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0397577 (剃毛豬)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爆漫王40
時間Sun Jun 7 23:52:01 2009
我原本認為寫文章阿,拍照片阿,這些工作,都是沒有意義的...
這個遊戲的配音工作也是,一開始是不想做的
可是當我改變自己的想法,努力嘗試去做之後...
才有辦法獲得現在這樣的成就。
這些寫文章、拍照的工作
可以讓我更受歡迎,以獲得更新的配音工作...
所以...該怎麼說呢...
我現在覺得,這些工作不是沒有意義的...
~恩田赤,REC Vol.01 page 151、152
亞豆(大場)
不知道你看了老前輩這番話作何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8.174
1F:推 kawasayo:哪種遊戲的配音呢... 亞爹 06/07 23:53
2F:→ a40397577:補充一下,那遊戲是H-game 06/07 23:53
3F:推 yosa:推小赤!! 06/07 23:55
4F:推 tyui0459:但恩田歌唱功力還算可以,亞豆又不行.. 06/07 23:57
5F:→ tyui0459:要跟現實妥協還是選夢想...不是那麼簡單 06/07 23:57
6F:推 BrentRoy:甜蜜聲優現在出到第幾集了 XD 06/08 00:04
7F:→ madaniel: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亞鬥也沒理由硬選擇自己不愛的方向 06/08 00:10
8F:→ madaniel:要講現實的話..亞鬥的家庭環境讓她有選擇拒絕的後盾.. 06/08 00:11
9F:推 madaniel:對她而言這只是夢想..不是不做會餓死..是要苛責她什麼? 06/08 00:14
10F:→ evangelew:甜蜜聲優阿~~~ 感覺這是一部必須看動畫的作品 06/08 00:15
11F:→ madaniel:拿著某老前輩的話語數落跟現在大家討厭的愛一邊吹當年 06/08 00:15
12F:→ evangelew:漫畫又聽不到配音 不就失去賣點 06/08 00:16
13F:→ madaniel:多刻苦..一邊強迫年輕人拿個兩萬.不爽不要做的"前輩"有啥 06/08 00:16
14F:→ madaniel:不同?在有心理準備下..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堅持與選擇 06/08 00:17
15F:→ madaniel:只要亞豆作決定後對結果能夠承受不哭么..我認為就ok了.. 06/08 00:18
16F:推 ggway2800:亞豆跟赤不一樣啊,亞豆只有外型好看而已其他都不行= = 06/08 00:39
17F:→ ggway2800:而且從寫真女星轉到聲優還真的有難度 06/08 00:40
18F:→ ggway2800:不過比起看亞豆,我還比較想看TRAP的連載 06/08 00:41
19F:推 aappjj:REC描述的偏重聲優的生活 所以只追漫畫還是可以的 06/08 01:11
20F:→ megalord:我覺得這是在鋪陳未來編輯要求最高畫露點沙必死的劇情... 06/08 01:28
21F:→ evangelew:保留王牌 在爆漫人氣低迷 就可以出亞豆寫真集 06/08 01:39
22F:推 LeoLo910:樓上中肯?!(笑) 06/08 02:00
23F:推 hellk:我想亞豆的夢想要實現 要等到trap動畫化時 大場可以順勢帶 06/08 09:32
24F:→ hellk:出 動畫製成跟聲優配音的內容 06/08 09:33
25F:→ gp99000:"又想畫自己想畫的東西,又想要受歡迎!你不要太任性了!" 06/08 11:05
26F:推 segabandai: 某人的意見只讓我聯想到被罵草莓不是沒有理由的 09/16 12:33
27F:→ segabandai: 不為三斗米折腰? 真是了不起的風骨呢 09/16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