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charge (御雷)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健检] 想要叠第一只极运了
时间Fri Jan 22 19:38:19 2016
游戏版本(台或日):台
宝珠抽的五星弹珠:
火:阪本龙马(已神化),雅格娜姆特X,雅格娜姆特,樱木莉莉
水:铃兰(已神化),天狼星(已进化),诺诺阿珐(已进化)
木:武藏坊弁庆(已神化),巴哈,猎王,圣尼古拉(已神化)
光:亚瑟(已进化),埃及艳后(已进化),蒙特光明(已进化)
闇:撒旦(已进化),爱丽丝(已进化)
降临打的五星弹珠:
火:利亚(已进化),石像鬼(已神化),罗刹,史尔特尔
水:钢铁狐(已神化),达克斯,ZENIGATA,玛莉安托瓦内特,德古拉
,滑瓢
木:波妲凯斯特,张角(已神化),自来也,德川庆喜
光:鬼魂,牛郎织女(已神化),尼禄,座敷童子(已神化),伊400,
翡翠龙,光明恶魔
闇:西瓜头,牛魔王*2,夜姬,腐骨幽魂(已神化),达文西,戴斯亚
克
宝珠抽的四星弹珠:
火:孙尚香(已进化)
闇:湿婆(已神化)
问题:
前阵子领了150天的奖励
可是到现在才开始有动力叠极运
目前自己打的过的超绝只有伊邪那岐
希望版上的大家给一点意见
这样的仓库可以先叠什麽角色当第一只极运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09.1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53462702.A.074.html
1F:推 fone33: 叠3巫 01/22 19:41
2F:推 WFXX: 你现在降临五星最高运的是?01/22 19:44
利亚,腐骨幽魂... 基本上要重头叠起了
※ 编辑: discharge (49.216.109.114), 01/22/2016 19:47:21
3F:推 c93cj3: 三巫实用度低 基本上只是冲极运数奖励的角色(如果台版会01/22 19:54
4F:→ c93cj3: 实装的话) 叠水蝶吧 利亚完全对应陷阱 01/22 19:54
5F:→ c93cj3: 棺材打妖精类可以上场 例如南瓜、村雨 自己小心陷阱就好01/22 19:56
利亚不会有属性上被克的问题吗?
※ 编辑: discharge (49.216.109.114), 01/22/2016 20:05:09
6F:推 c93cj3: 你利亚是进化喔 那当我没说01/22 20:07
7F:→ bugbook: 神化就变光属性了,贯通飞行反伤。01/22 20:10
8F:→ caka5566: 水蝶 鬼魂 XG 照这个顺序叠就好01/22 20:14
9F:→ R10K: 去多找些羁绊为主的line群,不少人都还有章鱼 莉亚卷01/22 20:15
10F:推 c93cj3: 那也要原po能拿运角或是券作为交换啊01/22 20:16
11F:→ caka5566: 不出卷不出极运 又不熟根本不会帮他开啊XDD01/22 20:19
12F:→ roboky: 快点装熟 或介绍个妹或妹妹01/22 20:21
13F:推 c93cj3: 假扮妹子加入群组不是更快XD01/22 20:27
14F:推 forgetyou322: 如果是章鱼券的话通常不用什麽条件吧01/22 21:36
15F:→ forgetyou322: 大多是纯粹开来无脑羁绊而已01/22 21:36
16F:→ forgetyou322: 建议原po找个line群加 章鱼很好叠的01/22 21:37
17F:→ forgetyou322: 等有第一只可以打龟.玉以後再从蝴蝶.鬼魂01/22 21:37
18F:→ forgetyou322: 这些简单的开始叠起 三巫都蛮烂的是不建议啦 01/22 21:38
19F:→ forgetyou322: 只是连开14天 一天只要不到10运 01/22 21:39
20F:→ forgetyou322: 叠起来是比较简单 01/22 21:40
21F:→ forgetyou322: 想叠的话就是带强一点的角色去抱极运大腿吧01/22 21:40
22F:→ R10K: 章鱼根本不需要运角阿,九成只会给银蛋..01/22 21:55
券的话,因为一个朋友去当兵,留了一堆没打
自己利亚剩4.5张,达克斯20多张,章鱼40多张
※ 编辑: discharge (49.216.109.238), 01/22/2016 22:25:23
23F:推 c93cj3: 找有利亚券的人开个群组 叠好叠满01/22 22:26
可是才4.5张的量...
※ 编辑: discharge (49.216.109.238), 01/22/2016 22:35:06
24F:推 c93cj3: 差很多只就没办法了 01/22 22:36
好 那大概知道方向了
打算照ca大的建议开始叠运
谢谢大家的意见
※ 编辑: discharge (49.216.109.238), 01/22/2016 22:43:12
25F:推 forgetyou322: 4.5张等到有第一只反重极运之後 01/22 22:50
26F:→ forgetyou322: 找三个都有券的轮流开 就1X张了 01/22 22:51
27F:→ forgetyou322: 脸不要太黑应该可以极运才是… 01/22 22:51
所以叠完水蝶 先把利亚叠完?
※ 编辑: discharge (49.216.109.238), 01/22/2016 23:15:23
28F:推 WFXX: 热门降临就在群里或band厚脸皮拼命上就对了,感谢band让我用 01/22 23:29
29F:→ WFXX: 82运的XG在一次降临内打了快40只,水蝶好像是60,鬼魂也差不多 01/22 23:30
30F:→ WFXX: XG打40个萌萌GE 01/22 23:38
31F:→ discharge: Band是? 01/22 23:49
33F:→ discharge: 谢谢楼上 01/23 00:32
34F:推 x04nonesuchx: 1.水蝶 2.叉姬 3.黄泉01/23 02:09
35F:推 vcyc: 黄泉是我第三只极运角0.001/23 07:26
36F:推 forgetyou322: 回d大 因为利亚可以补足水蝶最难打的木属01/23 07:56
37F:→ forgetyou322: 而且也是飞行反重双被动 ss雷射好操控 01/23 07:57
38F:→ forgetyou322: 加上只要有券 随时随地都能打很方便01/23 07:58
39F:→ forgetyou322: 所以才会这样建议.给你参考01/23 07:58
好的 我会参考的 谢谢f大
※ 编辑: discharge (49.216.109.238), 01/23/2016 08:14:32
40F:推 newsph: 1x张利亚要极运...只能说祝你好运 01/23 18:47
41F:→ forgetyou322: 我第一只差不多二十出头张 也是极了 01/23 23:57
42F:→ forgetyou322: 而且原po不是已经有打过一些了吗 01/23 23:57
43F:推 newsph: 就算他20张好了 一场平均5颗 恩....我平均才3-4 01/25 08:53
44F:→ newsph: 忘了说 我是面连四极运 你的利亚真会喷蛋 01/25 08:53
45F:→ newsph: 希望他的一些是40+吧 不然还是乖乖抱大腿实际 01/25 08:54
46F:→ newsph: 另外他自己没极运角 还不见得有人要跟他互开券 01/25 08:55
47F:→ newsph: 水蝶还是正解 01/25 08:57
48F:→ wohuan: 水碟鬼魂 01/30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