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bbie1207 (HsiaoSun)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發問] 疊運,四極運“極” vs 究極
時間Tue Jan 5 00:58:35 2016
這陣子每天都開 西瓜跟夢幻接力
是新手 手上只有一隻聖尼古拉
所以想要來疊個其他腳色
問題來了
因為老頭沒辦法掃雷or反傷
其實跟野團刷究極效率蠻差的
只能帶其他轉蛋角(還不一定會過)
那如果用極運老頭 找四人連刷“極”
不知道會不會效率更高呢?
有人有這樣疊過嗎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6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98.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1926717.A.584.html
1F:→ po5980: 不會 極的開蛋率很慘 01/05 00:59
2F:→ po5980: 沒角可以疊就乖乖當金主or放棄 01/05 01:00
3F:→ bugbook: 開蛋率很慘的確是真的,但如果究極無法無接關過的話,那 01/05 01:01
4F:→ bugbook: 也只能選此折衷方案。(不然就吃石接關賭運箱) 01/05 01:02
5F:推 x04nonesuchx: 不如打水蝶 01/05 01:05
6F:→ R10K: 極掉蛋率不高,當金主找人面連卡實在 01/05 01:18
7F:→ R10K: 現在活動開的adws和西瓜沒適寵不算好打 01/05 01:19
8F:→ R10K: 而且堆起來也不是多有用...真要疊還是找別的吧 01/05 01:20
9F:→ caka5566: 只有尼古拉就去疊適性的降臨 你這樣亂疊沒人想加 01/05 04:34
10F:推 forgetyou322: 新手不適合疊這兩隻 ((況且疊了也沒用 01/05 06:37
11F:→ forgetyou322: 建議疊實用一點的就好 01/05 06:38
12F:→ forgetyou322: 抱歉表達的不清楚,是說疊了之後也不會常用 01/05 06:44
13F:→ caka5566: 只有聖尼古拉 就去疊叉姬 水蝶 鬼魂 01/05 07:14
14F:→ caka5566: 實際上來說 這三隻也是算最實用的 01/05 07:14
15F:→ caka5566: 鬼魂關的地雷也還好 用聖尼古拉打一定沒問題 01/05 07:15
16F:→ yabbie1207: 感謝各位的建議 目前水蝶跟鬼魂 有在疊了(緩慢進行) 01/05 07:41
17F:→ yabbie1207: 因為有看過「趁新系列大量開 疊極運」的言論 沒想到 01/05 07:42
18F:→ yabbie1207: 其實這麼難 01/05 07:42
19F:→ caka5566: 這言論沒錯 但是前提是系列要實用加上有合適極運角 01/05 08:28
20F:→ caka5566: 如果不實用 疊起來也是放倉庫當神主牌而已 01/05 08:29
21F:推 c93cj3: 不實用的疊起來也只是用來拼極運獎勵(未實裝)而已 如果 01/05 09:29
22F:→ c93cj3: 沒適正角可以打就算了吧 01/05 09:29
23F:推 newsph: 這關不難打 四隻反重應該也能過 先把地雷怪殺 01/05 09:52
24F:→ newsph: 死即可 昨天試了幾場 不開掃雷也能過 01/05 09:52
25F:推 jonas736: 西瓜 無掃雷 火巨 莉亞 路西*2 1.5小時30隻 01/05 11:20
26F:推 godomt: 那個是給單刷都能穩過的人好嗎= = 01/05 11:26
27F:→ gameking5036: 新系列大量開疊運,也要你能穩穩蝶阿... 01/05 17:36
28F:推 pppandaaa: 那你就不要出極運,出適合的轉蛋角啊 01/05 19:12
29F:→ pppandaaa: 極運適合角給其他人出 01/05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