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bbie1207 (HsiaoSun)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发问] 叠运,四极运“极” vs 究极
时间Tue Jan 5 00:58:35 2016
这阵子每天都开 西瓜跟梦幻接力
是新手 手上只有一只圣尼古拉
所以想要来叠个其他脚色
问题来了
因为老头没办法扫雷or反伤
其实跟野团刷究极效率蛮差的
只能带其他转蛋角(还不一定会过)
那如果用极运老头 找四人连刷“极”
不知道会不会效率更高呢?
有人有这样叠过吗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65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5.198.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51926717.A.584.html
1F:→ po5980: 不会 极的开蛋率很惨 01/05 00:59
2F:→ po5980: 没角可以叠就乖乖当金主or放弃 01/05 01:00
3F:→ bugbook: 开蛋率很惨的确是真的,但如果究极无法无接关过的话,那 01/05 01:01
4F:→ bugbook: 也只能选此折衷方案。(不然就吃石接关赌运箱) 01/05 01:02
5F:推 x04nonesuchx: 不如打水蝶 01/05 01:05
6F:→ R10K: 极掉蛋率不高,当金主找人面连卡实在 01/05 01:18
7F:→ R10K: 现在活动开的adws和西瓜没适宠不算好打 01/05 01:19
8F:→ R10K: 而且堆起来也不是多有用...真要叠还是找别的吧 01/05 01:20
9F:→ caka5566: 只有尼古拉就去叠适性的降临 你这样乱叠没人想加 01/05 04:34
10F:推 forgetyou322: 新手不适合叠这两只 ((况且叠了也没用 01/05 06:37
11F:→ forgetyou322: 建议叠实用一点的就好 01/05 06:38
12F:→ forgetyou322: 抱歉表达的不清楚,是说叠了之後也不会常用 01/05 06:44
13F:→ caka5566: 只有圣尼古拉 就去叠叉姬 水蝶 鬼魂 01/05 07:14
14F:→ caka5566: 实际上来说 这三只也是算最实用的 01/05 07:14
15F:→ caka5566: 鬼魂关的地雷也还好 用圣尼古拉打一定没问题 01/05 07:15
16F:→ yabbie1207: 感谢各位的建议 目前水蝶跟鬼魂 有在叠了(缓慢进行) 01/05 07:41
17F:→ yabbie1207: 因为有看过「趁新系列大量开 叠极运」的言论 没想到 01/05 07:42
18F:→ yabbie1207: 其实这麽难 01/05 07:42
19F:→ caka5566: 这言论没错 但是前提是系列要实用加上有合适极运角 01/05 08:28
20F:→ caka5566: 如果不实用 叠起来也是放仓库当神主牌而已 01/05 08:29
21F:推 c93cj3: 不实用的叠起来也只是用来拼极运奖励(未实装)而已 如果 01/05 09:29
22F:→ c93cj3: 没适正角可以打就算了吧 01/05 09:29
23F:推 newsph: 这关不难打 四只反重应该也能过 先把地雷怪杀 01/05 09:52
24F:→ newsph: 死即可 昨天试了几场 不开扫雷也能过 01/05 09:52
25F:推 jonas736: 西瓜 无扫雷 火巨 莉亚 路西*2 1.5小时30只 01/05 11:20
26F:推 godomt: 那个是给单刷都能稳过的人好吗= = 01/05 11:26
27F:→ gameking5036: 新系列大量开叠运,也要你能稳稳蝶阿... 01/05 17:36
28F:推 pppandaaa: 那你就不要出极运,出适合的转蛋角啊 01/05 19:12
29F:→ pppandaaa: 极运适合角给其他人出 01/05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