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ghome3432 (在家唱歌)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发问] 请问现在怎麽连线?
时间Fri Feb 5 14:11:21 2016
一年多前玩过日版的
那时後是用安卓还有fake gps改定位
现在改用ios不知道要用什麽方法找战友
不然人在台东深山当兵只能跟鬼连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34.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54652683.A.A45.html
1F:推 rainnawind: Line群组、Online、黑科技飞天面连 02/05 14:12
2F:推 caka5566: 肮赖啊 02/05 14:12
3F:→ aisitteru: 现在当兵已经可以连线打弹珠了....(远目.. 02/05 14:19
4F:→ roboky: 日版就找群组加 或是用怪物弹珠手册这app找募集 02/05 14:24
5F:→ singhome3432: Online只能跟附近的人吗 02/05 14:45
6F:→ caka5566: 你去试试看啊... 02/05 14:47
7F:推 RedPine: 为什麽要说我是鬼 02/05 17:26
8F:→ caka5566: 喔我也在台东 那我也是鬼搂 02/05 17:46
9F:推 chu3409: 结果在军营连线到长官.... 02/05 21:28
10F:推 bladesaurus: Online是全伺服器,该种关卡的各个难度 02/06 00:29
11F:→ singhome3432: 我在深山啊阿啊 02/06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