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7893w (蛋黄)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发问] 神魔之塔归零了阿阿阿...
时间Mon Jan 25 04:22:39 2016
就在刚才,过完四点,
想说再挑战看看一直过不了的第六层,
居然,变成只能从第一层从头开始...
好像不只我这样,天阿又要重新叠= =
PS:奖励貌似可以重复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5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53666965.A.1C7.html
1F:推 rainnawind: 归零了+1 01/25 04:25
2F:推 rainnawind: 趁还没修好前赶快拿珠罗 01/25 04:28
3F:推 GpTime: +1...没体打第七层40珠飞了... 01/25 04:36
4F:推 rainnawind: 奖励真的重复领耶 第二只塔王入手 01/25 04:39
5F:推 JI3G4QU4C96: 这究竟是@@ 该不该嗑石赶快再打到七层呢 01/25 05:10
6F:→ roboky: 台版送石真大方 01/25 05:16
7F:→ EVA96: 台版超爽霸塔 每天重置 01/25 05:45
8F:推 EVA96: 都拿到封号跟宝珠了 还可以再打一次 01/25 05:52
9F:→ EVA96: 这不就像是取得总统当选人资格跟拿到选举补助金 然後再选一 01/25 05:52
10F:→ EVA96: 次吗? ㄏㄏ 01/25 05:52
11F:推 azusaFaYu: 已乐领今日55珠,感谢Mixi款待 01/25 06:02
12F:推 caka5566: 块打r 01/25 06:13
13F:推 R10K: 爽领55珠 赞啦!天天重置我OK!! 01/25 06:26
14F:推 Error999: 要打的快打吧 会不会回复不知道 但这一定是BUG 01/25 06:48
15F:→ Error999: 不然限定一天爬完也太扯XD 01/25 06:49
16F:推 azusaFaYu: 我觉得每天重置也不赖阿 01/25 06:50
17F:→ azusaFaYu: 但爬到一半的帐号我觉得不要重置比较好,条件式重置 01/25 06:51
18F:→ azusaFaYu: 不然卡6F、7F的玩家每天看的到吃不到也太悲剧www 01/25 06:51
19F:推 EVA96: 就算重置也还有过关队伍纪录耶 XDDD 01/25 06:52
20F:推 azusaFaYu: 超贴心欸,都不用记关卡陷阱资讯了 01/25 06:54
21F:推 rainnawind: 每天硬课重爬很欢迎阿 反正有55颗又不亏 01/25 07:01
22F:推 mistsea: 乾 七楼还没过 亏爆 01/25 07:11
23F:推 u943143: 每天55珠 真爽 01/25 07:47
24F:推 d83602: 55 got! 01/25 07:51
25F:推 Antetokumpo: 乾昨天上班爬到4F没继续打 01/25 07:54
26F:推 hellva: QQ本来就才打到第四层而已 01/25 08:02
27F:嘘 weichilin: 干你娘少拿55珠 01/25 08:05
28F:→ weichilin: 补推 01/25 08:05
29F:推 weichilin: 糟糕,觉得自己可能快签名档了 01/25 08:07
30F:推 shin30: 糗了昨天只打到6层= = 01/25 08:26
31F:推 iamsocool: 赚翻了...还好我第一天就登顶 01/25 08:32
32F:推 newsph: 官方这种应该先说明吧 没打的人很亏阿 01/25 08:37
33F:推 hhpsjoe: 我没重制.. 01/25 08:51
34F:推 azusaFaYu: 只好怒赔5珠了www 01/25 08:52
35F:推 caka5566: 为了55石 2号XG转进化去了 01/25 08:54
36F:推 EVA96: 这明显是BUG或是失误,官方哪可能那麽好心马上重置 01/25 08:58
37F:嘘 pppandaaa: 怒嘘 原本想慢慢爬的说Q_Q 01/25 09:00
38F:推 hhpsjoe: 我用IOS开看没重置 改用安卓模拟器开就重置了 01/25 09:20
39F:→ hhpsjoe: 感觉是手机系统问题] 01/25 09:21
40F:→ TZUKI: 马的昨天只打到5=_= 01/25 09:25
41F:→ bugbook: 队友看到西王母原本想打看看6F,结果居然重置惹。 01/25 09:45
42F:嘘 michael0323: 干 少55科.... 01/25 10:41
43F:推 somebody1025: 我ios也重置喔 01/25 10:50
44F:推 hotgold: 干没重置阿 01/25 11:49
45F:推 sw147896325: 我朋友两帐号双平台都重制 我没重制...... 01/25 11:54
46F:推 hhpsjoe: 没重置的是显示错误 从第一关在开始打就有奖逆 01/25 11:56
47F:→ hhpsjoe: 奖励 01/25 11:56
48F:推 po5980: 没重置的重打没奖励 iOS 01/25 12:05
49F:推 BQ: 没重置+1 确定打了没奖励… 01/25 12:08
50F:→ BQ: 我是安卓 01/25 12:09
51F:推 hhpsjoe: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是一开始IOS看没有 然後用模拟器看 01/25 12:35
52F:→ hhpsjoe: 重置了 然後我再用IOS从第一关开始打就有奖励 01/25 12:35
53F:推 Error999: 可能跟登入时间有关 平板12点登入没重置 也许bug修掉了 01/25 13:02
54F:推 WilMyers: 爽,55珠到手了 01/25 13:04
55F:推 walter060613: 好像是半夜4点到早上11点期间有登入的会重置纪录 01/25 13:57
56F:推 mistsea: 看到不是所有人重置我也就放心了(? 01/25 14:14
57F:推 thebunny: 只要想大家多拿一次抽40星的宝珠就好了(大误 01/25 14:25
58F:推 W28327688: 早上8点登入有重置! 爽领55颗XD 01/25 14:27
59F:→ bugbook: 现在又卡在地雷关了啊,前面一轮也只赚到五珠,虽然不到 01/25 14:33
60F:→ bugbook: 一天就没了。 01/25 14:33
61F:推 wohuan: 爽啊 01/30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