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ka (斯巴达)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圣斗士星矢与无限复活术
时间Fri Jun 12 19:21:33 2009
之前看到一篇吐卡卡西的"死法肤浅,还魂可笑"
让我想吐当年的圣斗士星矢
几乎没有解释,只要作者要他复活就能复活
由於在下之前去回顾时是从十二宫开始看起
所以也得从这开始吐起
十二宫之战,第一个"挂"又复活的是冰河,被卡妙封入冰棺中
仅管嘴炮王米罗说卡妙想让冰河过几年後重生
但几年後出来时可不会有个娘炮来温暖你的身体
画这一幕时就一副瞬准备牺牲的样子
不过却不然
冰河抱着瞬出现,还说了瞬牺牲自己....
可是当星矢问瞬死了吗时
冰河马上说:别说傻话,她还没有死
阿你的文法到底怎用的啊!!!!!!
瞬没多久就爬起来展开女人的战争(娘炮VS娘炮)
牺牲?瞬牺牲了啥?
一小时的睡眠时间吗?
在更早之前,乱入魔人一辉跟沙加同归於尽(?)
这是圣斗是最令人受不了的戏码
同归於尽=你死我活
要不然就是死了又复活
这一段,沙加跟解说王兼内奸(穆:你不可以去救女神 艾奥里亚:什麽?)的穆一些对话後
(穆:你不可以去救星矢 艾奥里亚:三小?)
一辉和沙加就直接回来
翻译他们的对话:穆,我跟一辉准备复活,顺便送你几格戏份
再来是紫龙与阿修罗
紫龙使用了"绝不能使用"的招式
当然,在大部分的漫画不能使用的招式都是用了也不会怎样的招式
不过车田还是给他一个感伤的送行
他的老师和女人都为他而哭
同伴也都感伤得望着天空
不过最後的结果是从太空摔下来也没事,而且是头部着地
这时刚复活的医生一辉赶来诊断
紫龙,如果现在为你治疗或许有救(不过老子要闪了,你死定了)
接着也相继为冰河和瞬开了死亡证明书
然後对萨卡时再度挂点(假死?)
海皇战开打,四小强无条件复活
金牛座亚尔迪率先就义之前,除了变乌龟稍微威了一下
他也没啥搞头,他"死"时海魔女苏兰多也感动的看着前方
"你为了保护星矢他们..."
不过过了几集,解说王兼内奸开始瞎扯时
亚尔迪又若无其事的站在那边,令人一头雾水
之後海魔女开始回忆时,剧情完全变了样
亚尔迪不过是脱了圣衣而已(没事脱啥圣衣,紫龙附身?)
所以之前苏兰多在感动啥,只因一个衣衫不整的大叔吗?
有没有这麽腐啊?
为什麽让他复活?原来是冥王篇要当炮灰用的
亚尔迪算是一个悲情角色,只因人物设计为非美型
一切的惨事都发生在他身上,连带圣衣跟着劣化
十二宫时被杂鱼星矢打败,让他取得十二宫唯一一场只靠自己就拿到的胜利(无视魔玲)
更糟的是圣衣还被破坏,之後黄金圣衣被打坏是遇到神的事了.....
阿....还没把冥王篇一开始就被杂鱼打倒,圣衣还被切个粉碎算进去
尽管解说王为他辩解好几次:「要是你真的想打倒他们,这里早成血海了」(十二宫)
「身为黄金圣斗士最威猛的你....」(冥王)
在大部分读者的眼里,他还是只肉牛
四小强打到留姆斯时相继挂点,在之前紫龙被某个将军打到重伤(谁叫他要强脱对手的胜衣)
在这场战斗还证明了圣斗士不但像洛克人无限复活还能无条件学到对手技能(修罗刀)
回到正题
冰河脖子被刺个大洞,星矢被开膛破肚,瞬被惨扁
这时乱入魔人一辉再次乱入
还很难得的解释为何复活
留姆斯:「你不是死了吗?」
一辉:「可惜阎罗王讨厌我.....」...还真是简单明了的解释
痛扁留姆斯後又再度为他们开死亡证明:「别管他们.......他们所受的都是致命伤」
可惜小强不吃这一套,脖子破洞的冰河包一条布就开始跑步了
还被艾列克惨扁一顿,脖子又喷一次
打完後倒地血流不止,不过之後跟一样血流不止的紫龙一起去救星矢
你们的血到底有多少啊
肚子破洞的星矢也是包一条布就去找波士顿定孤支
被惨扁的瞬则是去进行第二次女人的战争(女人VS娘炮)
可惜了没有第三次女人的战争,冥界唯一的娘炮缪被穆抢先干掉
谁叫他要说出:「这人是我的」这种便当宣言
冥界唯一的女人潘朵拉则是被一辉用枪突破她的裙子
而且那时潘朵拉还「啊...啊啊」(绝对无误)
海战最後,被揍个半死的星矢和紫龙穿了射手天平圣衣马上补血复活
脖子破洞的冰河在补血前还能用肉身挡波士顿的攻击
但是复活传奇到了冥界篇才是最高潮
先是冥王给予死去的黄金圣斗士生命
跟亚尔迪一样复活就是为了耍废的阿波罗迪和狄斯马斯克(还是马克思?)
一下就挂了,反正原本就是多余的
再来是希殴和童虎互放大绝
解说王:「童虎老师和老师的小宇宙都消失了」
最後希欧又装没事的走出来说明一切(不愧为解说王兼内奸的师父)
沙加和萨卡对打时,又来一次感伤的阵亡
然後是女神的死亡,众人:「这不是真的!」
的确不是真的
解说王之师开始说明了
只有女神和沙加能以活着的状态到达冥界(反正就是死而复生)
这时黄金圣斗士差不多死光了,当然也只是暂时的
穆,艾奥里亚,米罗先是爬起来,旁白还补充一句:黄金圣斗士复活了
接着是当他们遇到难题时:黄金圣斗士全都复活了!!!!
真是太神奇了
圣斗士无限复活遭受没有太多的批评,原因应是死的壮烈,复活时又是精采
像一辉,每次都是帅帅的走出来(然後不久就趴了)
火影呢?阿斯玛,遗言一堆 自来也,说一堆有的没的,感觉全没了
卡卡西则是失败中的失败
佩恩:我要用这个(钉子)杀死你 (连不是招式也要说明)
卡卡西:这距离你大概不会失手 (啥烂对话)
然後钉子穿脑
下一回又好好的(复活?)反倒是丁次在那哭爹喊娘
然後.........
「再用一次我真的会死」
「这次是真的死定了吧」
「啊老爸你来接我了啊」
虽然还没看到复活的一段,但我可以预期当下的感觉应当是
「噗噗,你还活着喔?还真的有点逊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61.28
1F:推 hirokofan:这篇太强大了 06/12 19:39
2F:推 weepchild:潘朵拉被一辉好长那根吓到时还是M字大开脚哪! 06/12 19:42
3F:推 Reficuly:PS的格斗游戏可是玩不玩的无限复活XD 06/12 19:56
4F:推 arrakis:但是如果你玩教皇侧只会想摔把手. 06/12 20:04
※ 编辑: aoka 来自: 61.227.172.184 (06/12 20:23)
5F:推 gp99000:2楼图咧(伸) 06/12 21:01
6F:推 darkmutsuki:遥想当年我看到那一幕的时候笑了,後来潘朵拉还趴在 06/12 21:15
7F:→ darkmutsuki:一辉的背上泣诉,想说..你们两个在几页之间发生了啥呀 06/12 21:16
8F:推 lim3:一辉:不死鸟是不会死的!! 06/12 21:21
9F:推 kitedolphin:可惜一辉是弟控不是姐控阿....(大误) 06/12 21:50
10F:推 ayaduck:楼上无误啊 不然一辉那最强召唤兽的称号哪来的XD 06/12 22:19
11F:推 littlearmani:男塾有王大人 5小强怎能跟塾生们比复活? 06/12 22:43
12F:推 jlcsn:这篇害我一直笑XDDD~~燃烧吧小宇宙!!!!!!! 06/12 22:53
13F:→ queery:看的很累.. 06/12 23:10
15F:推 ILLwill:车田正美这招以壮烈战死换取戏剧张力的作法在热拳,风魔都 06/12 23:26
16F:→ ILLwill:玩到烂了,不过他真的很会处理气氛,如果傻傻的融入其中还不 06/12 23:26
17F:→ ILLwill:会考虑到那些实质荒谬的部份 06/12 23:27
18F:推 sinfe:这篇真的很优质 06/12 23:29
19F:推 hmml:閰罗王不是只讨厌一辉而已....圣斗士所有咖他都不要... 06/13 00:07
20F:→ hmml:所以待在这个棚...所有角色都能不停地吃便当,不会饿死~ 06/13 00:08
21F:推 lm314v25:12黄金圣斗士全复活,然後又马上全牺牲,打破叹息之墙,我当 06/13 00:30
22F:→ lm314v25:年就已经发现"怎麽这麽蠢啊",但眼睛还是不争气流下男儿泪 06/13 00:31
23F:推 TRAP:推 没事脱啥圣衣,紫龙附身? 06/13 00:58
24F:推 MIMURO:非常中肯...不过看看那批白银圣斗士.. 06/13 01:28
25F:推 retnuhjp:我笑了XDDDDDDD 为了衣衫不整的亚尔迪..XDDD 06/13 01:36
26F:推 chuckk:恩...话说为什麽没有人要吐嘈男塾阿 06/13 02:05
27F:推 THANKYOU2630:没人觉得瞬用肉体温暖冰河(黄金12攻)的那幕很唯美吗? 06/13 08:24
28F:→ marxOO:毕竟他们有女神罩呀.看是"神"耶.而且还是女神. 06/13 10:29
29F:推 damyr:优质好文 06/13 10:34
30F:推 lim3:黄金12攻.......青铜12受 otz? 06/13 10:57
31F:推 hmml:某助:如果你们的靠山是神,那我的靠山就是女神! 06/13 11:41
32F:推 JOKERPLUS02: PS2 的复活也满瞎的 06/13 14:06
34F:推 nigatsuki:....真像楼上那样打要打到民国几年.... 06/13 14:57
35F:推 lzu:男塾的无限复活已经没人想再吐了 06/13 15:08
36F:推 kochs:电玩太好笑了XDDDDDDD 06/13 15:09
37F:推 dukemon:我说真的,手代木的冥王神话比这个好看100倍左右... 06/13 17:47
38F:推 reiya:"黄金圣斗士全都复活了" 太强了!但因我喜欢穆,故原谅你们XD 06/13 21:28
39F:→ reiya:不过相对地........我对不死小强的星矢就很无言... 06/13 21:29
40F:推 neko415:啊...啊啊XDDDDDDDDDDDDD太中肯了啊我的妈XDDDDDDDDDDDDDD 06/14 00:38
41F:推 LoveBea:其实我一直觉得一辉跟潘朵拉那段性暗示很强烈.... 06/14 00:54
42F:推 frankieeeee:潘姐甚麽时候穿那种内裤啦!! >//////////< 06/14 02:03
43F:推 darkmutsuki:ㄨL我以前看到潘朵拉这段有小打击到,我一直以为.... 06/14 09:46
44F:→ darkmutsuki:一辉是喜欢他弟的(大囧) 06/14 09:48
45F:推 killeryuan:潘朵拉一下就被不死鸟征服了 倒戈得超无言 06/14 11:02
46F:→ shuten:守代木在车田现有的框架下发挥的不错 倒是车田自己的.... 06/14 11:03
47F:推 killeryuan:那个影片其实还可以继续打说XD 06/14 11:08
48F:推 crazyfor5566:紫龙突入大气层没事是因为修罗把圣衣给他阿 06/14 11:31
49F:→ crazyfor5566:圣剑也是修罗传给紫龙的 06/14 11:31
50F:推 seraphmm:电玩版那个好蠢 一被敲昏就开始女神的呼唤 音乐也好怪= = 06/14 19:12
51F:推 kannon:电玩的那个复活到最後真的给人一种很烦的感觉 黄金圣斗士 06/14 20:27
52F:→ kannon:够帅所以一直复活可以被原谅XD 但小强们就真的给人一种 06/14 20:29
53F:→ kannon:"天啊! 怎麽都杀不死? 真是太扯了"的感觉 06/14 20:30
54F:推 LuciferRT:电玩那个不放弃到底可以打到什麽时候 06/15 13:23
55F:推 quietvox:电玩那个...到最後真的是快抓狂...难打又狂复活= = 06/16 20:12
56F:推 amida959:女人的战争XDDDDDDD 06/17 10:04
57F:推 Adios999:手代木版的架构真的很细心 里面的金牛座也比较威 06/18 16:14
58F:推 Iguei:笑得很累耶~~笑是会累得耶!XDDDDDDDDD 06/19 13:23
59F:推 NewTypeNeo:xddd vol.25 page66第一格真的让我大笑XDDDD 06/1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