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2926eric (小E)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揪团] 6F求过 报酬=入场卷任选
时间Sun Jan 31 15:23:39 2016
游戏版本(台/日):台
关卡:神魔之塔6F (若7F一起更好
开打时间:站内信约
要求条件:适角可过即可
其他:
打了几天,觉得我持有的珠珠完全不可能过
因此求好心人带过
可出贯穿反伤角色有妖精皇 猿飞佐助 火神 神化魔女 进化螳螂
报酬部分除了「兽神玉巢穴」入场卷以外大概都有吧 自备极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7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54225021.A.C3F.html
1F:→ rainnawind: 推荐87无课配三贯通好用 01/31 15:32
2F:→ caka5566: 我打了超过10几场才过 加油吧 01/31 16:17
3F:→ caka5566: 进化XG 大黑天 光利亚 路西法 01/31 16:17
4F:→ rainnawind: 才十几场,我打了直逼60场 01/31 16:30
5F:推 arnoldlai: 好惨 打三四场就差不多可以过了吧= = 01/31 16:35
直逼60场我绝对相信
因为我的阵容就算单刷100场大概都不会过...囧
刚刚有好心人用樱加路西法带我,可惜手机不争气被小王请出去
觉得可能要三个人带比较有希望过...这关完全是我的仓库角色的死穴QQ
※ 编辑: x2926eric (180.176.176.5), 01/31/2016 16:52:04
6F:推 reix85: 这边没高速的反伤贯通角感觉都很吃运气… 01/31 16:50
7F:推 yuyubear: 可以借猴子跟西王母 但是手机聚能有问题无法陪打 01/31 16:54
8F:推 MJMJMJMJMJ: 进场先杀骑士跟软趴趴 过关机会大很多 01/31 16:56
9F:推 xdata: 用双阿努比斯+神化信长+神化悟空 01/31 17:15
10F:→ xdata: 6f蛮吃角色的 01/31 17:16
11F:推 c93cj3: 6F就吃角色 去借角比单刷鬼打墙N场不过快多了 01/31 17:16
12F:→ godomt: 打完六楼还有七楼 01/31 18:01
13F:推 x04nonesuchx: 你带87+任一开在募集,我可借王母or樱or阿多斯 01/31 18:23
14F:推 richiekotzen: 神阿多斯 樱 西王 ADW 稳稳过 01/31 18:30
15F:推 invocatory: 我之前是悟空(神阿多) 西王 樱 自带神利亚 01/31 18:44
16F:推 fone33: 我吃了1X石 打了也快60几场 目前还没过 一直输在聚能 01/31 18:54
17F:推 candyhi: 借珠 悟空 樱 西王 这样就很好过了… 01/31 19:01
先感谢已有许多乡民来信(鞠躬
但如果是只有一人,我只能出妖皇加佐助
(或者换乡民推荐的八崎)
所以说...请考虑这个状况
欢迎组队报名(?
但组队除非可以坐飞机,否则有两人不能飞的话只能放弃面对面奖励罗
另外刚刚有乡民提到,用line连线会比较lag
这是真的吗?
※ 编辑: x2926eric (180.176.176.5), 01/31/2016 19:48:32
18F:推 Antetokumpo: 打15场才过... 01/31 19:46
19F:→ po5980: 这面对面奖励又不重要 强求面连干嘛 01/31 19:59
20F:→ po5980: lag跟连线方式没啥关系 01/31 20:00
21F:推 rainnawind: 干嘛面连,连了也没意义啊 01/31 20:01
同意神魔之塔面对面奖励不重要
但考虑到後续很可能会光刀卷或暗刀卷
所以这一点先讲清楚罗~
※ 编辑: x2926eric (180.176.176.5), 01/31/2016 20:03:40
22F:推 c93cj3: 借珠单刷就好了啊 01/31 20:03
23F:→ po5980: 这关卡没这麽难啦 你自备佐助再借加速或补血就轻松打了 01/31 20:04
24F:→ po5980: 版上攻略这麽多 会打这麽多场还没过不是太lag不然就是你 01/31 20:07
25F:→ po5980: 技术不值得过了 01/31 20:07
26F:→ Unwind: 6F都过不了 光刀跟暗刀过的了吗…券可能要多准备几张 01/31 20:16
27F:→ Unwind: 这关的确蛮吃角色就是…可以的话还是借珠自己破才有意义 01/31 20:19
感谢大哥大姊指点
平常习惯一个人单打
我自己是归因於无对应角色可以推 我的适角就是上面列的那些
所以今天才会第一次上来PO文求救
当初圣诞塔都自己踏过去了,技术应该不会差到哪吧...
光刀运角有棺材 适角有西乡黄泉火巨左慈 应该还好
感谢帮过我的乡民,今日就先收工了
再次感谢各位乡民^^
※ 编辑: x2926eric (180.176.176.5), 01/31/2016 22:04:26
※ 编辑: x2926eric (180.176.176.5), 01/31/2016 22:05:40
28F:推 boy810623: 光刀暗刀简单多了吧@@ 01/31 22:08
29F:推 x04nonesuchx: 光暗刀有杀手真的不难(虽然暗刀我是用暗天辗@@) 01/31 22:34
30F:→ ru04hj4: 这真的超吃脚色 光刀暗刀根本小菜吧 01/31 23:03
31F:推 rainnawind: 暗刀蛮简单的阿 带个南瓜黄泉随便刷就过了 01/31 23:04
32F:推 klein1227: 玩了一年多,觉得6F没适合的角色真的很难 02/01 00:04
33F:→ klein1227: … 02/01 00:04
34F:推 zxc093513: 运气挺好的一场就过了 只有看适合的弹珠 没看攻略 02/01 00:56
35F:→ zxc093513: 整场被雷砸好几次 降速四次 有够high…… 02/01 00:57
36F:推 jonas736: 西王*2 路西 神悟空 打两轮 6F只死过两次@@ 02/01 08:47
37F:→ jonas736: 小号 一西王换光利亚 两轮死5次内 角色好重要!! 02/01 08:48
38F:→ milomilomilo: 打了一个多礼拜终於过了 妖皇 路西x2 神树 超哭爸难 02/01 11:17
39F:推 johnny1125bo: 路西x2整个变很简单,趁这次抽到,带出场,打两场就 02/02 05:08
40F:→ johnny1125bo: 过了。给你参考一下 02/02 05:08
41F:→ johnny1125bo: 我是带进化西王母(没神话素材QQ)、妖精王跟两路 02/02 05:09
42F:→ johnny1125bo: 西法 02/02 05:09
43F:推 shinbinxp: 我打了快20 02/02 18:08
44F:→ shinbinxp: 没加速用两只路西法 其他贯穿 02/02 18:08
45F:推 blancothello: 路西法不是不好 可是我聚不到能... 02/02 22:34
46F:推 Corce: 进化西王母更难吧 @@ 02/03 16:15
昨天终於全部打通了!!
感谢宜兰的黑暗大法湿团们的鼎力相助
光卷暗卷随时欢迎你们~3Q
也感谢楼上乡民们的热心建议 栉名田真的好用
本人脸黑 石抽角好像刚好10个 且S级脚色全无
所以路西 西王母 奶妈 阿努比斯只能用借的QQ
然後佐助其实只是堪用而已 无法秒杀软趴趴 单打的时候有时候就这样悲剧
後来发现手机其实也是很重要低
把手边的sony sp花了一些时间弄成CM12.1之後不论是游戏甚至系统本身都优化的十分有感
本来用三星9103只要伤害壁叠到三层以上就会开始lag
6层之後看队友的聚能动画都会变瞬移 完全无法
下个月立志研究把9103弄上CM10 继续压榨他的残值(?
※ 编辑: x2926eric (114.46.31.56), 02/06/2016 15: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