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ycsboy (帆氏物語)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閒聊] 元氣少年停刊
時間Sat Jun 6 21:37:08 2009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作者: slycsboy (帆氏物語)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閒聊] 元氣少年停刊
時間: Sat Jun 6 21:32:36 2009
今天收了最後一本元氣
科科
是第111本
一本從最早的70元到現在的85元
青文賺我錢賺真大= _ =a
更遠目的還有巨彈、王牌、強棒....
那時候巨蛋也是雙週刊
5號巨蛋、15號王牌、20號巨蛋、25號強棒SD
超多的耶,不過也都掰掰了...
再加上快樂快樂.....
如果都沒有丟掉的話看有幾本.....
青文請你叫我大股東(翻桌)
真搞不懂青文怎麼月刊一個一個停刊.....
我這個人很不喜歡買單行本
因為要等很久....
有沒有人有什麼內幕之類的
因為這一兩集看下來
感覺是非常的突然
這最後一本也都沒有說啥感謝讀者長久以來的支持
和一些特別刊或者編輯部日誌之類的
整個就是很神奇的停掉了...
不要給我像是當年的"魔奇" (按:這有多少人知道啊(翻桌))
大然就這樣無預警 完全無預警的給我掰掰
暗陰羊咧
大然的噹噹館有很多我喜歡的漫畫耶...
青文你環我整個青春啊
我的青春都敗給你了....
魔王也進入高潮劇情了
月光條例感覺也不錯
棒球大聯盟...姆...雖然拖棚但是都看那麼久了....
柯南...痾 今天天氣真好
DIVE跳水男孩...感動完結篇
雖然跳水男孩根本就是一本男體寫真,要怎樣的男體就有怎樣的
不過確實給我看跳水的興趣
像是08奧運會特別轉跳水來看
你太突然了啦
這樣以後我要看接下來的劇情
都要等很久耶(再翻桌)
而且..你也賺不到我的錢了~~單行本我去漫畫店看就好了
何必再買了(攤)
去OOXX的青文
你誤了我一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44.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44.232
1F:推 gomineko:我哥從王牌創刊起、每月加巨彈強棒收三本,一直到現在QQ 06/06 21:57
2F:推 smaljohn:我知道魔奇喔!XD 06/06 22:01
3F:推 bb333:我巨彈從小三買到國中畢業吧 很多國人畫師都很棒說 06/06 22:13
4F:→ bb333:有次叫我姐幫我買巨彈結果愛拿第二本的下場就是買到魔奇XD 06/06 22:14
5F:推 wish2611:我小時候魔奇每期都有收,一堆我愛的連載都不知所蹤了Q_Q 06/06 22:18
6F:推 nicso:機器貓小叮噹... 06/06 22:43
7F:→ nicso:開心漫畫... 06/06 22:44
8F:推 doiverson:我也是大股東.... 06/06 22:58
9F:推 Reficuly:我從機器貓小叮噹時期開始收… 06/06 23:02
10F:推 sinfe:魔奇我也知道!!!前面好像還有一個前身嗎? 06/06 23:10
11F:→ sinfe:神行太保(?)跟仙道Q八郎都很不錯阿 06/06 23:11
12F:→ slycsboy:如果是張博奇的 是神奇太保 06/06 23:17
13F:推 pttc:我也知道魔奇耶....對那個圖還印象很深咧.... 06/06 23:19
14F:推 torostyle:我也是從開心漫畫開始收...TOP、動感、魔奇通通都有XD 06/06 23:36
15F:推 uselessgal:......戒很久了...現在才知道...R.I.P...... 06/07 00:10
16F:→ desireeyes:雜誌都是賠錢貨,目的只是為了拉抬單行本銷量 06/07 00:19
17F:→ desireeyes:當賠到不能再賠就裁編輯,裁完編輯還是賠就只好停刊 06/07 00:20
18F:→ desireeyes:雜誌編輯都是一個人當三個人用,出版社沒有人手充足這事 06/07 00:21
19F:推 damyr:我也是大股東,巨彈、王牌、強棒(更早之前是不是有快樂?) 06/07 00:26
20F:→ damyr:說錯了,是開心漫畫,從國一買到高三,每一本都有 06/07 00:27
21F:→ damyr:那時唸書的壓力都靠買漫畫來發洩的 06/07 00:29
22F:→ desireeyes:在這波不景氣下,出現了很多倒楣員工與黑心管理階層 06/07 00:29
23F:推 iangjen:TOP收掉以後就沒有熱狗熱go… 超哀傷Q Q 06/07 00:40
24F:推 mizukione:推巨蛋 那個時期真的蠻好看的...一度捨不得丟掉他們QQ 06/07 02:32
25F:推 whosucksWang:看成元氣少年亨利....該睡了 06/07 02:53
26F:推 lim3:大股東+1..... 還我魔王阿可惡! 06/07 02:53
27F:推 pttc:看推文,令人錯覺青文雜誌的大股東比跳跳還多@___@ 06/07 03:18
28F:推 BcBc:元氣少年亨利XDDD 06/07 16:58
29F:→ bisconect:我覺得編輯部的人看到有這麼多股東在這裡應該會落淚吧 06/07 21:24
30F:推 zeldeo:什麼?!?!?!?停了~~~~~~?!!!!!!!!!!!!!我要哭了阿啊阿~~~~~~ 06/07 23:35
31F:推 timke:魔奇我也有買過啊 獸王傳說一直是我心中周顯宗的最高峰 06/08 02:59
32F:推 bb333:周顯宗不是只有畫獸王傳說一部而已嗎 (大誤 06/08 04:01
33F:推 PAULDAVID:推今天天氣真好 06/25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