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charge (御雷)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健檢] 想要疊第一隻極運了
時間Fri Jan 22 19:38:19 2016
遊戲版本(台或日):台
寶珠抽的五星彈珠:
火:阪本龍馬(已神化),雅格娜姆特X,雅格娜姆特,櫻木莉莉
水:鈴蘭(已神化),天狼星(已進化),諾諾阿珐(已進化)
木:武藏坊弁慶(已神化),巴哈,獵王,聖尼古拉(已神化)
光:亞瑟(已進化),埃及艷后(已進化),蒙特光明(已進化)
闇:撒旦(已進化),愛麗絲(已進化)
降臨打的五星彈珠:
火:利亞(已進化),石像鬼(已神化),羅剎,史爾特爾
水:鋼鐵狐(已神化),達克斯,ZENIGATA,瑪莉安托瓦內特,德古拉
,滑瓢
木:波妲凱斯特,張角(已神化),自來也,德川慶喜
光:鬼魂,牛郎織女(已神化),尼祿,座敷童子(已神化),伊400,
翡翠龍,光明惡魔
闇:西瓜頭,牛魔王*2,夜姬,腐骨幽魂(已神化),達文西,戴斯亞
克
寶珠抽的四星彈珠:
火:孫尚香(已進化)
闇:濕婆(已神化)
問題:
前陣子領了150天的獎勵
可是到現在才開始有動力疊極運
目前自己打的過的超絕只有伊邪那岐
希望版上的大家給一點意見
這樣的倉庫可以先疊什麼角色當第一隻極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9.1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3462702.A.074.html
1F:推 fone33: 疊3巫 01/22 19:41
2F:推 WFXX: 你現在降臨五星最高運的是?01/22 19:44
利亞,腐骨幽魂... 基本上要重頭疊起了
※ 編輯: discharge (49.216.109.114), 01/22/2016 19:47:21
3F:推 c93cj3: 三巫實用度低 基本上只是衝極運數獎勵的角色(如果台版會01/22 19:54
4F:→ c93cj3: 實裝的話) 疊水蝶吧 利亞完全對應陷阱 01/22 19:54
5F:→ c93cj3: 棺材打妖精類可以上場 例如南瓜、村雨 自己小心陷阱就好01/22 19:56
利亞不會有屬性上被剋的問題嗎?
※ 編輯: discharge (49.216.109.114), 01/22/2016 20:05:09
6F:推 c93cj3: 你利亞是進化喔 那當我沒說01/22 20:07
7F:→ bugbook: 神化就變光屬性了,貫通飛行反傷。01/22 20:10
8F:→ caka5566: 水蝶 鬼魂 XG 照這個順序疊就好01/22 20:14
9F:→ R10K: 去多找些羈絆為主的line群,不少人都還有章魚 莉亞卷01/22 20:15
10F:推 c93cj3: 那也要原po能拿運角或是券作為交換啊01/22 20:16
11F:→ caka5566: 不出卷不出極運 又不熟根本不會幫他開啊XDD01/22 20:19
12F:→ roboky: 快點裝熟 或介紹個妹或妹妹01/22 20:21
13F:推 c93cj3: 假扮妹子加入群組不是更快XD01/22 20:27
14F:推 forgetyou322: 如果是章魚券的話通常不用什麼條件吧01/22 21:36
15F:→ forgetyou322: 大多是純粹開來無腦羈絆而已01/22 21:36
16F:→ forgetyou322: 建議原po找個line群加 章魚很好疊的01/22 21:37
17F:→ forgetyou322: 等有第一隻可以打龜.玉以後再從蝴蝶.鬼魂01/22 21:37
18F:→ forgetyou322: 這些簡單的開始疊起 三巫都蠻爛的是不建議啦 01/22 21:38
19F:→ forgetyou322: 只是連開14天 一天只要不到10運 01/22 21:39
20F:→ forgetyou322: 疊起來是比較簡單 01/22 21:40
21F:→ forgetyou322: 想疊的話就是帶強一點的角色去抱極運大腿吧01/22 21:40
22F:→ R10K: 章魚根本不需要運角阿,九成只會給銀蛋..01/22 21:55
券的話,因為一個朋友去當兵,留了一堆沒打
自己利亞剩4.5張,達克斯20多張,章魚40多張
※ 編輯: discharge (49.216.109.238), 01/22/2016 22:25:23
23F:推 c93cj3: 找有利亞券的人開個群組 疊好疊滿01/22 22:26
可是才4.5張的量...
※ 編輯: discharge (49.216.109.238), 01/22/2016 22:35:06
24F:推 c93cj3: 差很多隻就沒辦法了 01/22 22:36
好 那大概知道方向了
打算照ca大的建議開始疊運
謝謝大家的意見
※ 編輯: discharge (49.216.109.238), 01/22/2016 22:43:12
25F:推 forgetyou322: 4.5張等到有第一隻反重極運之後 01/22 22:50
26F:→ forgetyou322: 找三個都有券的輪流開 就1X張了 01/22 22:51
27F:→ forgetyou322: 臉不要太黑應該可以極運才是… 01/22 22:51
所以疊完水蝶 先把利亞疊完?
※ 編輯: discharge (49.216.109.238), 01/22/2016 23:15:23
28F:推 WFXX: 熱門降臨就在群裡或band厚臉皮拼命上就對了,感謝band讓我用 01/22 23:29
29F:→ WFXX: 82運的XG在一次降臨內打了快40隻,水蝶好像是60,鬼魂也差不多 01/22 23:30
30F:→ WFXX: XG打40個萌萌GE 01/22 23:38
31F:→ discharge: Band是? 01/22 23:49
33F:→ discharge: 謝謝樓上 01/23 00:32
34F:推 x04nonesuchx: 1.水蝶 2.叉姬 3.黃泉01/23 02:09
35F:推 vcyc: 黃泉是我第三隻極運角0.001/23 07:26
36F:推 forgetyou322: 回d大 因為利亞可以補足水蝶最難打的木屬01/23 07:56
37F:→ forgetyou322: 而且也是飛行反重雙被動 ss雷射好操控 01/23 07:57
38F:→ forgetyou322: 加上只要有券 隨時隨地都能打很方便01/23 07:58
39F:→ forgetyou322: 所以才會這樣建議.給你參考01/23 07:58
好的 我會參考的 謝謝f大
※ 編輯: discharge (49.216.109.238), 01/23/2016 08:14:32
40F:推 newsph: 1x張利亞要極運...只能說祝你好運 01/23 18:47
41F:→ forgetyou322: 我第一隻差不多二十出頭張 也是極了 01/23 23:57
42F:→ forgetyou322: 而且原po不是已經有打過一些了嗎 01/23 23:57
43F:推 newsph: 就算他20張好了 一場平均5顆 恩....我平均才3-4 01/25 08:53
44F:→ newsph: 忘了說 我是面連四極運 你的利亞真會噴蛋 01/25 08:53
45F:→ newsph: 希望他的一些是40+吧 不然還是乖乖抱大腿實際 01/25 08:54
46F:→ newsph: 另外他自己沒極運角 還不見得有人要跟他互開券 01/25 08:55
47F:→ newsph: 水蝶還是正解 01/25 08:57
48F:→ wohuan: 水碟鬼魂 01/30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