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gdian (伴点)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为什麽我老是吐死神呢?
时间Fri Jun 12 23:52:21 2009
因为久保你总是让我忍不住啊。
死神果然不画主角侧的时候比较好看啊,
起码没有大量的特写、冲击波和无限的双方爆气。
尤其是碎蜂/大前田组,终於比较有战斗的样子了。
(同时,别组正在玩水枪玩冰棒玩萝莉玩大叔)
这次敌人的归刃终於出现特殊能力了,
不只是速度强化力量强化武器特化冲击波强化之累的。
虽然搞了一个「每一刃都掌管一种死亡型态」这种像是临时想出来的设定,
(猫的只有你符合这个设定吧,其他人的归刃能力根本和设定无关啊)
但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看来我的容忍度也因为这部作品变宽了)
但拜老头的能力实在太过强大,这该怎麽收啊?
喔喔喔,碎蜂准备卍解了,看来会用她的卍解来收吧!
到底会是什麽能力呢,实在令人期待啊!
怎麽又是冲击波啊!
你的始解能力是二击必杀耶!在众死神中算是相当帅气的能力啊!
为什麽卍解以後变得这麽...这麽...这麽普通啊。
(碎:所以人家才不想用嘛...)
然後勒?拜勒冈还真的就被这大炮给婊掉了啊!?
你的归刃能力是老化死亡耶!在众十刃中是最猛的能力耶!
怎麽可以被一个冲击波给秒杀啊!
(拜:因为我只有骨头啊唷霍霍霍霍~~~)
那之前大家闪冲击波、挡冲击波弄得稀松平常是怎麽一回事啊?
如果你(拜勒冈)是被暗中秒掉也就算了,你居然还和对方聊天,
眼睁睁看着她瞄准,然後炮轰...
我看当初乾脆安排你被虚闪流弹打爆算了,这样还比较有说服力一点。
另一边敌人则是准备要开始合体了。
在这边就先不追究浮竹了...
这一刃明明知道自己的半身很弱,却还豪不犹豫地让她(?)去对付敌人,
难道不怕自己半身被干掉,让自己变成废人(无法归刃)吗?
我们来听听一刃怎麽说:
HenTai
「这个嘛…当我第一眼看到那个白发队长时,就看出他是个绅士,
我的半身又是这副模样,至少不会被杀掉的啦。嗯…会变成这样
还算是在我的意料之中吧。」
原来如此啊,这的确很合理。
那就期待你(们)的表现罗,我们下周再会。
---
有没有人要赌,下周是碎蜂的卍解炮继续飞行然後把一刃打爆(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89.23
1F:推 hmml:拜:我的能力是最强的!!其它九刃一起上也不怕!!! 06/13 00:17
2F:→ hmml:其它九刃:王虚的闪光! 06/13 00:18
3F:→ hmml:拜:呃啊! (看不出哪里强~明明就有点废~) 06/13 00:19
4F:→ hmml:另外,灵体明明就是不朽的,为何会老化也令人疑惑... 06/13 00:21
5F:→ dnzteeqrq:二击必杀变成一击必杀 ~ XD 06/13 00:26
6F:推 hitsukix:拜老真的就这样喷了吗...应该没那麽废吧= = 06/13 00:37
7F:推 incubus:我觉得最诡异的 队长万解一面到全胜十刃 那当初在怕什麽 06/13 00:39
8F:推 carefree00:只有我觉得No.1是在抄袭噬魂者吗..? 魔武器+双枪啊! 06/13 00:58
9F:推 yuhung:不知为何 我觉得这几个月来最帅的就是这集大前田的表情... 06/13 01:01
10F:→ yuhung:他是这半年多来唯一一个让我感觉到"在进步"的角色(好悲哀) 06/13 01:01
11F:推 Caink:白头发的是个绅(ㄅㄧㄢˋ)士(ㄊㄞˋ) 06/13 01:38
12F:推 flamer:大前田帅阿 06/13 01:42
13F:推 Bruce78522:因为我只有骨头啊 霍霍霍 XD 06/13 01:45
14F:推 gdsword:一护:(继续使用月牙天冲中)←从第一集到现在只会这招 06/13 01:58
15F:推 ilohoo:拜:因为我只有骨头啊唷霍霍霍霍~~~ 06/13 02:30
16F:推 cockali:拜老的屍体被爆炸扬起的沙尘档住 ─得证→ 拜老未死 06/13 03:10
17F:推 forfly:因为我只有骨头啊唷霍霍霍霍~~~(看到这句我...笑了XD) 06/13 04:44
18F:推 ilohoo:记得有一级游戏王就是时间魔术师 把黑魔导变老 结果反而变 06/13 05:11
19F:→ ilohoo:甚麽大贤者 就把千年龙秒杀了 会不会死神也用这招 06/13 05:12
20F:→ ilohoo:变老反而变强 06/13 05:12
21F:推 steelfinger:原来如此,又是"致敬"对吧 06/13 05:53
22F:推 monkeywu38:是说 我觉得1刃的枪看起来跟黑猫很像 这是致敬吗~ 06/13 09:43
23F:推 olkl1234:推 Caink:白头发的是个绅(ㄅㄧㄢˋ)士(ㄊㄞˋ) XD 06/13 18:35
24F:推 cryP:让小白变18岁吧~ 06/13 19:51
25F:推 hmml:因为死神梗太老嚼不烂,只好又吐出来! 06/13 23:27
26F:推 glenye123:推 Caink:白头发的是个绅(ㄅㄧㄢˋ)士(ㄊㄞˋ) XD 06/14 03:06
27F:推 cl3kx7ao6:久保又还没说拜老死了 拜托 你太小看死神拖搞能力了 06/15 21:55
28F:推 Pocer:其实拜老搞不好还没死 但碎峰後面又补一炮跟你说二击绝杀! 06/27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