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0397577 (剃毛猪)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爆漫王40
时间Sun Jun 7 23:52:01 2009
我原本认为写文章阿,拍照片阿,这些工作,都是没有意义的...
这个游戏的配音工作也是,一开始是不想做的
可是当我改变自己的想法,努力尝试去做之後...
才有办法获得现在这样的成就。
这些写文章、拍照的工作
可以让我更受欢迎,以获得更新的配音工作...
所以...该怎麽说呢...
我现在觉得,这些工作不是没有意义的...
~恩田赤,REC Vol.01 page 151、152
亚豆(大场)
不知道你看了老前辈这番话作何感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98.174
1F:推 kawasayo:哪种游戏的配音呢... 亚爹 06/07 23:53
2F:→ a40397577:补充一下,那游戏是H-game 06/07 23:53
3F:推 yosa:推小赤!! 06/07 23:55
4F:推 tyui0459:但恩田歌唱功力还算可以,亚豆又不行.. 06/07 23:57
5F:→ tyui0459:要跟现实妥协还是选梦想...不是那麽简单 06/07 23:57
6F:推 BrentRoy:甜蜜声优现在出到第几集了 XD 06/08 00:04
7F:→ madaniel: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亚斗也没理由硬选择自己不爱的方向 06/08 00:10
8F:→ madaniel:要讲现实的话..亚斗的家庭环境让她有选择拒绝的後盾.. 06/08 00:11
9F:推 madaniel:对她而言这只是梦想..不是不做会饿死..是要苛责她什麽? 06/08 00:14
10F:→ evangelew:甜蜜声优阿~~~ 感觉这是一部必须看动画的作品 06/08 00:15
11F:→ madaniel:拿着某老前辈的话语数落跟现在大家讨厌的爱一边吹当年 06/08 00:15
12F:→ evangelew:漫画又听不到配音 不就失去卖点 06/08 00:16
13F:→ madaniel:多刻苦..一边强迫年轻人拿个两万.不爽不要做的"前辈"有啥 06/08 00:16
14F:→ madaniel:不同?在有心理准备下..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坚持与选择 06/08 00:17
15F:→ madaniel:只要亚豆作决定後对结果能够承受不哭么..我认为就ok了.. 06/08 00:18
16F:推 ggway2800:亚豆跟赤不一样啊,亚豆只有外型好看而已其他都不行= = 06/08 00:39
17F:→ ggway2800:而且从写真女星转到声优还真的有难度 06/08 00:40
18F:→ ggway2800:不过比起看亚豆,我还比较想看TRAP的连载 06/08 00:41
19F:推 aappjj:REC描述的偏重声优的生活 所以只追漫画还是可以的 06/08 01:11
20F:→ megalord:我觉得这是在铺陈未来编辑要求最高画露点沙必死的剧情... 06/08 01:28
21F:→ evangelew:保留王牌 在爆漫人气低迷 就可以出亚豆写真集 06/08 01:39
22F:推 LeoLo910:楼上中肯?!(笑) 06/08 02:00
23F:推 hellk:我想亚豆的梦想要实现 要等到trap动画化时 大场可以顺势带 06/08 09:32
24F:→ hellk:出 动画制成跟声优配音的内容 06/08 09:33
25F:→ gp99000:"又想画自己想画的东西,又想要受欢迎!你不要太任性了!" 06/08 11:05
26F:推 segabandai: 某人的意见只让我联想到被骂草莓不是没有理由的 09/16 12:33
27F:→ segabandai: 不为三斗米折腰? 真是了不起的风骨呢 09/16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