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x85 (尚由)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閒聊] 神魔之塔1~4f
時間Sun Jan 24 03:23:46 2016
前兩層茉莉跟姬氏小怪有硬梆梆,不過不強,隨便碾。
三樓開始,木巫(應該是這樣叫?沒玩神魔不確定)軟趴趴跟傷害壁還有石塊地形,另外王會近距離擴散彈,不要太多隻一起貼她,這關最惱人的應該是軟趴趴跟石塊的位置…
四樓水巫,有硬梆梆、導彈吸收、風扇,一定回合導彈怪會招心符硬邦邦跟小怪,心符打爆會有治癒壁。
這關有大量地雷,另外硬梆梆有CD2的復活(僅限復活硬梆梆),王血不多,可以卡牆先送王走再來打硬梆梆都可以。
體力暫時只夠打到這,請其他人幫忙補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6.220.1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3577028.A.5C7.html
1F:推 rainnawind: 正要打四樓,感謝這篇 01/24 03:44
2F:推 rainnawind: 一隻87就沒什麼難度可言 01/24 06:10
3F:推 lolipopo: 破完第三層沒拿到稱號@@ 01/24 11:16
4F:推 z27452666: 重開怪蛋就可以惹哦 01/24 11:34
5F:→ lolipopo: 3Q 已拿到 01/24 11:40
6F:推 crazytaxi123: 不是木巫 是豬巫 01/24 13:26
7F:→ c93cj3: 豬女 關卡裡還放阿提拉這頭豬 01/24 13:28
8F:推 lolipopo: 那隻進化我還以為我看錯 根本沒變只是多了一頭豬... 01/24 13:30
9F:推 a30607212053: 豬巫 好難念哈哈 01/26 00:11
10F:→ wohuan: 豬頭不錯啊 01/30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