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0127 (疲惫的黑眼圈)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动画] Blood+的男主角....
时间Sat Jun 6 19:16:21 2009
※ 引述《BrentRoy ()》之铭言:
: 嗯
: 刚刚把整整50集全部食完
: 我真的想吐一下这个男主角-哈吉
: 整部片大概在40集以前都是陪打角色
: 有时候连敌方小兵普通翼手都可以把他打到钉在墙上
: 对照Diva的骑士强度比起来真的是有够弱= =
: 後来索罗门把小夜掳走(其实应该是救走)
: 到了这一话在危急时刻长出翅膀才说
我记得长翅膀是因为要救她?(避免被摔死)
: 「对不起,小夜,我以前发誓过不用这个力量的,因为看到你害怕的眼神」
: 嗯,其实是怕别人来抢婚的危机意识吧XD
: 想说到这边男主角也应该要开始威了
: 结果接下来James出场
: 还是被打到钉在墙上
: 最後还要靠索罗门出来救小夜....
: (不过索罗门死的太...居然是被小夜的刀子划到领便当...Orz)
: 後来到了最後一战跟安锡尔打的时候左手也发生变化
: 我那时候在想:喔!!应该要开始威了吧
: 结果也是被打的很惨
已经可以了啦\= =/ 跟之前比起来...
对方可是瞬间把所罗门手臂轰掉的变态下睫毛Giroro耶~
: 加上安息尔从第1话老奸到49话最後居然不知道人家把他钉在避雷针上是什麽用意...Orz
: 而且50话安锡尔也还是没死出来搅最後一次局
: 最後哈吉也只能拖着对方同归於尽
: 基本上他赢的点大概只有
: 竞争对手都是好人(凯 索罗门)
: 还有以骑士来讲可以让手跟翅膀同时出现而已
: 哈吉大概是我看过最弱的男主角之一了....Orz
真的是很弱...
但是制作人都说啦...这部重点不在战斗
里面的战斗应该都是要配合剧情吧
不过我猜应该另有目的
就是角色形象塑造吧
编剧应该是想塑造出"弱气"的形象
想想看
一个不强 老是挨打
不帅(我个人是觉得B+中大多数男角都比他帅,跟黑执事完全不能比.眼睛啊..)
笨笨的(貌似...) 又不太会说话 戏份少 总是被众人忽视的"男主角"?
多麽新鲜的设定啊~~颇有趣不是咩~~
而且从另一个角度想
若今天男主角换成小夜,女主角换成哈吉
是不是令人更能接受了呢?
或许刻板的性别印象会有些影响
话说
我很爱这角色就是了
沉默寡言跟内向是我的死点XD
(这是为啥我也喜欢朽木白哉的原因?)
很瘦(受?误...)跟大提琴也有加分~哈~
索罗萌也好棒(花痴笑ing...)
出场时有点傻傻的笑真可爱XD
开跑车飞檐走壁有加分XD
可是
可是
为什麽是"多金白色西装CEO"?!
为什麽是"为了避免一直被盯着看才邀女角共舞"
不...我不要传统言情小说男角 ˋˊ
不过还好後来角色塑造很棒就是了
很甜的深情王子(为爱牺牲啊..痛)
凯
是这部重点中心思想人物
动漫不可或缺之热血角色
血加一番人气後宫开比主角大的男角
但我不喜欢前期凯(33集以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22.176
1F:推 LoveFluid:咦? 男主角不是本来就是小夜 然後女主角是DIVA吗? 06/06 19:19
2F:推 ashurachan:男主角是小夜没错啊XD 06/06 19:28
3F:→ pttc:老实说我还挺喜欢看起来柔弱但深情的男人XDDDD 06/06 20:50
老实说我还挺喜欢小夜(女王样)推倒柔弱但深情的哈吉XD
4F:→ corvinequeen:我很讨厌凯 从头到尾都是 一天到晚说要保护小夜 06/06 21:03
5F:→ corvinequeen:其实满弱的 就算後来变强一点还是很弱... 06/06 21:04
6F:→ corvinequeen:哈吉的话 我觉得最後的吻有点囧 不过倒没有他很弱的 06/06 21:05
7F:→ corvinequeen:印象 可能是忘记了吧 他没什麽存在感倒是真的 06/06 21:05
以一名人类来说凯已经很努力了呢~
※ 编辑: angela0127 来自: 58.115.22.176 (06/06 21:18)
8F:推 jidou:我也觉得以五官来说,哈吉不算帅 06/06 21:33
9F:推 TheBeast:凯是人类阿 = = 弱得很有道理吧.... 06/06 21:38
10F:推 pmtinameow:我自己是觉得哈吉莫名其妙的有种魅力XD 06/06 22:18
11F:→ angela0127:尤其是受伤的时候XD32集被钉在甲板上喂海鸟那幕.艺术啊 06/06 22:30
12F:推 anuser:哈吉也是我的菜 超爱他 看这部就是因为喜欢弱气阴沉男! 06/07 00:31
13F:推 yomikae:什麽!?我一直觉得哈吉很帅的说(角落画圈圈) 06/07 00:49
14F:推 majorrei:喜欢弱气阴沉男加一 不过话真的少到不行 06/07 00:54
15F:推 cclemon:我讨厌凯,喜欢所罗门,无视哈吉,虽然所罗门刚出场很言情... 06/07 01:06
16F:推 star2275:不讨厌凯啊~虽然他前期有点....||||b不过我觉得他真的也 06/07 01:30
17F:→ star2275:努力过了吧~/ \ 06/07 01:31
18F:推 try0905:所罗萌阿~~ >///< 小夜是男主角没错阿XD 06/07 01:42
19F:推 BrentRoy:凯後期很棒阿 热血好人的代表 (误) 06/07 02:02
20F:推 cherri1988:SAYA後期好正>///< 06/07 02:28
21F:推 saniyan:我也喜欢哈吉~沉默&大提琴点到我XD 不过索罗门比较帅倒是 06/07 03:03
22F:→ saniyan:真的XD 06/07 03:04
23F:→ LeeSEAL:哈吉: 贴身紧密服贴用 凯:打杂用 所罗门:带出门炫耀用 06/07 10:47
24F:→ LeeSEAL:身为女王, 拥有一堆骑士是再合理不过的 <( ̄︶ ̄)> 06/07 10:48
25F:→ LeeSEAL:楼下记得帮忙撒小花 <( ̄︶ ̄)> 06/07 10:48
26F:→ angela0127:***ˋ(  ̄▽ ̄)ˊ***萌发言~妈啊~~~(鼻血) 06/07 15:19
27F:推 yomikae:***ˋ(  ̄▽ ̄)ˊ*** 帮忙洒花~~ 06/07 18:48
28F:→ corvinequeen:弱没有关系 不用一直喊保护小夜 明明没有那个能力 06/07 19:17
29F:推 ellinath:我也不喜欢凯XD 但是意外的喜欢DIVA.... 06/07 21:14
30F:推 fallen0415:我也觉得哈吉很棒啊>\\\\\</ 06/08 09:22
31F:→ fallen0415:一整个就是对到我的点 不过所罗门真的比较帅... 06/08 09:22
32F:→ angela0127:所罗门帅但没特色啊...(叹) 06/08 17:45
33F:推 weskerlove:大推所罗萌!! 侍奉爱的骑士们啊~~ 06/09 23:14
34F:推 conmunic:凯在片中的价值远大於哈吉耶...哈吉根本是在回忆用的 06/11 21:23
35F:推 sikiakaya:哈吉是不喝血才会这麽弱的,和小夜是营养不良主仆二人组 07/14 16:24
36F:→ sikiakaya:哈吉不只回忆用的......... 07/14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