,碎蜂準備卍解了,看來會用她的卍解來收吧!
到底會是什麼能力呢,實在令人期待啊!
怎麼又是衝擊波啊!
妳的始解能力是二擊必殺耶!在眾死神中算是相當帥氣的能力啊!
為什麼卍解以後變得這麼...這麼...這麼普通啊。
(碎:所以人家才不想用嘛...)
然後勒?拜勒岡還真的就被這大砲給婊掉了啊!?
你的歸刃能力是老化死亡耶!在眾十刃中是最猛的能力耶!
怎麼可以被一個衝擊波給秒殺啊!
(拜:因為我只有骨頭啊唷霍霍霍霍~~~)
那之前大家閃衝擊波、擋衝擊波弄得稀鬆平常是怎麼一回事啊?
如果你(拜勒岡)是被暗中秒掉也就算了,你居然還和對方聊天,
眼睜睜看著她瞄準,然後砲轟...
我看當初乾脆安排你被虛閃流彈打爆算了,這樣還比較有說服力一點。
另一邊敵人則是準備要開始合體了。
在這邊就先不追究浮竹了...
這一刃明明知道自己的半身很弱,卻還豪不猶豫地讓她(?)去對付敵人,
難道不怕自己半身被幹掉,讓自己變成廢人(無法歸刃)嗎?
我們來聽聽一刃怎麼說:
HenTai
「這個嘛…當我第一眼看到那個白髮隊長時,就看出他是個紳士,
我的半身又是這副模樣,至少不會被殺掉的啦。嗯…會變成這樣
還算是在我的意料之中吧。」
原來如此啊,這的確很合理。
那就期待你(們)的表現囉,我們下週再會。
---
有沒有人要賭,下週是碎蜂的卍解砲繼續飛行然後把一刃打爆(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9.23
1F:推 hmml:拜:我的能力是最強的!!其它九刃一起上也不怕!!! 06/13 00:17
2F:→ hmml:其它九刃:王虛的閃光! 06/13 00:18
3F:→ hmml:拜:呃啊! (看不出哪裡強~明明就有點廢~) 06/13 00:19
4F:→ hmml:另外,靈體明明就是不朽的,為何會老化也令人疑惑... 06/13 00:21
5F:→ dnzteeqrq:二擊必殺變成一擊必殺 ~ XD 06/13 00:26
6F:推 hitsukix:拜老真的就這樣噴了嗎...應該沒那麼廢吧= = 06/13 00:37
7F:推 incubus:我覺得最詭異的 隊長萬解一面到全勝十刃 那當初在怕什麼 06/13 00:39
8F:推 carefree00:只有我覺得No.1是在抄襲噬魂者嗎..? 魔武器+雙槍啊! 06/13 00:58
9F:推 yuhung:不知為何 我覺得這幾個月來最帥的就是這集大前田的表情... 06/13 01:01
10F:→ yuhung:他是這半年多來唯一一個讓我感覺到"在進步"的角色(好悲哀) 06/13 01:01
11F:推 Caink:白頭髮的是個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 06/13 01:38
12F:推 flamer:大前田帥阿 06/13 01:42
13F:推 Bruce78522:因為我只有骨頭啊 霍霍霍 XD 06/13 01:45
14F:推 gdsword:一護:(繼續使用月牙天衝中)←從第一集到現在只會這招 06/13 01:58
15F:推 ilohoo:拜:因為我只有骨頭啊唷霍霍霍霍~~~ 06/13 02:30
16F:推 cockali:拜老的屍體被爆炸揚起的沙塵檔住 ─得證→ 拜老未死 06/13 03:10
17F:推 forfly:因為我只有骨頭啊唷霍霍霍霍~~~(看到這句我...笑了XD) 06/13 04:44
18F:推 ilohoo:記得有一級遊戲王就是時間魔術師 把黑魔導變老 結果反而變 06/13 05:11
19F:→ ilohoo:甚麼大賢者 就把千年龍秒殺了 會不會死神也用這招 06/13 05:12
20F:→ ilohoo:變老反而變強 06/13 05:12
21F:推 steelfinger:原來如此,又是"致敬"對吧 06/13 05:53
22F:推 monkeywu38:是說 我覺得1刃的槍看起來跟黑貓很像 這是致敬嗎~ 06/13 09:43
23F:推 olkl1234:推 Caink:白頭髮的是個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 XD 06/13 18:35
24F:推 cryP:讓小白變18歲吧~ 06/13 19:51
25F:推 hmml:因為死神梗太老嚼不爛,只好又吐出來! 06/13 23:27
26F:推 glenye123:推 Caink:白頭髮的是個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 XD 06/14 03:06
27F:推 cl3kx7ao6:久保又還沒說拜老死了 拜託 你太小看死神拖搞能力了 06/15 21:55
28F:推 Pocer:其實拜老搞不好還沒死 但碎峰後面又補一砲跟你說二擊絕殺! 06/27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