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uce00595 (阿蒲)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健檢] 台日兩帳號的取捨
時間Wed Dec 23 22:45:19 2015
大概一年前就有台版跟日版的帳號
但都只是存寶石沒甚麼玩 偶爾開起來抽個彈珠過過乾癮而已
現在因為PAD玩膩之後想來玩彈珠
赫然發現兩個帳號有點難取捨該主力(課金)玩哪個 想問問版友的意見~~
台版五星彈珠:
沃加*2 龍馬 小紅帽 水精 雅典娜 野貓 史特萊克 赫拉X
日版五星彈珠:
神化劉備(剛480日幣包抽到) 關羽 張飛 (沒錯..就是蜀國三兄弟
台版優點:
擁有的五星彈珠較多 認識的幾個朋友都在台版
日版優點:
版本超前不少 活動較多!? 課金較便宜 人數多好友相對好加
想問看看版友們會選擇哪個當主力帳號呢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62.19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0881923.A.47D.html
1F:→ caka5566: 日版除了版本比較新一點 活動多一點外 沒其他優點啊... 12/23 22:46
2F:推 mistsea: 台版 12/23 22:46
3F:→ caka5566: 再來就是好友系統 彈珠做的很糞 12/23 22:47
4F:→ caka5566: 你就算加了100個好友也不會有100隻可用 選台版吧 12/23 22:47
5F:→ roboky: 台版啊 無限羈絆又有面連 你沒看推文屯珠都是2000上下的 12/23 22:48
6F:→ ForceEdge: 喜歡抽就台版 喜歡霸塔就日版 12/23 22:48
7F:推 deepelves: 選台版 日版沒人跟你玩石頭會很少 12/23 22:48
8F:→ deepelves: 台版也有塔啦 但那個塔好像難度是弱化版 12/23 22:49
9F:→ roboky: 開台帳起來玩的感覺 那個是快樂塔 12/23 22:52
10F:推 caka5566: 你台版有水精 龍馬 進度完全不會卡 選台版 12/23 22:55
11F:推 po5980: 好友是拿來刷石頭的 不是拿來用的 12/23 22:56
12F:推 newsph: 又不是打三國 台版阿! 12/23 23:02
13F:推 x04nonesuchx: 朋友都在台那選台版 起碼還有面連 而且也快到亞 12/23 23:12
14F:→ x04nonesuchx: 瑟神話ㄌ 12/23 23:12
15F:噓 EVA96: 沃加兩支耶 躺著等神化 為啥你野貓要打兩次? 12/23 23:20
16F:推 somebody1025: 台 12/23 23:28
※ 編輯: bruce00595 (123.195.162.192), 12/24/2015 00:11:32
17F:推 squito218: 建議台版,台版對新手比較好,珠也送的很大方,現在入 12/24 10:33
18F:→ squito218: 日版如果要好珠都要真金白銀下去博運氣了,而且按照往 12/24 10:33
19F:→ squito218: 例,日版會合作轉蛋活動,除了那種不用花錢抽寄生獸、 12/24 10:33
20F:→ squito218: 哆啦外幾乎台版都會跟進,就是比較慢而已,而且你朋友 12/24 10:33
21F:→ squito218: 在台版揪團大家一起也比較容易、有話題可以一起聊,重 12/24 10:33
22F:→ squito218: 點是台版你抽的珠個人認為也比較好,史特萊克將來獸神 12/24 10:33
23F:→ squito218: 化後很好用,很多超絕都能上 12/24 10:33
24F:推 cat05joy: 看這著日版的新腳色就抽不太下去台版 台版方便洗珠 12/24 18:12
25F:推 j6might: 絕對是選台版了 現在台版多了面連獎勵 極運較為輕鬆 12/25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