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ka (斯巴達)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聖鬥士星矢與無限復活術
時間Fri Jun 12 19:21:33 2009
之前看到一篇吐卡卡西的"死法膚淺,還魂可笑"
讓我想吐當年的聖鬥士星矢
幾乎沒有解釋,只要作者要他復活就能復活
由於在下之前去回顧時是從十二宮開始看起
所以也得從這開始吐起
十二宮之戰,第一個"掛"又復活的是冰河,被卡妙封入冰棺中
僅管嘴炮王米羅說卡妙想讓冰河過幾年後重生
但幾年後出來時可不會有個娘炮來溫暖你的身體
畫這一幕時就一副瞬準備犧牲的樣子
不過卻不然
冰河抱著瞬出現,還說了瞬犧牲自己....
可是當星矢問瞬死了嗎時
冰河馬上說:別說傻話,她還沒有死
阿你的文法到底怎用的啊!!!!!!
瞬沒多久就爬起來展開女人的戰爭(娘炮VS娘炮)
犧牲?瞬犧牲了啥?
一小時的睡眠時間嗎?
在更早之前,亂入魔人一輝跟沙加同歸於盡(?)
這是聖鬥是最令人受不了的戲碼
同歸於盡=你死我活
要不然就是死了又復活
這一段,沙加跟解說王兼內奸(穆:你不可以去救女神 艾奧里亞:什麼?)的穆一些對話後
(穆:你不可以去救星矢 艾奧里亞:三小?)
一輝和沙加就直接回來
翻譯他們的對話:穆,我跟一輝準備復活,順便送你幾格戲份
再來是紫龍與阿修羅
紫龍使用了"絕不能使用"的招式
當然,在大部分的漫畫不能使用的招式都是用了也不會怎樣的招式
不過車田還是給他一個感傷的送行
他的老師和女人都為他而哭
同伴也都感傷得望著天空
不過最後的結果是從太空摔下來也沒事,而且是頭部著地
這時剛復活的醫生一輝趕來診斷
紫龍,如果現在為你治療或許有救(不過老子要閃了,你死定了)
接著也相繼為冰河和瞬開了死亡證明書
然後對薩卡時再度掛點(假死?)
海皇戰開打,四小強無條件復活
金牛座亞爾迪率先就義之前,除了變烏龜稍微威了一下
他也沒啥搞頭,他"死"時海魔女蘇蘭多也感動的看著前方
"你為了保護星矢他們..."
不過過了幾集,解說王兼內奸開始瞎扯時
亞爾迪又若無其事的站在那邊,令人一頭霧水
之後海魔女開始回憶時,劇情完全變了樣
亞爾迪不過是脫了聖衣而已(沒事脫啥聖衣,紫龍附身?)
所以之前蘇蘭多在感動啥,只因一個衣衫不整的大叔嗎?
有沒有這麼腐啊?
為什麼讓他復活?原來是冥王篇要當炮灰用的
亞爾迪算是一個悲情角色,只因人物設計為非美型
一切的慘事都發生在他身上,連帶聖衣跟著劣化
十二宮時被雜魚星矢打敗,讓他取得十二宮唯一一場只靠自己就拿到的勝利(無視魔玲)
更糟的是聖衣還被破壞,之後黃金聖衣被打壞是遇到神的事了.....
阿....還沒把冥王篇一開始就被雜魚打倒,聖衣還被切個粉碎算進去
儘管解說王為他辯解好幾次:「要是你真的想打倒他們,這裡早成血海了」(十二宮)
「身為黃金聖鬥士最威猛的你....」(冥王)
在大部分讀者的眼裡,他還是隻肉牛
四小強打到留姆斯時相繼掛點,在之前紫龍被某個將軍打到重傷(誰叫他要強脫對手的勝衣)
在這場戰鬥還證明了聖鬥士不但像洛克人無限復活還能無條件學到對手技能(修羅刀)
回到正題
冰河脖子被刺個大洞,星矢被開膛破肚,瞬被慘扁
這時亂入魔人一輝再次亂入
還很難得的解釋為何復活
留姆斯:「你不是死了嗎?」
一輝:「可惜閻羅王討厭我.....」...還真是簡單明瞭的解釋
痛扁留姆斯後又再度為他們開死亡證明:「別管他們.......他們所受的都是致命傷」
可惜小強不吃這一套,脖子破洞的冰河包一條布就開始跑步了
還被艾列克慘扁一頓,脖子又噴一次
打完後倒地血流不止,不過之後跟一樣血流不止的紫龍一起去救星矢
妳們的血到底有多少啊
肚子破洞的星矢也是包一條布就去找波士頓定孤支
被慘扁的瞬則是去進行第二次女人的戰爭(女人VS娘炮)
可惜了沒有第三次女人的戰爭,冥界唯一的娘炮繆被穆搶先幹掉
誰叫他要說出:「這人是我的」這種便當宣言
冥界唯一的女人潘朵拉則是被一輝用槍突破她的裙子
而且那時潘朵拉還「啊...啊啊」(絕對無誤)
海戰最後,被揍個半死的星矢和紫龍穿了射手天平聖衣馬上補血復活
脖子破洞的冰河在補血前還能用肉身擋波士頓的攻擊
但是復活傳奇到了冥界篇才是最高潮
先是冥王給予死去的黃金聖鬥士生命
跟亞爾迪一樣復活就是為了耍廢的阿波羅迪和狄斯馬斯克(還是馬克思?)
一下就掛了,反正原本就是多餘的
再來是希毆和童虎互放大絕
解說王:「童虎老師和老師的小宇宙都消失了」
最後希歐又裝沒事的走出來說明一切(不愧為解說王兼內奸的師父)
沙加和薩卡對打時,又來一次感傷的陣亡
然後是女神的死亡,眾人:「這不是真的!」
的確不是真的
解說王之師開始說明了
只有女神和沙加能以活著的狀態到達冥界(反正就是死而復生)
這時黃金聖鬥士差不多死光了,當然也只是暫時的
穆,艾奧里亞,米羅先是爬起來,旁白還補充一句:黃金聖鬥士復活了
接著是當他們遇到難題時:黃金聖鬥士全都復活了!!!!
真是太神奇了
聖鬥士無限復活遭受沒有太多的批評,原因應是死的壯烈,復活時又是精采
像一輝,每次都是帥帥的走出來(然後不久就趴了)
火影呢?阿斯瑪,遺言一堆 自來也,說一堆有的沒的,感覺全沒了
卡卡西則是失敗中的失敗
佩恩:我要用這個(釘子)殺死你 (連不是招式也要說明)
卡卡西:這距離你大概不會失手 (啥爛對話)
然後釘子穿腦
下一回又好好的(復活?)反倒是丁次在那哭爹喊娘
然後.........
「再用一次我真的會死」
「這次是真的死定了吧」
「啊老爸你來接我了啊」
雖然還沒看到復活的一段,但我可以預期當下的感覺應當是
「噗噗,你還活著喔?還真的有點遜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1.28
1F:推 hirokofan:這篇太強大了 06/12 19:39
2F:推 weepchild:潘朵拉被一輝好長那根嚇到時還是M字大開腳哪! 06/12 19:42
3F:推 Reficuly:PS的格鬥遊戲可是玩不玩的無限復活XD 06/12 19:56
4F:推 arrakis:但是如果你玩教皇側只會想摔把手. 06/12 20:04
※ 編輯: aoka 來自: 61.227.172.184 (06/12 20:23)
5F:推 gp99000:2樓圖咧(伸) 06/12 21:01
6F:推 darkmutsuki:遙想當年我看到那一幕的時候笑了,後來潘朵拉還趴在 06/12 21:15
7F:→ darkmutsuki:一輝的背上泣訴,想說..你們兩個在幾頁之間發生了啥呀 06/12 21:16
8F:推 lim3:一輝:不死鳥是不會死的!! 06/12 21:21
9F:推 kitedolphin:可惜一輝是弟控不是姐控阿....(大誤) 06/12 21:50
10F:推 ayaduck:樓上無誤啊 不然一輝那最強召喚獸的稱號哪來的XD 06/12 22:19
11F:推 littlearmani:男塾有王大人 5小強怎能跟塾生們比復活? 06/12 22:43
12F:推 jlcsn:這篇害我一直笑XDDD~~燃燒吧小宇宙!!!!!!! 06/12 22:53
13F:→ queery:看的很累.. 06/12 23:10
15F:推 ILLwill:車田正美這招以壯烈戰死換取戲劇張力的作法在熱拳,風魔都 06/12 23:26
16F:→ ILLwill:玩到爛了,不過他真的很會處理氣氛,如果傻傻的融入其中還不 06/12 23:26
17F:→ ILLwill:會考慮到那些實質荒謬的部份 06/12 23:27
18F:推 sinfe:這篇真的很優質 06/12 23:29
19F:推 hmml:閰羅王不是只討厭一輝而已....聖鬥士所有咖他都不要... 06/13 00:07
20F:→ hmml:所以待在這個棚...所有角色都能不停地吃便當,不會餓死~ 06/13 00:08
21F:推 lm314v25:12黃金聖鬥士全復活,然後又馬上全犧牲,打破嘆息之牆,我當 06/13 00:30
22F:→ lm314v25:年就已經發現"怎麼這麼蠢啊",但眼睛還是不爭氣流下男兒淚 06/13 00:31
23F:推 TRAP:推 沒事脫啥聖衣,紫龍附身? 06/13 00:58
24F:推 MIMURO:非常中肯...不過看看那批白銀聖鬥士.. 06/13 01:28
25F:推 retnuhjp:我笑了XDDDDDDD 為了衣衫不整的亞爾迪..XDDD 06/13 01:36
26F:推 chuckk:恩...話說為什麼沒有人要吐嘈男塾阿 06/13 02:05
27F:推 THANKYOU2630:沒人覺得瞬用肉體溫暖冰河(黃金12攻)的那幕很唯美嗎? 06/13 08:24
28F:→ marxOO:畢竟他們有女神罩呀.看是"神"耶.而且還是女神. 06/13 10:29
29F:推 damyr:優質好文 06/13 10:34
30F:推 lim3:黃金12攻.......青銅12受 otz? 06/13 10:57
31F:推 hmml:某助:如果你們的靠山是神,那我的靠山就是女神! 06/13 11:41
32F:推 JOKERPLUS02: PS2 的復活也滿瞎的 06/13 14:06
34F:推 nigatsuki:....真像樓上那樣打要打到民國幾年.... 06/13 14:57
35F:推 lzu:男塾的無限復活已經沒人想再吐了 06/13 15:08
36F:推 kochs:電玩太好笑了XDDDDDDD 06/13 15:09
37F:推 dukemon:我說真的,手代木的冥王神話比這個好看100倍左右... 06/13 17:47
38F:推 reiya:"黃金聖鬥士全都復活了" 太強了!但因我喜歡穆,故原諒你們XD 06/13 21:28
39F:→ reiya:不過相對地........我對不死小強的星矢就很無言... 06/13 21:29
40F:推 neko415:啊...啊啊XDDDDDDDDDDDDD太中肯了啊我的媽XDDDDDDDDDDDDDD 06/14 00:38
41F:推 LoveBea:其實我一直覺得一輝跟潘朵拉那段性暗示很強烈.... 06/14 00:54
42F:推 frankieeeee:潘姐甚麼時候穿那種內褲啦!! >//////////< 06/14 02:03
43F:推 darkmutsuki:ㄨL我以前看到潘朵拉這段有小打擊到,我一直以為.... 06/14 09:46
44F:→ darkmutsuki:一輝是喜歡他弟的(大囧) 06/14 09:48
45F:推 killeryuan:潘朵拉一下就被不死鳥征服了 倒戈得超無言 06/14 11:02
46F:→ shuten:守代木在車田現有的框架下發揮的不錯 倒是車田自己的.... 06/14 11:03
47F:推 killeryuan:那個影片其實還可以繼續打說XD 06/14 11:08
48F:推 crazyfor5566:紫龍突入大氣層沒事是因為修羅把聖衣給他阿 06/14 11:31
49F:→ crazyfor5566:聖劍也是修羅傳給紫龍的 06/14 11:31
50F:推 seraphmm:電玩版那個好蠢 一被敲昏就開始女神的呼喚 音樂也好怪= = 06/14 19:12
51F:推 kannon:電玩的那個復活到最後真的給人一種很煩的感覺 黃金聖鬥士 06/14 20:27
52F:→ kannon:夠帥所以一直復活可以被原諒XD 但小強們就真的給人一種 06/14 20:29
53F:→ kannon:"天啊! 怎麼都殺不死? 真是太扯了"的感覺 06/14 20:30
54F:推 LuciferRT:電玩那個不放棄到底可以打到什麼時候 06/15 13:23
55F:推 quietvox:電玩那個...到最後真的是快抓狂...難打又狂復活= = 06/16 20:12
56F:推 amida959:女人的戰爭XDDDDDDD 06/17 10:04
57F:推 Adios999:手代木版的架構真的很細心 裡面的金牛座也比較威 06/18 16:14
58F:推 Iguei:笑得很累耶~~笑是會累得耶!XDDDDDDDDD 06/19 13:23
59F:推 NewTypeNeo:xddd vol.25 page66第一格真的讓我大笑XDDDD 06/1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