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901704 (熊熊)
站内Suckcomic
标题[动画] 花冠之泪 Tears to Tiara 可以来些精采点的打斗吗
时间Fri Jun 12 22:00:31 2009
先说了, 我没玩过游戏, 完全是从卡通的角度下去批评.
(以下有雷)
这部卡通从一开出就开始追了, 追到现在也第十话了.
真的是觉得可以开始吐了.
首先, 游戏好像是以後宫为主, 我没玩过不清楚..
但卡通怎麽看都还是算是战争打斗类的卡通.
现在都已经快演一半了, 可是我都还没看到一场我觉得好看的打斗阿!!!!
你要在卡通里卖萌, 搞笑, 搞後宫, 我都觉得OK.
但竟然是一部以战争为背景的卡通, 可以麻烦来一些精采点的打斗吗??
而我觉得造成打斗都不精采的主要原因, 就是帝国实在是太弱了骂!!!!
堂堂统一整个大陆的帝国, 是缺乏资金还是怎样阿??
士兵训练差, 技术烂, 连蛮族都打不赢也就算了.
为什麽连盔甲都是穿山寨版的阿?? 真的有这麽穷吗??
感觉那些盔甲的硬度还不如魔王军的裸露上半身勒. >_<
没错啦, 虽然第八话的红衣士兵是有威了三分钟左右.
但以我看卡通的经验, 我就不相信这些杂兵下次出来还有这麽威.
大胆估计, 下次再出现绝对只是给主角们练功升级用的了.
再来是两边主将的实力.. 魔王军这边根本爆强的..
有魔王, 有大法师欧迦姆, 有第一勇士那个妹控, 还有一堆拥有特殊能力的精灵.
各各都是高手..
反观帝国....
一开始登场的将军盖乌斯貌似还满强的, 结果出来没几分钟就鬼隐了,
也不知道它到底在忙什麽.
等阿等阿等到了第八话, 终於出现了一个莉蒂亚感觉也满强的.
结果出来没半级就崩坏了....
搞屁阿, 这麽大的帝国就这几位人才喔..
而且帝国唯一一个像样的高手, 女剑士奥克塔娃, 竟然还跳槽到魔王军了.
说真的, 若现在魔王军对帝国发动总攻击, 我就不信地国挡的住.
不要跟我说帝国人多..
这部明显不是走真实系的卡通, 再多的杂兵战力都等於零.
最後在吐一下帝国女剑士被抓的剧情..
好啦, 帝国士兵训练有素, 纪律严明. 所以女剑士没被OOXX.
这我可以接受. 不但可以接受还松了一口气勒!!
帝国女剑士是我看了这麽多集, 第一个喜欢的人物设定.
而且声优也是我最喜欢的田中里惠, 好家在没一登场就被毁了.
(顺带一题, 莉蒂亚得声优是泽城美雪. 没错!! 就是真红的声优..
总觉得一切都是故意的. XD)
但是把女剑士绑起来装箱後, 还好心的帮她把剑也摆了进去, 这是怎样阿????
我看帝国士兵乾脆改行做慈善事业算了....
而且女剑士加入魔王军的理由, 虽说不至於烂到翻桌, 但我觉得还是很鸟..
他做帝国士兵这麽多年了, 都没领悟出退出帝国的理由.
结果就跟妹控比了几招剑就领悟出来了????
最後还看着妹控的妹妹说: 是她让我想起来的.... =_=
莉安侬不就帮你疗伤而已吗?? 你到底领悟到了啥阿????
虽说是游戏改编的卡通, 但我觉得也不要完全跟着游戏走阿.
很明显前面几集都一值再让女主角们登场, 实在是花了太多篇幅了..
说真的很无聊阿!! 不如多花点篇幅, 把剧情解释的清楚一点.
不过女剑士应该是最後一位了吧..
希望接下来可以看到精采一些的打斗根据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6.123
1F:推 Tzarevitch:这个....女剑士的部份已经改掉很多了....游戏里是被魔 06/12 22:06
2F:推 mingguie:这游戏几乎就是搞笑为主啊!! 还有以某剧情 XD 06/12 22:07
3F:推 amanda42902:泪推啊...後宫的那群真的让人无言!! 06/12 22:07
4F:→ Tzarevitch:王拉住手说句话让她误以为求婚就这样加入魔王方了.... 06/12 22:07
5F:→ mingguie:几乎都是在後面才会大展开吧 XD~ 06/12 22:07
6F:推 hayato01:它的预告还跟实际播出完全不同咧...上礼拜超期待火腿的 06/12 22:09
7F:→ hayato01:结果整个没了! 06/12 22:09
8F:推 andy3580:这部画风很好 剧情很闷 还是说没剧琴~~算了= = 06/12 22:13
9F:→ deepseas:回一楼,或许因为那种设定或剧情太无脑,动画才会改掉吧 06/12 22:28
10F:推 b391702:这部本来就是收後宫的伦game改编的呀 XD 其实已经改很大了 06/12 22:31
11F:推 Tzarevitch:嗯....我觉得问题比较大的是这些女角砍掉收後宫的部份 06/12 22:34
12F:→ Tzarevitch:就几乎等於没剧情XD(是说现在就都已经很像路人了.... 06/12 22:34
13F:推 deepseas:这我还真同意,最近越看越想吐嘈却又懒的吐...反正没爱.. 06/12 22:37
14F:推 BrentRoy:这个 我一直看不懂在演什麽耶 其中一个脚色跑去挤牛奶 06/12 22:38
15F:→ BrentRoy:的桥段我差点以为是糟糕的东西 XD 06/12 22:38
16F:推 Tzarevitch:这个....前半部是欢乐地收後宫....硬要说个剧情主轴 06/12 22:41
17F:→ Tzarevitch:就是魔王调教妹控之路 06/12 22:41
18F:推 oberon48:这部的主轴是魔王收後宫的故事 战争杂鱼什麽的随便啦 06/12 22:58
19F:→ bear901704:呵呵~~我也觉得这部真的只是在卖画风的, 剧情实在是哀~ 06/12 22:59
20F:→ bear901704:目前让我看到最感动的就是, 这镜头真是够帅的. XD 06/12 23:00
22F:推 sibylworld:帝国军的铠甲可以被箭射穿是我最赌烂的点啊! 06/12 23:16
23F:→ evangelew:有听过在现实中光十字弓就可射穿铠甲了 06/12 23:23
24F:推 andy3580:当初我在看到我妹在看的时候 我问她好不好看 06/12 23:35
25F:→ andy3580:她回答:很闷 我是女生 看起来更闷XDDDDDD 06/12 23:37
26F:→ andy3580:後来我自己去看 看了三集就开始收图片 砍动画了= = 06/12 23:39
27F:推 bowplayer:动画奥塔维亚剧情也没比较有脑阿QQ 06/12 23:46
28F:→ bowplayer:然後这部反正敌人也不是帝国 只是拿来拖集数用的XD 06/12 23:47
29F:推 cjhvjh06:这部我看第一集的一半就看不下去了XD 06/12 23:55
30F:推 artichock:原来这部是打斗片?XDDDD 推魔王调教妹控之路XD 中肯阿 06/12 23:56
31F:推 hmml:如果你知道英法百年战争,法国重骑兵是被长弓手射爆,你就不 06/13 00:14
32F:→ hmml:会赌烂了.... 06/13 00:14
33F:推 aappjj:因为重金培育出来的骑士 被免洗弩兵打爽爽之後 教廷开始宣 06/13 00:25
34F:→ aappjj:导战争中使用恶魔的武器是不道德的XD 06/13 00:25
35F:推 Tzarevitch:女生的话 推荐多留意魔王跟妹控的互动(炸 06/13 01:58
36F:→ Tzarevitch:奥塔维亚在动画版里我是认为个性塑造得还不错 06/13 01:59
37F:→ Tzarevitch:有女军官的凛然感 留在阿巴隆城也是因为找到归属感而 06/13 02:00
38F:→ Tzarevitch:不是什麽天大的误会....至於剧情合理性....嗯欸....^^b 06/13 02:00
39F:→ Tzarevitch:我承认我是偷看剧透才看得下去....或说有办法开无视技 06/13 02:01
40F:推 Yanrei:铠甲在现实里是被弓箭射假的...... 06/13 02:08
41F:→ Yanrei:可以参考一下本版 #16XIXHw8 之前的文章 XD 06/13 02:09
42F:推 Mraofrot:Agincourt会战实际上不是法军是被长弓手射挂 而是身穿铠 06/13 02:33
43F:→ Mraofrot:甲的骑士们陷入泥地动弹不得 被跟上来的长弓手用一些有的 06/13 02:34
44F:→ Mraofrot:没有的武器 小刀啦狼槌之类的杀害 06/13 02:34
45F:→ Mraofrot:长弓造成的伤害其实很有限 06/13 02:35
46F:推 Irori:可是我觉得还不错看啊..除了第十集我还蛮想吐槽的之外 06/13 04:41
47F:推 jimmycool:原作里女角色的描写也很糟,倒是几个男角後来都挺帅的XD 06/13 09:33
48F:推 KANON1117:女角描写的的确不好,因为大部分都跟主线剧情脱节...... 06/13 11:40
49F:推 manlove5566:(雷)最终大魔王不是帝国军咩 所以帝国军才麽废啊 06/13 13:38
50F:→ manlove5566:游戏以H-game来说 战斗算是有趣的了 对岸有中文版 06/13 13:39
51F:推 sakle:稍微碰过游戏 战斗系统是蛮有趣的 不过看到阿隆到城里吃了 06/13 20:20
52F:→ sakle:女仆後就马上删掉.. 对这种无意义的後宫还蛮反感的... 06/13 20:21
53F:推 amanda42902:这游戏是h-game!? 06/13 21:11
54F:推 bowplayer:PC是 不过动画是改PSX(我忘了...)版的 06/13 22:42
55F:推 becometoo:只有画风能看? 我超讨厌这种画风的说...囧 06/14 00:21
56F:推 lim3:相较於TTT 我比较喜欢传颂much more more more = =" 06/14 01:10
57F:推 chao0201:这部超级无聊的 我是凭着对魔王大川透的执念「撑」下去 06/14 10:16
58F:推 Irori:其实我看这部就是当山寨传颂在看的(殴 06/14 14:24
59F:→ VAIO0724:以H-GMAE来说还不错玩~动画就整个大失败~ 06/14 16:10
60F:推 gungunit:pc的HGAME画风不太好,好玩倒是真的 06/14 18:41
61F:推 gohome0083:没玩游戏 只看动画 原PO说得我完全同意 06/16 14:46
62F:→ gohome0083:因为我也对别人抱怨过 内容跟原po差不多 06/16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