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rewho0423 (安子喵)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闲聊] 「八岐ノ森の贽比女・零」 战前预测&讨论
时间Thu Feb 11 00:43:07 2016
「八岐ノ森の贽比女・零」
http://www.monster-strike.com/TuZiT2LAVWs420160208_4a.png
超绝
「八岐ノ森の贽比女・零」将於2/12 20:30初次登场,以下是八歧零的角色素质、
关卡陷阱、适性角色预测等等讨论,建议使用page down阅读
┌─────────────────────────────────────┐
│
八岐ノ贽姫 クシナダ零 │
├─────────────────────────────────────┤
│ ☆6 木属性 亚人族 反射 力量型 │
├───────────┬────────────┬────────────┤
│ HP:20669(+3900) │ ATK:19461(+9500) │ SPD:153.30(+77.35) │
├───────────┴────────────┴────────────┤
│ 被动:反重力/神杀手+聚能:反板块+圣骑士杀手 │
├─────────────────────────────────────┤
│ 友情技:朝最接近的敌人发射三发雷射 │
├─────────────────────────────────────┤
│ SS:连理之椿(CD 24)、提升速度,与触碰到的队友产生电浆 │
└─────────────────────────────────────┘
地图机关&出现敌人预测
┌───┬───────┬───────┬────┬────┬───┬───┐
│ 敌人 │ 八歧零(小王) │ 八歧零(BOSS) │ 勾玉 │ 软趴趴 │ 大蛇 │ 盖亚 │
├───┼───────┼───────┼────┼────┼───┼───┤
│ 效果 │ 神杀手 │ 神杀手 │ 反反射 │ 反反射 │ 无 │ 无 │
├───┼───────┼───────┼────┼────┼───┼───┤
│ │ 追踪弹 │ 追踪弹 │ 雷射 │ 追踪弹 │ 黑洞 │ 雷射 │
│ 攻击 │ 复活 │ 复活 │锁定雷射│ │未确定│ 地雷 │
│ │ 未确定 │ 未确定 │ │ │ │ │
│ 模式 │ 雷射 │ 雷射 │ │ │ │ │
│ │ 能量环 │ │ │ │ │ │
└───┴───────┴───────┴────┴────┴───┴───┘
其他:板块(含一般与升降型)
适性角色预测
转蛋角:
沃加(神化)、
林兹(兽神化)、
洛杰(兽神化)、
红宝石(进化)、
明日香(神化)
妲己(进化)、
水精α(神化)、
安倍晴明(进化)、
张飞(进化)、
弁庆(神化)
加百列(神化)、
阿波罗(神化)、
哈雷(神化)、
龙马(神化)
降临角:
阿修罗、
八歧、
白牙、
阿瓦隆、
大黑天、
钛元帅(进化)、
翡翠龙(神化)
以下闲聊
八歧零一个神杀手,直接把原本可能可以带上场的黄泉月读摩利金闪闪全部送回家
剩下的地雷跟黑洞,由於不确定哪边影响比较大,因此姑且都还是把角色先列出来
等实战之後再做修正
(另外角色的顺序没有特别按照最适正与否,只是看着图监号码在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73.1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55122590.A.D19.html
※ 编辑: andrewho0423 (111.240.173.165), 02/11/2016 00:43:24
1F:推 AshToX: 板块是什麽东西? 02/11 01:12
2F:→ pppandaaa: 挡路的那个黑色砖头 02/11 01:14
※ 编辑: andrewho0423 (111.240.173.165), 02/11/2016 01:17:52
3F:推 small60631: 感觉神难打 02/11 01:31
4F:推 t60702: 其实黄泉还有属性抗性啦...... 02/11 01:34
5F:推 AshToX: 感恩 02/11 01:40
6F:推 Llawliet0: 你知道克属就算被杀手受到的伤害也比其他没克属的低吗 02/11 05:39
7F:推 ajjackoo: 可是楼上,超绝王放出来的伤害都不少啊 02/11 10:40
8F:推 thebunny: 克属不是1.33 杀手1.5? 02/11 10:41
9F:推 Acer: 英雄王应该还是可以上 02/11 11:13
10F:→ Acer: 火属被无印杀手 打到只损0.99倍 除非八歧零有很多无属性招式 02/11 11:18
12F:→ Error999: SS撞几个队友拉几条电浆 好像有搞头 02/12 20:02
13F:→ andrewho0423: 感觉有点难又没有很难(? 02/12 20:12
14F:推 faint1936: 林兹翻身拉XDDD 超强 02/12 20:37
15F:→ R10K: MIXI:这里有拼林兹好便宜的 02/12 20:55
16F:→ R10K: 有批 02/12 20:55
17F:推 faint1936: 勾玉与王共血 林兹只要刷到两下勾玉伤害就超过150万 02/12 20:57
18F:→ faint1936: 有勾玉的时候不要放林兹SS 无效 王打人不太痛 02/12 20:57
19F:→ faint1936: 如果没勾玉脚下有地雷可以放林兹SS 超痛 02/12 20:58
20F:→ faint1936: 不过要用第二阶段的 倍率差太多 02/12 20:58
21F:推 thebunny: 妈呀 还好有林兹! 02/12 21:48
23F:→ Acer: 没林兹 用英雄王也还行 02/12 23:42
24F:→ roboky: 这种超绝都很尴尬的开在我要上班或是跟前面的dr交接的时候 02/13 00:16
25F:→ roboky: 还好有先打到 02/13 00:16
26F:→ roboky: 月读跟吸血喵可以当运角 头目的攻击其实没那麽可怕 02/13 03:05
27F:→ roboky: 而且月读ss砍勾玉差不多就100多万 连瞄弱点都省了 02/13 03:06
28F:→ roboky: 下一次试试看放两只运极下去打 02/13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