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x85 (尚由)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闲聊] 神魔之塔1~4f
时间Sun Jan 24 03:23:46 2016
前两层茉莉跟姬氏小怪有硬梆梆,不过不强,随便碾。
三楼开始,木巫(应该是这样叫?没玩神魔不确定)软趴趴跟伤害壁还有石块地形,另外王会近距离扩散弹,不要太多只一起贴她,这关最恼人的应该是软趴趴跟石块的位置…
四楼水巫,有硬梆梆、导弹吸收、风扇,一定回合导弹怪会招心符硬邦邦跟小怪,心符打爆会有治癒壁。
这关有大量地雷,另外硬梆梆有CD2的复活(仅限复活硬梆梆),王血不多,可以卡墙先送王走再来打硬梆梆都可以。
体力暂时只够打到这,请其他人帮忙补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6.220.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53577028.A.5C7.html
1F:推 rainnawind: 正要打四楼,感谢这篇 01/24 03:44
2F:推 rainnawind: 一只87就没什麽难度可言 01/24 06:10
3F:推 lolipopo: 破完第三层没拿到称号@@ 01/24 11:16
4F:推 z27452666: 重开怪蛋就可以惹哦 01/24 11:34
5F:→ lolipopo: 3Q 已拿到 01/24 11:40
6F:推 crazytaxi123: 不是木巫 是猪巫 01/24 13:26
7F:→ c93cj3: 猪女 关卡里还放阿提拉这头猪 01/24 13:28
8F:推 lolipopo: 那只进化我还以为我看错 根本没变只是多了一头猪... 01/24 13:30
9F:推 a30607212053: 猪巫 好难念哈哈 01/26 00:11
10F:→ wohuan: 猪头不错啊 01/30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