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2926eric (小E)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揪團] 6F求過 報酬=入場卷任選
時間Sun Jan 31 15:23:39 2016
遊戲版本(台/日):台
關卡:神魔之塔6F (若7F一起更好
開打時間:站內信約
要求條件:適角可過即可
其他:
打了幾天,覺得我持有的珠珠完全不可能過
因此求好心人帶過
可出貫穿反傷角色有妖精皇 猿飛佐助 火神 神化魔女 進化螳螂
報酬部分除了「獸神玉巢穴」入場卷以外大概都有吧 自備極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76.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4225021.A.C3F.html
1F:→ rainnawind: 推薦87無課配三貫通好用 01/31 15:32
2F:→ caka5566: 我打了超過10幾場才過 加油吧 01/31 16:17
3F:→ caka5566: 進化XG 大黑天 光利亞 路西法 01/31 16:17
4F:→ rainnawind: 才十幾場,我打了直逼60場 01/31 16:30
5F:推 arnoldlai: 好慘 打三四場就差不多可以過了吧= = 01/31 16:35
直逼60場我絕對相信
因為我的陣容就算單刷100場大概都不會過...囧
剛剛有好心人用櫻加路西法帶我,可惜手機不爭氣被小王請出去
覺得可能要三個人帶比較有希望過...這關完全是我的倉庫角色的死穴QQ
※ 編輯: x2926eric (180.176.176.5), 01/31/2016 16:52:04
6F:推 reix85: 這邊沒高速的反傷貫通角感覺都很吃運氣… 01/31 16:50
7F:推 yuyubear: 可以借猴子跟西王母 但是手機聚能有問題無法陪打 01/31 16:54
8F:推 MJMJMJMJMJ: 進場先殺騎士跟軟趴趴 過關機會大很多 01/31 16:56
9F:推 xdata: 用雙阿努比斯+神化信長+神化悟空 01/31 17:15
10F:→ xdata: 6f蠻吃角色的 01/31 17:16
11F:推 c93cj3: 6F就吃角色 去借角比單刷鬼打牆N場不過快多了 01/31 17:16
12F:→ godomt: 打完六樓還有七樓 01/31 18:01
13F:推 x04nonesuchx: 你帶87+任一開在募集,我可借王母or櫻or阿多斯 01/31 18:23
14F:推 richiekotzen: 神阿多斯 櫻 西王 ADW 穩穩過 01/31 18:30
15F:推 invocatory: 我之前是悟空(神阿多) 西王 櫻 自帶神利亞 01/31 18:44
16F:推 fone33: 我吃了1X石 打了也快60幾場 目前還沒過 一直輸在聚能 01/31 18:54
17F:推 candyhi: 借珠 悟空 櫻 西王 這樣就很好過了… 01/31 19:01
先感謝已有許多鄉民來信(鞠躬
但如果是只有一人,我只能出妖皇加佐助
(或者換鄉民推薦的八崎)
所以說...請考慮這個狀況
歡迎組隊報名(?
但組隊除非可以坐飛機,否則有兩人不能飛的話只能放棄面對面獎勵囉
另外剛剛有鄉民提到,用line連線會比較lag
這是真的嗎?
※ 編輯: x2926eric (180.176.176.5), 01/31/2016 19:48:32
18F:推 Antetokumpo: 打15場才過... 01/31 19:46
19F:→ po5980: 這面對面獎勵又不重要 強求面連幹嘛 01/31 19:59
20F:→ po5980: lag跟連線方式沒啥關係 01/31 20:00
21F:推 rainnawind: 幹嘛面連,連了也沒意義啊 01/31 20:01
同意神魔之塔面對面獎勵不重要
但考慮到後續很可能會光刀卷或暗刀卷
所以這一點先講清楚囉~
※ 編輯: x2926eric (180.176.176.5), 01/31/2016 20:03:40
22F:推 c93cj3: 借珠單刷就好了啊 01/31 20:03
23F:→ po5980: 這關卡沒這麼難啦 你自備佐助再借加速或補血就輕鬆打了 01/31 20:04
24F:→ po5980: 版上攻略這麼多 會打這麼多場還沒過不是太lag不然就是你 01/31 20:07
25F:→ po5980: 技術不值得過了 01/31 20:07
26F:→ Unwind: 6F都過不了 光刀跟暗刀過的了嗎…券可能要多準備幾張 01/31 20:16
27F:→ Unwind: 這關的確蠻吃角色就是…可以的話還是借珠自己破才有意義 01/31 20:19
感謝大哥大姊指點
平常習慣一個人單打
我自己是歸因於無對應角色可以推 我的適角就是上面列的那些
所以今天才會第一次上來PO文求救
當初聖誕塔都自己踏過去了,技術應該不會差到哪吧...
光刀運角有棺材 適角有西鄉黃泉火巨左慈 應該還好
感謝幫過我的鄉民,今日就先收工了
再次感謝各位鄉民^^
※ 編輯: x2926eric (180.176.176.5), 01/31/2016 22:04:26
※ 編輯: x2926eric (180.176.176.5), 01/31/2016 22:05:40
28F:推 boy810623: 光刀暗刀簡單多了吧@@ 01/31 22:08
29F:推 x04nonesuchx: 光暗刀有殺手真的不難(雖然暗刀我是用暗天輾@@) 01/31 22:34
30F:→ ru04hj4: 這真的超吃腳色 光刀暗刀根本小菜吧 01/31 23:03
31F:推 rainnawind: 暗刀蠻簡單的阿 帶個南瓜黃泉隨便刷就過了 01/31 23:04
32F:推 klein1227: 玩了一年多,覺得6F沒適合的角色真的很難 02/01 00:04
33F:→ klein1227: … 02/01 00:04
34F:推 zxc093513: 運氣挺好的一場就過了 只有看適合的彈珠 沒看攻略 02/01 00:56
35F:→ zxc093513: 整場被雷砸好幾次 降速四次 有夠high…… 02/01 00:57
36F:推 jonas736: 西王*2 路西 神悟空 打兩輪 6F只死過兩次@@ 02/01 08:47
37F:→ jonas736: 小號 一西王換光利亞 兩輪死5次內 角色好重要!! 02/01 08:48
38F:→ milomilomilo: 打了一個多禮拜終於過了 妖皇 路西x2 神樹 超哭爸難 02/01 11:17
39F:推 johnny1125bo: 路西x2整個變很簡單,趁這次抽到,帶出場,打兩場就 02/02 05:08
40F:→ johnny1125bo: 過了。給你參考一下 02/02 05:08
41F:→ johnny1125bo: 我是帶進化西王母(沒神話素材QQ)、妖精王跟兩路 02/02 05:09
42F:→ johnny1125bo: 西法 02/02 05:09
43F:推 shinbinxp: 我打了快20 02/02 18:08
44F:→ shinbinxp: 沒加速用兩隻路西法 其他貫穿 02/02 18:08
45F:推 blancothello: 路西法不是不好 可是我聚不到能... 02/02 22:34
46F:推 Corce: 進化西王母更難吧 @@ 02/03 16:15
昨天終於全部打通了!!
感謝宜蘭的黑暗大法濕團們的鼎力相助
光卷暗卷隨時歡迎你們~3Q
也感謝樓上鄉民們的熱心建議 櫛名田真的好用
本人臉黑 石抽角好像剛好10個 且S級腳色全無
所以路西 西王母 奶媽 阿努比斯只能用借的QQ
然後佐助其實只是堪用而已 無法秒殺軟趴趴 單打的時候有時候就這樣悲劇
後來發現手機其實也是很重要低
把手邊的sony sp花了一些時間弄成CM12.1之後不論是遊戲甚至系統本身都優化的十分有感
本來用三星9103只要傷害壁疊到三層以上就會開始lag
6層之後看隊友的聚能動畫都會變瞬移 完全無法
下個月立志研究把9103弄上CM10 繼續壓榨他的殘值(?
※ 編輯: x2926eric (114.46.31.56), 02/06/2016 15: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