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veforme (亞刃)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海賊王,令人失望的53集
時間Sun May 31 09:34:46 2009
因為種種因素,海賊王最新一集一直拖延到最近才看。
看完真的一肚子火,決定上來吐他。
我並沒有特別喜愛航海王,但是我一直把他當作十分有趣的作品
休閒的時候會拿起來看看。
但是最新一及我看完真的沒有休閒到的感覺。
反而是女帝這個新角色讓我一肚子火。
前面魯夫剛掉到女人島時,我還看的很輕鬆
等到女帝一出來........
那種目中無人的態度就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而且他目中無人的理由竟然是
因為我太美麗了! ^.<~*
當下我真的很想掐死她。
你以為人正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海賊王確實不乏個性白目的角色,但是多半是讓人會一笑的類型
這種囂張做作的態度卻是只是讓人討厭而已。
但是之後又讓女帝因為魯夫坦率的態度而愛上魯夫,
這實在.....
因為男主角不顧一切的為初識的女生著想
心靈脆弱的女角因深受感動而愛上男主角。
.
.
.
.
你以為你是出包王女嗎?
還搞最近玩到快爛的傲嬌,
沒多少鋪陳就讓女帝的態度由傲轉嬌。
毫無說服力,反而讓人覺得突兀。
出包的長谷川都沒有塑造的這麼隨便。
讓我感覺根本只是作者想魯夫增加同伴又找不到理由,
隨便坳個她愛上魯夫的藉口就增加同夥了。
尾田,不拖戲是好事。
但是角色塑造請不要偷懶。
加油,好嗎?
--
「我才不是
蘿莉控呢!
我只是...
只是覺得...小,,,女孩...有點...可...愛。」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7
※ 編輯: liveforme 來自: 163.25.118.137 (05/31 09:39)
1F:→ a40397577:沒錯喔,她就是這麼機八喔 05/31 09:45
2F:→ hitsukix:她應該不會加入吧 除非這套叫出包海賊王 05/31 10:15
3F:推 chinagogoya:小女孩有點可愛就蘿莉控阿 XD 05/31 10:24
4F:推 YHank:因為我太美麗了! ^.<~* 05/31 10:30
5F:推 struggler01:因為我太美麗了! ^.<~* 05/31 11:16
6F:推 k66110011: 因為我太美麗了! ^.<~* 05/31 11:28
7F:推 bronze48: 因為我太美麗了! ^.<~* 七武海是這款的 小失望 05/31 11:45
8F:推 oj113068:女兒國要選一個加入的話,我想要雛菊.... 05/31 12:44
我也是在說這本最萌的就雛菊。
真是個好孩子,可惜大概不會再出現了。
9F:推 yudofu:這樣就算機八嗎?現實中還有一堆不好看但還是很機八的 05/31 12:57
就算長的再好看,個性差的傢伙還是很討人厭。
如果你想護航,麻煩請說明女帝個性其實部機車的理由。
不過這篇剛好亂吐就是了。
或者閣下如果真有意願護航,我可以把標題改成"少年"
讓你可以護航。
10F:推 whosucksWang:樓上扯現實幹嘛 現在是在吐漫畫 05/31 13:06
11F:→ ooai:我覺得y大說的也沒錯啊! 05/31 13:09
12F:→ whosucksWang:現在焦點是漫畫裡的女帝 就事論事討論很難嗎? 05/31 13:40
13F:→ whosucksWang:你要轉移焦點開始討論現實中"機八"的女人就偏離漫吐 05/31 13:41
14F:→ whosucksWang:主旨了 請去你們的西斯板or其他板討論你們的厭女情結 05/31 13:41
15F:→ whosucksWang:在漫吐板應該只會吐槽漫畫人物or漫畫家而已 05/31 13:41
16F:→ whosucksWang:要言之 討論"機八"定義請針對女帝而非現實女性 洩洩 05/31 13:42
※ 編輯: liveforme 來自: 163.25.118.137 (05/31 13:57)
17F:→ sitcle:會嗎,很有特色啊,女帝之名剛剛好而已 05/31 14:21
18F:推 paladin90974:私以為...二次元跟三次元拿來比本來就有代溝... 05/31 17:01
19F:推 evangelew:若只限女兒國我會選女帝 若不限我會選薇薇 05/31 18:01
20F:→ evangelew:至於角色塑造我會說是成功的 因為有營造出角色個性上 05/31 18:04
21F:→ evangelew:的差異~~ 05/31 18:06
22F:→ bighouse:讓你這麼討厭 代表塑造角色成功 05/31 18:34
23F:推 nicso:正妹做什麼都是對的.... 05/31 18:48
24F:→ ooai:w大,你說「你們」包含我嗎?我沒厭女啊!本身就是女生,厭什 05/31 20:26
25F:→ ooai:麼? 05/31 20:26
26F:推 Slaymoon:最受不了是看到她踢貓... 05/31 23:38
27F:→ NRobin:你就把它看成另一種搞笑也可以啦~ 06/01 00:02
28F:推 doubleperson:我認為女帝漂白太快,只是因為喜歡魯夫就洗心革面。 06/01 00:20
29F:→ doubleperson:女帝在國內囂張,卻又很怕讓國人知道自己曾是奴隸 06/01 00:21
30F:→ doubleperson:沒人覺得這點十分矛盾嗎? 06/01 00:22
31F:→ doubleperson:我還比較欣賞一開始救了魯夫的瑪格麗特, 06/01 00:26
32F:→ doubleperson:還有在瑪要被女帝處決時,挺身而出求情的人。 06/01 00:27
33F:→ doubleperson:要是女帝和他兩個妹妹外貌同級,還有人要護航嗎? 06/01 00:28
34F:→ doubleperson:塑造角色成功?哼哼哼哼 06/01 00:29
35F:→ doubleperson:從她一出場就踹飛小貓,他還比較適合從頭壞到尾。 06/01 00:33
36F:→ doubleperson:如果希望他是成功的角色:在她最頂級的外貌與身材下, 06/01 00:35
37F:→ doubleperson:如果有一堆男性讀者還對她深惡痛絕,這才叫成功吧! 06/01 00:36
38F:推 a40397577:恩,有可能嗎?男性讀者不就跟女帝說的一樣,正就好? 06/01 00:39
39F:推 tyan0615:推,前面都還覺得ok,53看完很想摔書 06/01 02:30
40F:→ tyan0615:我覺得魯夫根本沒幹麻結果沒幾頁之後女帝就得了相思病了 06/01 02:31
41F:→ tyan0615:尾大真的想把魯夫變成把妹王嗎? 這強運強得太犯規了... 06/01 02:32
42F:→ ufyui:一開始真的很不能認同 可是後來還是覺得 正就好orz 06/01 03:30
43F:推 kartess:真的無法喜歡女帝 53集也看不太下去= = 06/01 13:06
44F:推 Barbiel:我喜歡女帝0.0 / 但我受不了她跟魯夫配對Orz 06/11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