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er (CPer)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出包王女才是好漫画
时间Wed Jun 10 21:48:33 2009
看了那麽久的漫画
看了那麽多被搞烂的漫画
深深觉得 这年头要好看的连载的漫画就是要无限提供杀必死给读者看
才能持续吸引读者 持续连载
不然任何一部作品都会变成烂尾流程图里
漫画创刊试水温
↓
创意 剧情 佳
↓
连载
├──────→反应不佳──────┐
↓ │
受读者喜爱 │
出单行本 │
├──────→销售不佳──────┤
↓ │
热门出动画 │
┌───────────┤ │
↓ ↓ │
剧情易老梗 大受欢迎 │
剧情掉入回圈 ├───────→剧情到一段落 │
│ ↓ 结局(!?)但钱少赚 │
┌────┘ 太受欢迎至无法停止连载 编辑不爽 继续画 │
│ 漫画家江郎才尽 ←───────┘ │
│ ┌──────────┤ │
│ ↓ ↓ │
│ 漫画家 不爽 剧情大幅变差只剩画风
══════════╗ │
│ 乱画只画草稿 ↓
║ │
│ ↓
读者整天干你XX但
║ │
│ 读者整天干你XX ←┐ 漫迷够多无法停止
←─┐
║ │
│ (傲娇?)但还是想看 │ ↓ │bug?无限回圈
║ │
│ ↓ │ 架构变调从此一泻千里─
╥┘无法跳出?
║ │
│ 不爽画赚饱饱 │ │
║ ║ │
│ 暂停连载 ──┘ │
║跳出回圈的 ║ │
│
║ │
║ 唯一解 ║ │
│
║ ↓
║ ║ │
╟─────
╫──────→★乂煞气a烂尾乂☆ ←
╫────────
╫─
╢
║ ║ ║ ║ ║
║ ║ ↓ ║ ║
║ ║ (给受困境困扰漫画家们的一盏明灯) ║ ║
║ ╚═══》 超豪华走18x边缘的杀必死吃到饱《══════╝ ║
╚═════════》 而且一定要有我的最爱傲骄唯?XD《════════╝
↓
受人喜爱的无限连载
以上赚p币 去赌博用XD
总之最近每部热门漫画都容易掉入变烂尾
但若像出包王女 剧情再烂甚至连前部漫人物也能跑来串场 也没差
只要常常提供超棒杀必死 看了都有感觉XD
出包就还满有趣的 出包最高!!
END..
没想到被m了 加点东西: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41.152
1F:推 bkbtei:这是一个无穷回圈. XD 06/10 22:01
2F:推 Mraofrot:要有一部好作品 也得要有好的出版社... 06/10 22:04
3F:→ Mraofrot:不然啥作品最後都会被玩烂 06/10 22:04
4F:推 sinfe:推 ★乂煞气a烂尾乂☆ 06/10 22:19
5F:推 Sechslee:这到底是吐槽还是推广 www 06/10 22:19
6F:推 musicring:这本"画册"还不错 06/10 22:23
7F:推 andy80209:最近开始认真看出包 其实他真的不错好笑... 06/10 22:25
8F:→ andy80209:以前一直以为他只是在卖肉 但是剧情比死神好太多了... 06/10 22:25
9F:推 killeryuan:★乂煞气a腰斩乂☆ 06/10 22:31
10F:推 jjimmy:看到最近的八卦後,我也觉得出包没那麽糟了/_\ 06/10 22:37
11F:推 ezaki:我一直都觉得出包没有很糟ˊ3ˋ 06/10 22:40
12F:→ Yanrei:卍●煞气a黑页○卍 06/10 22:47
13F:→ CPer:但是对话框倒是挺糟糕的 06/10 22:49
14F:推 ashurachan:少画一个富奸持续在JUMP回圈外逍遥中XDDDD 06/10 22:54
15F:推 frankie30432:看到最近的八卦 让我开始认真看出包了 06/10 22:55
16F:推 hellk:看了出包才觉得 有时可以头脑放空 享受里面的烂梗 06/10 23:16
17F:推 becometoo:★乂煞气a烂尾乂☆ XDDDDDDDDDDDDDD 06/10 23:17
18F:推 hirokofan:毫无误差的流程图啊 06/10 23:19
19F:推 marsman160:推流程图 超中肯的 06/10 23:21
20F:推 megalord:福田:jump里我最喜欢看出包王女 06/10 23:23
21F:推 ricky158207:富奸不是左边那个吗? 06/10 23:37
22F:→ yamagoku:中间的貌似家教或驱魔(?) 06/10 23:40
23F:推 feelingfree:出包不错看阿~ 06/10 23:47
24F:推 JFNfrog:看到某马头....我就决定支持出包到最後了.... 06/10 23:55
25F:推 tiest0913:银魂连画风都没剩下 哭了 06/11 00:03
26F:推 Sechslee:知欠都被NTR了还能不休刊不崩坏继续连载 只能支持了QQ 06/11 00:15
※ 编辑: CPer 来自: 219.85.41.152 (06/11 00:25)
27F:推 igarasiyui:银时:那个提供就是jump的编辑嘛 说是提供也就是跟着吃 06/11 01:03
28F:→ igarasiyui:吃喝喝罢了 就只是可以请钱销帐而已啦 06/11 01:05
29F:推 flamer:出包被出包了...只能支持了 白痴小孩吃屎吧 06/11 01:19
30F:推 incubus:出包好看拿到会想翻 BL和那鲁头的单行本根本不想碰 06/11 01:41
31F:推 jidou:出包在jump里似乎还不算太烂(?) 06/11 02:24
32F:推 XVN:出包是jump的清流,比jump三大中2漫好看多了 06/11 06:47
33F:推 shuten:超包超清流的 比拿乳头 BL-EACH 一片好多了 06/11 08:33
34F:推 patato2:完全没想到出包居然出头天了XDDDD 06/11 08:48
35F:推 forng:草莓百分百 06/11 12:10
36F:推 igarasiyui:十四果然有先见之明阿 06/11 15:00
37F:推 killualove:★乂煞气a烂尾乂☆ XDDDDDDDDDDDDDDDDDDD 06/11 15:02
38F:推 gohome0083:↙煞气a烂尾↗ 06/11 15:08
39F:推 ru04ul4: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1 17:37
40F:推 momoCry:比死神好看多了 真的 06/11 20:34
41F:推 bohsing:乂煞气a烂尾乂 XDDDDDDDDD 06/11 20:38
42F:推 lindy00015:乂煞气a烂尾乂 XDD 06/11 23:32
43F:推 shenjou:XDDDDDDDDDDDDD 06/11 23:48
44F:推 arrakis:XDDDDD 06/12 01:34
45F:推 windblood:你不觉得....出包王女....还挺好看的吗?XD 06/12 01:52
46F:推 artichock:★乂煞气a烂尾乂☆ XDDDD 06/12 05:49
47F:→ plsear:卍●煞气a黑页○卍 XD 06/12 11:45
48F:推 yangtsur:不错不错 06/12 15:43
49F:推 akito:热门漫画会烂尾读者也有责任啊....唉 06/12 18:15
50F:→ gp99000:希洽这两天po了上周销售冠军,死神第二... 06/12 22:03
51F:→ bkbtei:那排行榜证明日本人小孩零用钱多到没地方花..(好想帮忙花.) 06/12 22:37
52F:推 hmml:没办法,要在书店拿起出包去结帐,对小孩而言~是要勇气的! 06/13 01:23
53F:→ XVN:马头NTR事件发生到现在,矢吹老师都没休载过,超敬业 06/13 08:43
54F:推 strAyVoy:话说可以问马头NTR是什麽吗><? 06/14 14:46
55F:推 UchihaItachi:现实生活中有人睡走了矢吹他老婆。 06/16 00:14
56F:推 j0928875963:出包不错呀 没啥剧情却能放松心情XD 06/16 11:40
57F:→ jidou:小唯确实很棒XDDD 06/16 20:47
58F:→ jidou:说到剧情,以前这个版有人发文说出包比死神还要有剧情,真的是 06/16 20:48
59F:→ jidou:这样...... 06/16 20:48
60F:推 qaz12453:本身就喜欢作者的画风..科科... 06/24 23:08
61F:推 gn01922658:XDDDD 03/24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