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veforme (亚刃)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海贼王,令人失望的53集
时间Sun May 31 09:34:46 2009
因为种种因素,海贼王最新一集一直拖延到最近才看。
看完真的一肚子火,决定上来吐他。
我并没有特别喜爱航海王,但是我一直把他当作十分有趣的作品
休闲的时候会拿起来看看。
但是最新一及我看完真的没有休闲到的感觉。
反而是女帝这个新角色让我一肚子火。
前面鲁夫刚掉到女人岛时,我还看的很轻松
等到女帝一出来........
那种目中无人的态度就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而且他目中无人的理由竟然是
因为我太美丽了! ^.<~*
当下我真的很想掐死她。
你以为人正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海贼王确实不乏个性白目的角色,但是多半是让人会一笑的类型
这种嚣张做作的态度却是只是让人讨厌而已。
但是之後又让女帝因为鲁夫坦率的态度而爱上鲁夫,
这实在.....
因为男主角不顾一切的为初识的女生着想
心灵脆弱的女角因深受感动而爱上男主角。
.
.
.
.
你以为你是出包王女吗?
还搞最近玩到快烂的傲娇,
没多少铺陈就让女帝的态度由傲转娇。
毫无说服力,反而让人觉得突兀。
出包的长谷川都没有塑造的这麽随便。
让我感觉根本只是作者想鲁夫增加同伴又找不到理由,
随便坳个她爱上鲁夫的藉口就增加同夥了。
尾田,不拖戏是好事。
但是角色塑造请不要偷懒。
加油,好吗?
--
「我才不是
萝莉控呢!
我只是...
只是觉得...小,,,女孩...有点...可...爱。」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7
※ 编辑: liveforme 来自: 163.25.118.137 (05/31 09:39)
1F:→ a40397577:没错喔,她就是这麽机八喔 05/31 09:45
2F:→ hitsukix:她应该不会加入吧 除非这套叫出包海贼王 05/31 10:15
3F:推 chinagogoya:小女孩有点可爱就萝莉控阿 XD 05/31 10:24
4F:推 YHank:因为我太美丽了! ^.<~* 05/31 10:30
5F:推 struggler01:因为我太美丽了! ^.<~* 05/31 11:16
6F:推 k66110011: 因为我太美丽了! ^.<~* 05/31 11:28
7F:推 bronze48: 因为我太美丽了! ^.<~* 七武海是这款的 小失望 05/31 11:45
8F:推 oj113068:女儿国要选一个加入的话,我想要雏菊.... 05/31 12:44
我也是在说这本最萌的就雏菊。
真是个好孩子,可惜大概不会再出现了。
9F:推 yudofu:这样就算机八吗?现实中还有一堆不好看但还是很机八的 05/31 12:57
就算长的再好看,个性差的家伙还是很讨人厌。
如果你想护航,麻烦请说明女帝个性其实部机车的理由。
不过这篇刚好乱吐就是了。
或者阁下如果真有意愿护航,我可以把标题改成"少年"
让你可以护航。
10F:推 whosucksWang:楼上扯现实干嘛 现在是在吐漫画 05/31 13:06
11F:→ ooai:我觉得y大说的也没错啊! 05/31 13:09
12F:→ whosucksWang:现在焦点是漫画里的女帝 就事论事讨论很难吗? 05/31 13:40
13F:→ whosucksWang:你要转移焦点开始讨论现实中"机八"的女人就偏离漫吐 05/31 13:41
14F:→ whosucksWang:主旨了 请去你们的西斯板or其他板讨论你们的厌女情结 05/31 13:41
15F:→ whosucksWang:在漫吐板应该只会吐槽漫画人物or漫画家而已 05/31 13:41
16F:→ whosucksWang:要言之 讨论"机八"定义请针对女帝而非现实女性 泄泄 05/31 13:42
※ 编辑: liveforme 来自: 163.25.118.137 (05/31 13:57)
17F:→ sitcle:会吗,很有特色啊,女帝之名刚刚好而已 05/31 14:21
18F:推 paladin90974:私以为...二次元跟三次元拿来比本来就有代沟... 05/31 17:01
19F:推 evangelew:若只限女儿国我会选女帝 若不限我会选薇薇 05/31 18:01
20F:→ evangelew:至於角色塑造我会说是成功的 因为有营造出角色个性上 05/31 18:04
21F:→ evangelew:的差异~~ 05/31 18:06
22F:→ bighouse:让你这麽讨厌 代表塑造角色成功 05/31 18:34
23F:推 nicso:正妹做什麽都是对的.... 05/31 18:48
24F:→ ooai:w大,你说「你们」包含我吗?我没厌女啊!本身就是女生,厌什 05/31 20:26
25F:→ ooai:麽? 05/31 20:26
26F:推 Slaymoon:最受不了是看到她踢猫... 05/31 23:38
27F:→ NRobin:你就把它看成另一种搞笑也可以啦~ 06/01 00:02
28F:推 doubleperson:我认为女帝漂白太快,只是因为喜欢鲁夫就洗心革面。 06/01 00:20
29F:→ doubleperson:女帝在国内嚣张,却又很怕让国人知道自己曾是奴隶 06/01 00:21
30F:→ doubleperson:没人觉得这点十分矛盾吗? 06/01 00:22
31F:→ doubleperson:我还比较欣赏一开始救了鲁夫的玛格丽特, 06/01 00:26
32F:→ doubleperson:还有在玛要被女帝处决时,挺身而出求情的人。 06/01 00:27
33F:→ doubleperson:要是女帝和他两个妹妹外貌同级,还有人要护航吗? 06/01 00:28
34F:→ doubleperson:塑造角色成功?哼哼哼哼 06/01 00:29
35F:→ doubleperson:从她一出场就踹飞小猫,他还比较适合从头坏到尾。 06/01 00:33
36F:→ doubleperson:如果希望他是成功的角色:在她最顶级的外貌与身材下, 06/01 00:35
37F:→ doubleperson:如果有一堆男性读者还对她深恶痛绝,这才叫成功吧! 06/01 00:36
38F:推 a40397577:恩,有可能吗?男性读者不就跟女帝说的一样,正就好? 06/01 00:39
39F:推 tyan0615:推,前面都还觉得ok,53看完很想摔书 06/01 02:30
40F:→ tyan0615:我觉得鲁夫根本没干麻结果没几页之後女帝就得了相思病了 06/01 02:31
41F:→ tyan0615:尾大真的想把鲁夫变成把妹王吗? 这强运强得太犯规了... 06/01 02:32
42F:→ ufyui:一开始真的很不能认同 可是後来还是觉得 正就好orz 06/01 03:30
43F:推 kartess:真的无法喜欢女帝 53集也看不太下去= = 06/01 13:06
44F:推 Barbiel:我喜欢女帝0.0 / 但我受不了她跟鲁夫配对Orz 06/11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