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rewho0423 (安子喵)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閒聊] 「八岐ノ森の贄比女・零」 戰前預測&討論
時間Thu Feb 11 00:43:07 2016
「八岐ノ森の贄比女・零」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uZiT2LAVWs420160208_4a.png
超絕
「八岐ノ森の贄比女・零」將於2/12 20:30初次登場,以下是八歧零的角色素質、
關卡陷阱、適性角色預測等等討論,建議使用page down閱讀
┌─────────────────────────────────────┐
│
八岐ノ贄姫 クシナダ零 │
├─────────────────────────────────────┤
│ ☆6 木屬性 亞人族 反射 力量型 │
├───────────┬────────────┬────────────┤
│ HP:20669(+3900) │ ATK:19461(+9500) │ SPD:153.30(+77.35) │
├───────────┴────────────┴────────────┤
│ 被動:反重力/神殺手+聚能:反板塊+聖騎士殺手 │
├─────────────────────────────────────┤
│ 友情技:朝最接近的敵人發射三發雷射 │
├─────────────────────────────────────┤
│ SS:連理之椿(CD 24)、提升速度,與觸碰到的隊友產生電漿 │
└─────────────────────────────────────┘
地圖機關&出現敵人預測
┌───┬───────┬───────┬────┬────┬───┬───┐
│ 敵人 │ 八歧零(小王) │ 八歧零(BOSS) │ 勾玉 │ 軟趴趴 │ 大蛇 │ 蓋亞 │
├───┼───────┼───────┼────┼────┼───┼───┤
│ 效果 │ 神殺手 │ 神殺手 │ 反反射 │ 反反射 │ 無 │ 無 │
├───┼───────┼───────┼────┼────┼───┼───┤
│ │ 追蹤彈 │ 追蹤彈 │ 雷射 │ 追蹤彈 │ 黑洞 │ 雷射 │
│ 攻擊 │ 復活 │ 復活 │鎖定雷射│ │未確定│ 地雷 │
│ │ 未確定 │ 未確定 │ │ │ │ │
│ 模式 │ 雷射 │ 雷射 │ │ │ │ │
│ │ 能量環 │ │ │ │ │ │
└───┴───────┴───────┴────┴────┴───┴───┘
其他:板塊(含一般與升降型)
適性角色預測
轉蛋角:
沃加(神化)、
林茲(獸神化)、
洛傑(獸神化)、
紅寶石(進化)、
明日香(神化)
妲己(進化)、
水精α(神化)、
安倍晴明(進化)、
張飛(進化)、
弁慶(神化)
加百列(神化)、
阿波羅(神化)、
哈雷(神化)、
龍馬(神化)
降臨角:
阿修羅、
八歧、
白牙、
阿瓦隆、
大黑天、
鈦元帥(進化)、
翡翠龍(神化)
以下閒聊
八歧零一個神殺手,直接把原本可能可以帶上場的黃泉月讀摩利金閃閃全部送回家
剩下的地雷跟黑洞,由於不確定哪邊影響比較大,因此姑且都還是把角色先列出來
等實戰之後再做修正
(另外角色的順序沒有特別按照最適正與否,只是看著圖鑑號碼在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73.16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5122590.A.D19.html
※ 編輯: andrewho0423 (111.240.173.165), 02/11/2016 00:43:24
1F:推 AshToX: 板塊是什麼東西? 02/11 01:12
2F:→ pppandaaa: 擋路的那個黑色磚頭 02/11 01:14
※ 編輯: andrewho0423 (111.240.173.165), 02/11/2016 01:17:52
3F:推 small60631: 感覺神難打 02/11 01:31
4F:推 t60702: 其實黃泉還有屬性抗性啦...... 02/11 01:34
5F:推 AshToX: 感恩 02/11 01:40
6F:推 Llawliet0: 你知道剋屬就算被殺手受到的傷害也比其他沒剋屬的低嗎 02/11 05:39
7F:推 ajjackoo: 可是樓上,超絕王放出來的傷害都不少啊 02/11 10:40
8F:推 thebunny: 剋屬不是1.33 殺手1.5? 02/11 10:41
9F:推 Acer: 英雄王應該還是可以上 02/11 11:13
10F:→ Acer: 火屬被無印殺手 打到只損0.99倍 除非八歧零有很多無屬性招式 02/11 11:18
12F:→ Error999: SS撞幾個隊友拉幾條電漿 好像有搞頭 02/12 20:02
13F:→ andrewho0423: 感覺有點難又沒有很難(? 02/12 20:12
14F:推 faint1936: 林茲翻身拉XDDD 超強 02/12 20:37
15F:→ R10K: MIXI:這裡有拼林茲好便宜的 02/12 20:55
16F:→ R10K: 有批 02/12 20:55
17F:推 faint1936: 勾玉與王共血 林茲只要刷到兩下勾玉傷害就超過150萬 02/12 20:57
18F:→ faint1936: 有勾玉的時候不要放林茲SS 無效 王打人不太痛 02/12 20:57
19F:→ faint1936: 如果沒勾玉腳下有地雷可以放林茲SS 超痛 02/12 20:58
20F:→ faint1936: 不過要用第二階段的 倍率差太多 02/12 20:58
21F:推 thebunny: 媽呀 還好有林茲! 02/12 21:48
23F:→ Acer: 沒林茲 用英雄王也還行 02/12 23:42
24F:→ roboky: 這種超絕都很尷尬的開在我要上班或是跟前面的dr交接的時候 02/13 00:16
25F:→ roboky: 還好有先打到 02/13 00:16
26F:→ roboky: 月讀跟吸血喵可以當運角 頭目的攻擊其實沒那麼可怕 02/13 03:05
27F:→ roboky: 而且月讀ss砍勾玉差不多就100多萬 連瞄弱點都省了 02/13 03:06
28F:→ roboky: 下一次試試看放兩隻運極下去打 02/13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