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ghome3432 (在家唱歌)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發問] 請問現在怎麼連線?
時間Fri Feb 5 14:11:21 2016
一年多前玩過日版的
那時後是用安卓還有fake gps改定位
現在改用ios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找戰友
不然人在台東深山當兵只能跟鬼連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34.8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4652683.A.A45.html
1F:推 rainnawind: Line群組、Online、黑科技飛天面連 02/05 14:12
2F:推 caka5566: 骯賴啊 02/05 14:12
3F:→ aisitteru: 現在當兵已經可以連線打彈珠了....(遠目.. 02/05 14:19
4F:→ roboky: 日版就找群組加 或是用怪物彈珠手冊這app找募集 02/05 14:24
5F:→ singhome3432: Online只能跟附近的人嗎 02/05 14:45
6F:→ caka5566: 你去試試看啊... 02/05 14:47
7F:推 RedPine: 為什麼要說我是鬼 02/05 17:26
8F:→ caka5566: 喔我也在台東 那我也是鬼摟 02/05 17:46
9F:推 chu3409: 結果在軍營連線到長官.... 02/05 21:28
10F:推 bladesaurus: Online是全伺服器,該種關卡的各個難度 02/06 00:29
11F:→ singhome3432: 我在深山啊阿啊 02/06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