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mbpeople (midori angel)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便當發免錢
時間Sun May 31 01:35:54 2009
我從星期四起就期待著有沒有人想要吐這個
(結果大家都覺得這個不值得特別來吐嗎XD)
沒想到漫吐日這麼快就到了,不罵我不甘心
我必須先坦承一件事情:
這次的戰BA第9話我並沒有看
我是直接看劇情捏他的
但光是這捏他就讓我憤怒了一整天= =
不罵不甘心
現在這便當是免費放送的就對了啦
而且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每個都品質粗劣
想當年喔甲魔人美男子(?)今川議員(誤)好歹也從該話開頭撐到該集結束才有飯可吃
(本願寺那個我當時還認為是特例,現在才發現這現象真普遍)
你們是便當銷不完那麼急著要推銷出去喔?
既然如此的話,為什麼松永那邊還要拖戲浪費時間?
然後空氣慶次說要去找人是找到哪去了
現在還在海上漂流中嗎?
我看他等到魔王軍都打完了搞不好還在海上吧
說到這魔王軍,又讓我想吐槽(雖然在MR版罵過了)
要去打九州也得途經中國地方或四國吧?
結果他們竟然就這樣的到了九州耶!
他們是人人都會瞬間移動還是根本就是坐飛機去的?
另外聽說政宗跟小十郎旁觀信玄跟光秀打(這段我不確定)也很扯
信玄待你們不薄,結果這種時候竟然就在旁邊看戲
整個讓我覺得很吐血
奧州雙龍不是這樣的人啊!
我現在的心得:
瀨戶內組你們還是只要在特典裡出現就行了(攤手)
慶次就繼續迷路鬼隱到最後吧,不要找到他們比較好(喂)
而目前為止沒有將要登場跡象的秀吉跟半兵衛是勝利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35
1F:推 dchris:看了捏他很憤怒+1 I.G.怎麼會搞個這麼爛的劇本出來? 05/31 01:53
2F:→ dchris:濃姬還沒黑化、無傷本多被炸死、松永拖兩集還沒發威 05/31 01:54
3F:→ dchris:笑點薩比被浪費(不如別露臉嘛!)、瀨戶內海組開頭報名又沒戲 05/31 01:55
4F:→ dchris:劇本後期一整個亂七八糟,真是辜負觀眾的期待 05/31 01:56
5F:→ dchris:這樣亂收角色是表示沒出豐臣秀吉篇的意思嗎?真是夠了 05/31 01:58
6F:→ shuten:濃姬黑化? 樓上是要說阿市嗎 05/31 03:43
7F:→ dchris:啊糗了 囧 是阿市才對 05/31 03:44
8F:→ ashurachan:我想劇本會走蒼紅兩主角(慶次是誰)把信長大叔解決後, 05/31 08:19
9F:→ ashurachan:阿市會跑出來補尾刀 喊著長政大人 與本能寺一起燒逝... 05/31 08:21
10F:→ Wolfen:哭哭...島津爺爺...T^T 05/31 08:28
11F:推 hirokofan:慶次:劇本組說我是二代的人物叫我迷路久一點 05/31 09:58
12F:→ hirokofan:沒看到我家的老相好巨猿根本沒出來嗎? 05/31 09:58
13F:→ hirokofan:不過本多和德川這麼早就收掉實在很意外 05/31 10:00
14F:推 muker:前幾集看的很開心,後期...便當令我太無言了~我也沒追了... 05/31 12:15
15F:推 r741209:慶次明明就比織田軍還早出發 人家織田軍都走那麼遠去滅別 05/31 16:05
16F:→ r741209:人了,慶次卻還沒找到比較近的瀨戶內二人組啊= =.... 05/31 16:05
17F:推 dukemon:我聽到本多被濃姬解決我就不想看了..... 05/31 17:36
18F:推 itsukionly:原來瀨戶內組沒戲啊ˊˋ 那我不看了(喂 05/31 20:44
19F:推 hirokofan:沒戲才好啊,出來就變屍體了-_- 05/31 20:58
20F:推 chaung1892:薩比真的可惜了 不過我想看巨槌蘿莉 06/01 01:18
21F:推 catatnight:秀吉家沒有要在動畫裡出的樣子~ 06/02 23:06
22F:推 edc600:我看也覺得超火大的!應該說唯一的優點就是~op是西川大唱的 06/04 02:29
23F:→ edc600:除了這點以外我覺得無一可取~我超愛的軍神是娘砲= = 06/04 02:30
24F:→ edc600:本多是鋼彈...真的無法繼續追下去 06/0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