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0127 (疲憊的黑眼圈)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動畫] Blood+的男主角....
時間Sat Jun 6 19:16:21 2009
※ 引述《BrentRoy ()》之銘言:
: 嗯
: 剛剛把整整50集全部食完
: 我真的想吐一下這個男主角-哈吉
: 整部片大概在40集以前都是陪打角色
: 有時候連敵方小兵普通翼手都可以把他打到釘在牆上
: 對照Diva的騎士強度比起來真的是有夠弱= =
: 後來索羅門把小夜擄走(其實應該是救走)
: 到了這一話在危急時刻長出翅膀才說
我記得長翅膀是因為要救她?(避免被摔死)
: 「對不起,小夜,我以前發誓過不用這個力量的,因為看到你害怕的眼神」
: 嗯,其實是怕別人來搶婚的危機意識吧XD
: 想說到這邊男主角也應該要開始威了
: 結果接下來James出場
: 還是被打到釘在牆上
: 最後還要靠索羅門出來救小夜....
: (不過索羅門死的太...居然是被小夜的刀子劃到領便當...Orz)
: 後來到了最後一戰跟安錫爾打的時候左手也發生變化
: 我那時候在想:喔!!應該要開始威了吧
: 結果也是被打的很慘
已經可以了啦\= =/ 跟之前比起來...
對方可是瞬間把所羅門手臂轟掉的變態下睫毛Giroro耶~
: 加上安息爾從第1話老奸到49話最後居然不知道人家把他釘在避雷針上是什麼用意...Orz
: 而且50話安錫爾也還是沒死出來攪最後一次局
: 最後哈吉也只能拖著對方同歸於盡
: 基本上他贏的點大概只有
: 競爭對手都是好人(凱 索羅門)
: 還有以騎士來講可以讓手跟翅膀同時出現而已
: 哈吉大概是我看過最弱的男主角之一了....Orz
真的是很弱...
但是製作人都說啦...這部重點不在戰鬥
裡面的戰鬥應該都是要配合劇情吧
不過我猜應該另有目的
就是角色形象塑造吧
編劇應該是想塑造出"弱氣"的形象
想想看
一個不強 老是挨打
不帥(我個人是覺得B+中大多數男角都比他帥,跟黑執事完全不能比.眼睛啊..)
笨笨的(貌似...) 又不太會說話 戲份少 總是被眾人忽視的"男主角"?
多麼新鮮的設定啊~~頗有趣不是咩~~
而且從另一個角度想
若今天男主角換成小夜,女主角換成哈吉
是不是令人更能接受了呢?
或許刻板的性別印象會有些影響
話說
我很愛這角色就是了
沉默寡言跟內向是我的死點XD
(這是為啥我也喜歡朽木白哉的原因?)
很瘦(受?誤...)跟大提琴也有加分~哈~
索羅萌也好棒(花痴笑ing...)
出場時有點傻傻的笑真可愛XD
開跑車飛簷走壁有加分XD
可是
可是
為什麼是"多金白色西裝CEO"?!
為什麼是"為了避免一直被盯著看才邀女角共舞"
不...我不要傳統言情小說男角 ˋˊ
不過還好後來角色塑造很棒就是了
很甜的深情王子(為愛犧牲啊..痛)
凱
是這部重點中心思想人物
動漫不可或缺之熱血角色
血加一番人氣後宮開比主角大的男角
但我不喜歡前期凱(33集以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2.176
1F:推 LoveFluid:咦? 男主角不是本來就是小夜 然後女主角是DIVA嗎? 06/06 19:19
2F:推 ashurachan:男主角是小夜沒錯啊XD 06/06 19:28
3F:→ pttc:老實說我還挺喜歡看起來柔弱但深情的男人XDDDD 06/06 20:50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小夜(女王樣)推倒柔弱但深情的哈吉XD
4F:→ corvinequeen:我很討厭凱 從頭到尾都是 一天到晚說要保護小夜 06/06 21:03
5F:→ corvinequeen:其實滿弱的 就算後來變強一點還是很弱... 06/06 21:04
6F:→ corvinequeen:哈吉的話 我覺得最後的吻有點囧 不過倒沒有他很弱的 06/06 21:05
7F:→ corvinequeen:印象 可能是忘記了吧 他沒什麼存在感倒是真的 06/06 21:05
以一名人類來說凱已經很努力了呢~
※ 編輯: angela0127 來自: 58.115.22.176 (06/06 21:18)
8F:推 jidou:我也覺得以五官來說,哈吉不算帥 06/06 21:33
9F:推 TheBeast:凱是人類阿 = = 弱得很有道理吧.... 06/06 21:38
10F:推 pmtinameow:我自己是覺得哈吉莫名其妙的有種魅力XD 06/06 22:18
11F:→ angela0127:尤其是受傷的時候XD32集被釘在甲板上餵海鳥那幕.藝術啊 06/06 22:30
12F:推 anuser:哈吉也是我的菜 超愛他 看這部就是因為喜歡弱氣陰沉男! 06/07 00:31
13F:推 yomikae:什麼!?我一直覺得哈吉很帥的說(角落畫圈圈) 06/07 00:49
14F:推 majorrei:喜歡弱氣陰沉男加一 不過話真的少到不行 06/07 00:54
15F:推 cclemon:我討厭凱,喜歡所羅門,無視哈吉,雖然所羅門剛出場很言情... 06/07 01:06
16F:推 star2275:不討厭凱啊~雖然他前期有點....||||b不過我覺得他真的也 06/07 01:30
17F:→ star2275:努力過了吧~/ \ 06/07 01:31
18F:推 try0905:所羅萌阿~~ >///< 小夜是男主角沒錯阿XD 06/07 01:42
19F:推 BrentRoy:凱後期很棒阿 熱血好人的代表 (誤) 06/07 02:02
20F:推 cherri1988:SAYA後期好正>///< 06/07 02:28
21F:推 saniyan:我也喜歡哈吉~沉默&大提琴點到我XD 不過索羅門比較帥倒是 06/07 03:03
22F:→ saniyan:真的XD 06/07 03:04
23F:→ LeeSEAL:哈吉: 貼身緊密服貼用 凱:打雜用 所羅門:帶出門炫耀用 06/07 10:47
24F:→ LeeSEAL:身為女王, 擁有一堆騎士是再合理不過的 <( ̄︶ ̄)> 06/07 10:48
25F:→ LeeSEAL:樓下記得幫忙撒小花 <( ̄︶ ̄)> 06/07 10:48
26F:→ angela0127:***ˋ(  ̄▽ ̄)ˊ***萌發言~媽啊~~~(鼻血) 06/07 15:19
27F:推 yomikae:***ˋ(  ̄▽ ̄)ˊ*** 幫忙灑花~~ 06/07 18:48
28F:→ corvinequeen:弱沒有關係 不用一直喊保護小夜 明明沒有那個能力 06/07 19:17
29F:推 ellinath:我也不喜歡凱XD 但是意外的喜歡DIVA.... 06/07 21:14
30F:推 fallen0415:我也覺得哈吉很棒啊>\\\\\</ 06/08 09:22
31F:→ fallen0415:一整個就是對到我的點 不過所羅門真的比較帥... 06/08 09:22
32F:→ angela0127:所羅門帥但沒特色啊...(嘆) 06/08 17:45
33F:推 weskerlove:大推所羅萌!! 侍奉愛的騎士們啊~~ 06/09 23:14
34F:推 conmunic:凱在片中的價值遠大於哈吉耶...哈吉根本是在回憶用的 06/11 21:23
35F:推 sikiakaya:哈吉是不喝血才會這麼弱的,和小夜是營養不良主僕二人組 07/14 16:24
36F:→ sikiakaya:哈吉不只回憶用的......... 07/14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