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ycsboy (帆氏物语)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闲聊] 元气少年停刊
时间Sat Jun 6 21:37:08 2009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作者: slycsboy (帆氏物语) 看板: C_Chat
标题: Re: [闲聊] 元气少年停刊
时间: Sat Jun 6 21:32:36 2009
今天收了最後一本元气
科科
是第111本
一本从最早的70元到现在的85元
青文赚我钱赚真大= _ =a
更远目的还有巨弹、王牌、强棒....
那时候巨蛋也是双周刊
5号巨蛋、15号王牌、20号巨蛋、25号强棒SD
超多的耶,不过也都掰掰了...
再加上快乐快乐.....
如果都没有丢掉的话看有几本.....
青文请你叫我大股东(翻桌)
真搞不懂青文怎麽月刊一个一个停刊.....
我这个人很不喜欢买单行本
因为要等很久....
有没有人有什麽内幕之类的
因为这一两集看下来
感觉是非常的突然
这最後一本也都没有说啥感谢读者长久以来的支持
和一些特别刊或者编辑部日志之类的
整个就是很神奇的停掉了...
不要给我像是当年的"魔奇" (按:这有多少人知道啊(翻桌))
大然就这样无预警 完全无预警的给我掰掰
暗阴羊咧
大然的当当馆有很多我喜欢的漫画耶...
青文你环我整个青春啊
我的青春都败给你了....
魔王也进入高潮剧情了
月光条例感觉也不错
棒球大联盟...姆...虽然拖棚但是都看那麽久了....
柯南...痾 今天天气真好
DIVE跳水男孩...感动完结篇
虽然跳水男孩根本就是一本男体写真,要怎样的男体就有怎样的
不过确实给我看跳水的兴趣
像是08奥运会特别转跳水来看
你太突然了啦
这样以後我要看接下来的剧情
都要等很久耶(再翻桌)
而且..你也赚不到我的钱了~~单行本我去漫画店看就好了
何必再买了(摊)
去OOXX的青文
你误了我一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44.23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44.232
1F:推 gomineko:我哥从王牌创刊起、每月加巨弹强棒收三本,一直到现在QQ 06/06 21:57
2F:推 smaljohn:我知道魔奇喔!XD 06/06 22:01
3F:推 bb333:我巨弹从小三买到国中毕业吧 很多国人画师都很棒说 06/06 22:13
4F:→ bb333:有次叫我姐帮我买巨弹结果爱拿第二本的下场就是买到魔奇XD 06/06 22:14
5F:推 wish2611:我小时候魔奇每期都有收,一堆我爱的连载都不知所踪了Q_Q 06/06 22:18
6F:推 nicso:机器猫小叮当... 06/06 22:43
7F:→ nicso:开心漫画... 06/06 22:44
8F:推 doiverson:我也是大股东.... 06/06 22:58
9F:推 Reficuly:我从机器猫小叮当时期开始收… 06/06 23:02
10F:推 sinfe:魔奇我也知道!!!前面好像还有一个前身吗? 06/06 23:10
11F:→ sinfe:神行太保(?)跟仙道Q八郎都很不错阿 06/06 23:11
12F:→ slycsboy:如果是张博奇的 是神奇太保 06/06 23:17
13F:推 pttc:我也知道魔奇耶....对那个图还印象很深咧.... 06/06 23:19
14F:推 torostyle:我也是从开心漫画开始收...TOP、动感、魔奇通通都有XD 06/06 23:36
15F:推 uselessgal:......戒很久了...现在才知道...R.I.P...... 06/07 00:10
16F:→ desireeyes:杂志都是赔钱货,目的只是为了拉抬单行本销量 06/07 00:19
17F:→ desireeyes:当赔到不能再赔就裁编辑,裁完编辑还是赔就只好停刊 06/07 00:20
18F:→ desireeyes:杂志编辑都是一个人当三个人用,出版社没有人手充足这事 06/07 00:21
19F:推 damyr:我也是大股东,巨弹、王牌、强棒(更早之前是不是有快乐?) 06/07 00:26
20F:→ damyr:说错了,是开心漫画,从国一买到高三,每一本都有 06/07 00:27
21F:→ damyr:那时念书的压力都靠买漫画来发泄的 06/07 00:29
22F:→ desireeyes:在这波不景气下,出现了很多倒楣员工与黑心管理阶层 06/07 00:29
23F:推 iangjen:TOP收掉以後就没有热狗热go… 超哀伤Q Q 06/07 00:40
24F:推 mizukione:推巨蛋 那个时期真的蛮好看的...一度舍不得丢掉他们QQ 06/07 02:32
25F:推 whosucksWang:看成元气少年亨利....该睡了 06/07 02:53
26F:推 lim3:大股东+1..... 还我魔王阿可恶! 06/07 02:53
27F:推 pttc:看推文,令人错觉青文杂志的大股东比跳跳还多@___@ 06/07 03:18
28F:推 BcBc:元气少年亨利XDDD 06/07 16:58
29F:→ bisconect:我觉得编辑部的人看到有这麽多股东在这里应该会落泪吧 06/07 21:24
30F:推 zeldeo:什麽?!?!?!?停了~~~~~~?!!!!!!!!!!!!!我要哭了阿啊阿~~~~~~ 06/07 23:35
31F:推 timke:魔奇我也有买过啊 兽王传说一直是我心中周显宗的最高峰 06/08 02:59
32F:推 bb333:周显宗不是只有画兽王传说一部而已吗 (大误 06/08 04:01
33F:推 PAULDAVID:推今天天气真好 06/25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