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mbpeople (midori angel)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便当发免钱
时间Sun May 31 01:35:54 2009
我从星期四起就期待着有没有人想要吐这个
(结果大家都觉得这个不值得特别来吐吗XD)
没想到漫吐日这麽快就到了,不骂我不甘心
我必须先坦承一件事情:
这次的战BA第9话我并没有看
我是直接看剧情捏他的
但光是这捏他就让我愤怒了一整天= =
不骂不甘心
现在这便当是免费放送的就对了啦
而且因为是免费的,所以每个都品质粗劣
想当年喔甲魔人美男子(?)今川议员(误)好歹也从该话开头撑到该集结束才有饭可吃
(本愿寺那个我当时还认为是特例,现在才发现这现象真普遍)
你们是便当销不完那麽急着要推销出去喔?
既然如此的话,为什麽松永那边还要拖戏浪费时间?
然後空气庆次说要去找人是找到哪去了
现在还在海上漂流中吗?
我看他等到魔王军都打完了搞不好还在海上吧
说到这魔王军,又让我想吐槽(虽然在MR版骂过了)
要去打九州也得途经中国地方或四国吧?
结果他们竟然就这样的到了九州耶!
他们是人人都会瞬间移动还是根本就是坐飞机去的?
另外听说政宗跟小十郎旁观信玄跟光秀打(这段我不确定)也很扯
信玄待你们不薄,结果这种时候竟然就在旁边看戏
整个让我觉得很吐血
奥州双龙不是这样的人啊!
我现在的心得:
濑户内组你们还是只要在特典里出现就行了(摊手)
庆次就继续迷路鬼隐到最後吧,不要找到他们比较好(喂)
而目前为止没有将要登场迹象的秀吉跟半兵卫是胜利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7.35
1F:推 dchris:看了捏他很愤怒+1 I.G.怎麽会搞个这麽烂的剧本出来? 05/31 01:53
2F:→ dchris:浓姬还没黑化、无伤本多被炸死、松永拖两集还没发威 05/31 01:54
3F:→ dchris:笑点萨比被浪费(不如别露脸嘛!)、濑户内海组开头报名又没戏 05/31 01:55
4F:→ dchris:剧本後期一整个乱七八糟,真是辜负观众的期待 05/31 01:56
5F:→ dchris:这样乱收角色是表示没出丰臣秀吉篇的意思吗?真是够了 05/31 01:58
6F:→ shuten:浓姬黑化? 楼上是要说阿市吗 05/31 03:43
7F:→ dchris:啊糗了 囧 是阿市才对 05/31 03:44
8F:→ ashurachan:我想剧本会走苍红两主角(庆次是谁)把信长大叔解决後, 05/31 08:19
9F:→ ashurachan:阿市会跑出来补尾刀 喊着长政大人 与本能寺一起烧逝... 05/31 08:21
10F:→ Wolfen:哭哭...岛津爷爷...T^T 05/31 08:28
11F:推 hirokofan:庆次:剧本组说我是二代的人物叫我迷路久一点 05/31 09:58
12F:→ hirokofan:没看到我家的老相好巨猿根本没出来吗? 05/31 09:58
13F:→ hirokofan:不过本多和德川这麽早就收掉实在很意外 05/31 10:00
14F:推 muker:前几集看的很开心,後期...便当令我太无言了~我也没追了... 05/31 12:15
15F:推 r741209:庆次明明就比织田军还早出发 人家织田军都走那麽远去灭别 05/31 16:05
16F:→ r741209:人了,庆次却还没找到比较近的濑户内二人组啊= =.... 05/31 16:05
17F:推 dukemon:我听到本多被浓姬解决我就不想看了..... 05/31 17:36
18F:推 itsukionly:原来濑户内组没戏啊ˊˋ 那我不看了(喂 05/31 20:44
19F:推 hirokofan:没戏才好啊,出来就变屍体了-_- 05/31 20:58
20F:推 chaung1892:萨比真的可惜了 不过我想看巨槌萝莉 06/01 01:18
21F:推 catatnight:秀吉家没有要在动画里出的样子~ 06/02 23:06
22F:推 edc600:我看也觉得超火大的!应该说唯一的优点就是~op是西川大唱的 06/04 02:29
23F:→ edc600:除了这点以外我觉得无一可取~我超爱的军神是娘炮= = 06/04 02:30
24F:→ edc600:本多是钢弹...真的无法继续追下去 06/0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