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先說了, 我沒玩過遊戲, 完全是從卡通的角度下去批評. (以下有雷) 這部卡通從一開出就開始追了, 追到現在也第十話了. 真的是覺得可以開始吐了. 首先, 遊戲好像是以後宮為主, 我沒玩過不清楚.. 但卡通怎麼看都還是算是戰爭打鬥類的卡通. 現在都已經快演一半了, 可是我都還沒看到一場我覺得好看的打鬥阿!!!! 你要在卡通裡賣萌, 搞笑, 搞後宮, 我都覺得OK. 但竟然是一部以戰爭為背景的卡通, 可以麻煩來一些精采點的打鬥嗎?? 而我覺得造成打鬥都不精采的主要原因, 就是帝國實在是太弱了罵!!!! 堂堂統一整個大陸的帝國, 是缺乏資金還是怎樣阿?? 士兵訓練差, 技術爛, 連蠻族都打不贏也就算了. 為什麼連盔甲都是穿山寨版的阿?? 真的有這麼窮嗎?? 感覺那些盔甲的硬度還不如魔王軍的裸露上半身勒. >_< 沒錯啦, 雖然第八話的紅衣士兵是有威了三分鐘左右. 但以我看卡通的經驗, 我就不相信這些雜兵下次出來還有這麼威. 大膽估計, 下次再出現絕對只是給主角們練功升級用的了. 再來是兩邊主將的實力.. 魔王軍這邊根本爆強的.. 有魔王, 有大法師歐迦姆, 有第一勇士那個妹控, 還有一堆擁有特殊能力的精靈. 各各都是高手.. 反觀帝國.... 一開始登場的將軍蓋烏斯貌似還滿強的, 結果出來沒幾分鐘就鬼隱了, 也不知道它到底在忙什麼. 等阿等阿等到了第八話, 終於出現了一個莉蒂亞感覺也滿強的. 結果出來沒半級就崩壞了.... 搞屁阿, 這麼大的帝國就這幾位人才喔.. 而且帝國唯一一個像樣的高手, 女劍士奧克塔娃, 竟然還跳槽到魔王軍了. 說真的, 若現在魔王軍對帝國發動總攻擊, 我就不信地國擋的住. 不要跟我說帝國人多.. 這部明顯不是走真實系的卡通, 再多的雜兵戰力都等於零. 最後在吐一下帝國女劍士被抓的劇情.. 好啦, 帝國士兵訓練有素, 紀律嚴明. 所以女劍士沒被OOXX. 這我可以接受. 不但可以接受還鬆了一口氣勒!! 帝國女劍士是我看了這麼多集, 第一個喜歡的人物設定. 而且聲優也是我最喜歡的田中里惠, 好家在沒一登場就被毀了. (順帶一題, 莉蒂亞得聲優是澤城美雪. 沒錯!! 就是真紅的聲優.. 總覺得一切都是故意的. XD) 但是把女劍士綁起來裝箱後, 還好心的幫她把劍也擺了進去, 這是怎樣阿???? 我看帝國士兵乾脆改行做慈善事業算了.... 而且女劍士加入魔王軍的理由, 雖說不至於爛到翻桌, 但我覺得還是很鳥.. 他做帝國士兵這麼多年了, 都沒領悟出退出帝國的理由. 結果就跟妹控比了幾招劍就領悟出來了???? 最後還看著妹控的妹妹說: 是她讓我想起來的.... =_= 莉安儂不就幫你療傷而已嗎?? 你到底領悟到了啥阿???? 雖說是遊戲改編的卡通, 但我覺得也不要完全跟著遊戲走阿. 很明顯前面幾集都一值再讓女主角們登場, 實在是花了太多篇幅了.. 說真的很無聊阿!! 不如多花點篇幅, 把劇情解釋的清楚一點. 不過女劍士應該是最後一位了吧.. 希望接下來可以看到精采一些的打鬥根據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123
1F:推 Tzarevitch:這個....女劍士的部份已經改掉很多了....遊戲裡是被魔 06/12 22:06
2F:推 mingguie:這遊戲幾乎就是搞笑為主啊!! 還有以某劇情 XD 06/12 22:07
3F:推 amanda42902:淚推啊...後宮的那群真的讓人無言!! 06/12 22:07
4F:→ Tzarevitch:王拉住手說句話讓她誤以為求婚就這樣加入魔王方了.... 06/12 22:07
5F:→ mingguie:幾乎都是在後面才會大展開吧 XD~ 06/12 22:07
6F:推 hayato01:它的預告還跟實際播出完全不同咧...上禮拜超期待火腿的 06/12 22:09
7F:→ hayato01:結果整個沒了! 06/12 22:09
8F:推 andy3580:這部畫風很好 劇情很悶 還是說沒劇琴~~算了= = 06/12 22:13
9F:→ deepseas:回一樓,或許因為那種設定或劇情太無腦,動畫才會改掉吧 06/12 22:28
10F:推 b391702:這部本來就是收後宮的倫game改編的呀 XD 其實已經改很大了 06/12 22:31
11F:推 Tzarevitch:嗯....我覺得問題比較大的是這些女角砍掉收後宮的部份 06/12 22:34
12F:→ Tzarevitch:就幾乎等於沒劇情XD(是說現在就都已經很像路人了.... 06/12 22:34
13F:推 deepseas:這我還真同意,最近越看越想吐嘈卻又懶的吐...反正沒愛.. 06/12 22:37
14F:推 BrentRoy:這個 我一直看不懂在演什麼耶 其中一個腳色跑去擠牛奶 06/12 22:38
15F:→ BrentRoy:的橋段我差點以為是糟糕的東西 XD 06/12 22:38
16F:推 Tzarevitch:這個....前半部是歡樂地收後宮....硬要說個劇情主軸 06/12 22:41
17F:→ Tzarevitch:就是魔王調教妹控之路 06/12 22:41
18F:推 oberon48:這部的主軸是魔王收後宮的故事 戰爭雜魚什麼的隨便啦 06/12 22:58
19F:→ bear901704:呵呵~~我也覺得這部真的只是在賣畫風的, 劇情實在是哀~ 06/12 22:59
20F:→ bear901704:目前讓我看到最感動的就是, 這鏡頭真是夠帥的. XD 06/12 23:00
21F:→ bear901704:http://0rz.tw/Eoj3s 06/12 23:01
22F:推 sibylworld:帝國軍的鎧甲可以被箭射穿是我最賭爛的點啊! 06/12 23:16
23F:→ evangelew:有聽過在現實中光十字弓就可射穿鎧甲了 06/12 23:23
24F:推 andy3580:當初我在看到我妹在看的時候 我問她好不好看 06/12 23:35
25F:→ andy3580:她回答:很悶 我是女生 看起來更悶XDDDDDD 06/12 23:37
26F:→ andy3580:後來我自己去看 看了三集就開始收圖片 砍動畫了= = 06/12 23:39
27F:推 bowplayer:動畫奧塔維亞劇情也沒比較有腦阿QQ 06/12 23:46
28F:→ bowplayer:然後這部反正敵人也不是帝國 只是拿來拖集數用的XD 06/12 23:47
29F:推 cjhvjh06:這部我看第一集的一半就看不下去了XD 06/12 23:55
30F:推 artichock:原來這部是打鬥片?XDDDD 推魔王調教妹控之路XD 中肯阿 06/12 23:56
31F:推 hmml:如果你知道英法百年戰爭,法國重騎兵是被長弓手射爆,你就不 06/13 00:14
32F:→ hmml:會賭爛了.... 06/13 00:14
33F:推 aappjj:因為重金培育出來的騎士 被免洗弩兵打爽爽之後 教廷開始宣 06/13 00:25
34F:→ aappjj:導戰爭中使用惡魔的武器是不道德的XD 06/13 00:25
35F:推 Tzarevitch:女生的話 推薦多留意魔王跟妹控的互動(炸 06/13 01:58
36F:→ Tzarevitch:奧塔維亞在動畫版裡我是認為個性塑造得還不錯 06/13 01:59
37F:→ Tzarevitch:有女軍官的凜然感 留在阿巴隆城也是因為找到歸屬感而 06/13 02:00
38F:→ Tzarevitch:不是什麼天大的誤會....至於劇情合理性....嗯欸....^^b 06/13 02:00
39F:→ Tzarevitch:我承認我是偷看劇透才看得下去....或說有辦法開無視技 06/13 02:01
40F:推 Yanrei:鎧甲在現實裡是被弓箭射假的...... 06/13 02:08
41F:→ Yanrei:可以參考一下本版 #16XIXHw8 之前的文章 XD 06/13 02:09
42F:推 Mraofrot:Agincourt會戰實際上不是法軍是被長弓手射掛 而是身穿鎧 06/13 02:33
43F:→ Mraofrot:甲的騎士們陷入泥地動彈不得 被跟上來的長弓手用一些有的 06/13 02:34
44F:→ Mraofrot:沒有的武器 小刀啦狼槌之類的殺害 06/13 02:34
45F:→ Mraofrot:長弓造成的傷害其實很有限 06/13 02:35
46F:推 Irori:可是我覺得還不錯看啊..除了第十集我還蠻想吐槽的之外 06/13 04:41
47F:推 jimmycool:原作裡女角色的描寫也很糟,倒是幾個男角後來都挺帥的XD 06/13 09:33
48F:推 KANON1117:女角描寫的的確不好,因為大部分都跟主線劇情脫節...... 06/13 11:40
49F:推 manlove5566:(雷)最終大魔王不是帝國軍咩 所以帝國軍才麼廢啊 06/13 13:38
50F:→ manlove5566:遊戲以H-game來說 戰鬥算是有趣的了 對岸有中文版 06/13 13:39
51F:推 sakle:稍微碰過遊戲 戰鬥系統是蠻有趣的 不過看到阿隆到城裡吃了 06/13 20:20
52F:→ sakle:女僕後就馬上刪掉.. 對這種無意義的後宮還蠻反感的... 06/13 20:21
53F:推 amanda42902:這遊戲是h-game!? 06/13 21:11
54F:推 bowplayer:PC是 不過動畫是改PSX(我忘了...)版的 06/13 22:42
55F:推 becometoo:只有畫風能看? 我超討厭這種畫風的說...囧 06/14 00:21
56F:推 lim3:相較於TTT 我比較喜歡傳頌much more more more = =" 06/14 01:10
57F:推 chao0201:這部超級無聊的 我是憑著對魔王大川透的執念「撐」下去 06/14 10:16
58F:推 Irori:其實我看這部就是當山寨傳頌在看的(毆 06/14 14:24
59F:→ VAIO0724:以H-GMAE來說還不錯玩~動畫就整個大失敗~ 06/14 16:10
60F:推 gungunit:pc的HGAME畫風不太好,好玩倒是真的 06/14 18:41
61F:推 gohome0083:沒玩遊戲 只看動畫 原PO說得我完全同意 06/16 14:46
62F:→ gohome0083:因為我也對別人抱怨過 內容跟原po差不多 06/16 14: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