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7893w (蛋黃)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發問] 神魔之塔歸零了阿阿阿...
時間Mon Jan 25 04:22:39 2016
就在剛才,過完四點,
想說再挑戰看看一直過不了的第六層,
居然,變成只能從第一層從頭開始...
好像不只我這樣,天阿又要重新疊= =
PS:獎勵貌似可以重複領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56.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3666965.A.1C7.html
1F:推 rainnawind: 歸零了+1 01/25 04:25
2F:推 rainnawind: 趁還沒修好前趕快拿珠囉 01/25 04:28
3F:推 GpTime: +1...沒體打第七層40珠飛了... 01/25 04:36
4F:推 rainnawind: 獎勵真的重複領耶 第二隻塔王入手 01/25 04:39
5F:推 JI3G4QU4C96: 這究竟是@@ 該不該嗑石趕快再打到七層呢 01/25 05:10
6F:→ roboky: 台版送石真大方 01/25 05:16
7F:→ EVA96: 台版超爽霸塔 每天重置 01/25 05:45
8F:推 EVA96: 都拿到封號跟寶珠了 還可以再打一次 01/25 05:52
9F:→ EVA96: 這不就像是取得總統當選人資格跟拿到選舉補助金 然後再選一 01/25 05:52
10F:→ EVA96: 次嗎? ㄏㄏ 01/25 05:52
11F:推 azusaFaYu: 已樂領今日55珠,感謝Mixi款待 01/25 06:02
12F:推 caka5566: 塊打r 01/25 06:13
13F:推 R10K: 爽領55珠 讚啦!天天重置我OK!! 01/25 06:26
14F:推 Error999: 要打的快打吧 會不會回復不知道 但這一定是BUG 01/25 06:48
15F:→ Error999: 不然限定一天爬完也太扯XD 01/25 06:49
16F:推 azusaFaYu: 我覺得每天重置也不賴阿 01/25 06:50
17F:→ azusaFaYu: 但爬到一半的帳號我覺得不要重置比較好,條件式重置 01/25 06:51
18F:→ azusaFaYu: 不然卡6F、7F的玩家每天看的到吃不到也太悲劇www 01/25 06:51
19F:推 EVA96: 就算重置也還有過關隊伍紀錄耶 XDDD 01/25 06:52
20F:推 azusaFaYu: 超貼心欸,都不用記關卡陷阱資訊了 01/25 06:54
21F:推 rainnawind: 每天硬課重爬很歡迎阿 反正有55顆又不虧 01/25 07:01
22F:推 mistsea: 乾 七樓還沒過 虧爆 01/25 07:11
23F:推 u943143: 每天55珠 真爽 01/25 07:47
24F:推 d83602: 55 got! 01/25 07:51
25F:推 Antetokumpo: 乾昨天上班爬到4F沒繼續打 01/25 07:54
26F:推 hellva: QQ本來就才打到第四層而已 01/25 08:02
27F:噓 weichilin: 幹你娘少拿55珠 01/25 08:05
28F:→ weichilin: 補推 01/25 08:05
29F:推 weichilin: 糟糕,覺得自己可能快簽名檔了 01/25 08:07
30F:推 shin30: 糗了昨天只打到6層= = 01/25 08:26
31F:推 iamsocool: 賺翻了...還好我第一天就登頂 01/25 08:32
32F:推 newsph: 官方這種應該先說明吧 沒打的人很虧阿 01/25 08:37
33F:推 hhpsjoe: 我沒重製.. 01/25 08:51
34F:推 azusaFaYu: 只好怒賠5珠了www 01/25 08:52
35F:推 caka5566: 為了55石 2號XG轉進化去了 01/25 08:54
36F:推 EVA96: 這明顯是BUG或是失誤,官方哪可能那麼好心馬上重置 01/25 08:58
37F:噓 pppandaaa: 怒噓 原本想慢慢爬的說Q_Q 01/25 09:00
38F:推 hhpsjoe: 我用IOS開看沒重置 改用安卓模擬器開就重置了 01/25 09:20
39F:→ hhpsjoe: 感覺是手機系統問題] 01/25 09:21
40F:→ TZUKI: 馬的昨天只打到5=_= 01/25 09:25
41F:→ bugbook: 隊友看到西王母原本想打看看6F,結果居然重置惹。 01/25 09:45
42F:噓 michael0323: 幹 少55科.... 01/25 10:41
43F:推 somebody1025: 我ios也重置喔 01/25 10:50
44F:推 hotgold: 幹沒重置阿 01/25 11:49
45F:推 sw147896325: 我朋友兩帳號雙平臺都重製 我沒重製...... 01/25 11:54
46F:推 hhpsjoe: 沒重置的是顯示錯誤 從第一關在開始打就有獎逆 01/25 11:56
47F:→ hhpsjoe: 獎勵 01/25 11:56
48F:推 po5980: 沒重置的重打沒獎勵 iOS 01/25 12:05
49F:推 BQ: 沒重置+1 確定打了沒獎勵… 01/25 12:08
50F:→ BQ: 我是安卓 01/25 12:09
51F:推 hhpsjoe: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是一開始IOS看沒有 然後用模擬器看 01/25 12:35
52F:→ hhpsjoe: 重置了 然後我再用IOS從第一關開始打就有獎勵 01/25 12:35
53F:推 Error999: 可能跟登入時間有關 平板12點登入沒重置 也許bug修掉了 01/25 13:02
54F:推 WilMyers: 爽,55珠到手了 01/25 13:04
55F:推 walter060613: 好像是半夜4點到早上11點期間有登入的會重置紀錄 01/25 13:57
56F:推 mistsea: 看到不是所有人重置我也就放心了(? 01/25 14:14
57F:推 thebunny: 只要想大家多拿一次抽40星的寶珠就好了(大誤 01/25 14:25
58F:推 W28327688: 早上8點登入有重置! 爽領55顆XD 01/25 14:27
59F:→ bugbook: 現在又卡在地雷關了啊,前面一輪也只賺到五珠,雖然不到 01/25 14:33
60F:→ bugbook: 一天就沒了。 01/25 14:33
61F:推 wohuan: 爽啊 01/30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