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er (CPer)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出包王女才是好漫畫
時間Wed Jun 10 21:48:33 2009
看了那麼久的漫畫
看了那麼多被搞爛的漫畫
深深覺得 這年頭要好看的連載的漫畫就是要無限提供殺必死給讀者看
才能持續吸引讀者 持續連載
不然任何一部作品都會變成爛尾流程圖裡
漫畫創刊試水溫
↓
創意 劇情 佳
↓
連載
├──────→反應不佳──────┐
↓ │
受讀者喜愛 │
出單行本 │
├──────→銷售不佳──────┤
↓ │
熱門出動畫 │
┌───────────┤ │
↓ ↓ │
劇情易老梗 大受歡迎 │
劇情掉入迴圈 ├───────→劇情到一段落 │
│ ↓ 結局(!?)但錢少賺 │
┌────┘ 太受歡迎至無法停止連載 編輯不爽 繼續畫 │
│ 漫畫家江郎才盡 ←───────┘ │
│ ┌──────────┤ │
│ ↓ ↓ │
│ 漫畫家 不爽 劇情大幅變差只剩畫風
══════════╗ │
│ 亂畫只畫草稿 ↓
║ │
│ ↓
讀者整天幹你XX但
║ │
│ 讀者整天幹你XX ←┐ 漫迷夠多無法停止
←─┐
║ │
│ (傲嬌?)但還是想看 │ ↓ │bug?無限迴圈
║ │
│ ↓ │ 架構變調從此一瀉千里─
╥┘無法跳出?
║ │
│ 不爽畫賺飽飽 │ │
║ ║ │
│ 暫停連載 ──┘ │
║跳出迴圈的 ║ │
│
║ │
║ 唯一解 ║ │
│
║ ↓
║ ║ │
╟─────
╫──────→★乂煞氣a爛尾乂☆ ←
╫────────
╫─
╢
║ ║ ║ ║ ║
║ ║ ↓ ║ ║
║ ║ (給受困境困擾漫畫家們的一盞明燈) ║ ║
║ ╚═══》 超豪華走18x邊緣的殺必死吃到飽《══════╝ ║
╚═════════》 而且一定要有我的最愛傲驕唯?XD《════════╝
↓
受人喜愛的無限連載
以上賺p幣 去賭博用XD
總之最近每部熱門漫畫都容易掉入變爛尾
但若像出包王女 劇情再爛甚至連前部漫人物也能跑來串場 也沒差
只要常常提供超棒殺必死 看了都有感覺XD
出包就還滿有趣的 出包最高!!
END..
沒想到被m了 加點東西: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1.152
1F:推 bkbtei:這是一個無窮迴圈. XD 06/10 22:01
2F:推 Mraofrot:要有一部好作品 也得要有好的出版社... 06/10 22:04
3F:→ Mraofrot:不然啥作品最後都會被玩爛 06/10 22:04
4F:推 sinfe:推 ★乂煞氣a爛尾乂☆ 06/10 22:19
5F:推 Sechslee:這到底是吐槽還是推廣 www 06/10 22:19
6F:推 musicring:這本"畫冊"還不錯 06/10 22:23
7F:推 andy80209:最近開始認真看出包 其實他真的不錯好笑... 06/10 22:25
8F:→ andy80209:以前一直以為他只是在賣肉 但是劇情比死神好太多了... 06/10 22:25
9F:推 killeryuan:★乂煞氣a腰斬乂☆ 06/10 22:31
10F:推 jjimmy:看到最近的八卦後,我也覺得出包沒那麼糟了/_\ 06/10 22:37
11F:推 ezaki:我一直都覺得出包沒有很糟ˊ3ˋ 06/10 22:40
12F:→ Yanrei:卍●煞氣a黑頁○卍 06/10 22:47
13F:→ CPer:但是對話框倒是挺糟糕的 06/10 22:49
14F:推 ashurachan:少畫一個富奸持續在JUMP迴圈外逍遙中XDDDD 06/10 22:54
15F:推 frankie30432:看到最近的八卦 讓我開始認真看出包了 06/10 22:55
16F:推 hellk:看了出包才覺得 有時可以頭腦放空 享受裡面的爛梗 06/10 23:16
17F:推 becometoo:★乂煞氣a爛尾乂☆ XDDDDDDDDDDDDDD 06/10 23:17
18F:推 hirokofan:毫無誤差的流程圖啊 06/10 23:19
19F:推 marsman160:推流程圖 超中肯的 06/10 23:21
20F:推 megalord:福田:jump裡我最喜歡看出包王女 06/10 23:23
21F:推 ricky158207:富奸不是左邊那個嗎? 06/10 23:37
22F:→ yamagoku:中間的貌似家教或驅魔(?) 06/10 23:40
23F:推 feelingfree:出包不錯看阿~ 06/10 23:47
24F:推 JFNfrog:看到某馬頭....我就決定支持出包到最後了.... 06/10 23:55
25F:推 tiest0913:銀魂連畫風都沒剩下 哭了 06/11 00:03
26F:推 Sechslee:知欠都被NTR了還能不休刊不崩壞繼續連載 只能支持了QQ 06/11 00:15
※ 編輯: CPer 來自: 219.85.41.152 (06/11 00:25)
27F:推 igarasiyui:銀時:那個提供就是jump的編輯嘛 說是提供也就是跟著吃 06/11 01:03
28F:→ igarasiyui:吃喝喝罷了 就只是可以請錢銷帳而已啦 06/11 01:05
29F:推 flamer:出包被出包了...只能支持了 白痴小孩吃屎吧 06/11 01:19
30F:推 incubus:出包好看拿到會想翻 BL和那魯頭的單行本根本不想碰 06/11 01:41
31F:推 jidou:出包在jump裡似乎還不算太爛(?) 06/11 02:24
32F:推 XVN:出包是jump的清流,比jump三大中2漫好看多了 06/11 06:47
33F:推 shuten:超包超清流的 比拿乳頭 BL-EACH 一片好多了 06/11 08:33
34F:推 patato2:完全沒想到出包居然出頭天了XDDDD 06/11 08:48
35F:推 forng:草莓百分百 06/11 12:10
36F:推 igarasiyui:十四果然有先見之明阿 06/11 15:00
37F:推 killualove:★乂煞氣a爛尾乂☆ XDDDDDDDDDDDDDDDDDDD 06/11 15:02
38F:推 gohome0083:↙煞氣a爛尾↗ 06/11 15:08
39F:推 ru04ul4: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1 17:37
40F:推 momoCry:比死神好看多了 真的 06/11 20:34
41F:推 bohsing:乂煞氣a爛尾乂 XDDDDDDDDD 06/11 20:38
42F:推 lindy00015:乂煞氣a爛尾乂 XDD 06/11 23:32
43F:推 shenjou:XDDDDDDDDDDDDD 06/11 23:48
44F:推 arrakis:XDDDDD 06/12 01:34
45F:推 windblood:你不覺得....出包王女....還挺好看的嗎?XD 06/12 01:52
46F:推 artichock:★乂煞氣a爛尾乂☆ XDDDD 06/12 05:49
47F:→ plsear:卍●煞氣a黑頁○卍 XD 06/12 11:45
48F:推 yangtsur:不錯不錯 06/12 15:43
49F:推 akito:熱門漫畫會爛尾讀者也有責任啊....唉 06/12 18:15
50F:→ gp99000:希洽這兩天po了上周銷售冠軍,死神第二... 06/12 22:03
51F:→ bkbtei:那排行榜證明日本人小孩零用錢多到沒地方花..(好想幫忙花.) 06/12 22:37
52F:推 hmml:沒辦法,要在書店拿起出包去結帳,對小孩而言~是要勇氣的! 06/13 01:23
53F:→ XVN:馬頭NTR事件發生到現在,矢吹老師都沒休載過,超敬業 06/13 08:43
54F:推 strAyVoy:話說可以問馬頭NTR是什麼嗎><? 06/14 14:46
55F:推 UchihaItachi:現實生活中有人睡走了矢吹他老婆。 06/16 00:14
56F:推 j0928875963:出包不錯呀 沒啥劇情卻能放鬆心情XD 06/16 11:40
57F:→ jidou:小唯確實很棒XDDD 06/16 20:47
58F:→ jidou:說到劇情,以前這個版有人發文說出包比死神還要有劇情,真的是 06/16 20:48
59F:→ jidou:這樣...... 06/16 20:48
60F:推 qaz12453:本身就喜歡作者的畫風..科科... 06/24 23:08
61F:推 gn01922658:XDDDD 03/24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