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uce00595 (阿蒲)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健检] 台日两帐号的取舍
时间Wed Dec 23 22:45:19 2015
大概一年前就有台版跟日版的帐号
但都只是存宝石没甚麽玩 偶尔开起来抽个弹珠过过乾瘾而已
现在因为PAD玩腻之後想来玩弹珠
赫然发现两个帐号有点难取舍该主力(课金)玩哪个 想问问版友的意见~~
台版五星弹珠:
沃加*2 龙马 小红帽 水精 雅典娜 野猫 史特莱克 赫拉X
日版五星弹珠:
神化刘备(刚480日币包抽到) 关羽 张飞 (没错..就是蜀国三兄弟
台版优点:
拥有的五星弹珠较多 认识的几个朋友都在台版
日版优点:
版本超前不少 活动较多!? 课金较便宜 人数多好友相对好加
想问看看版友们会选择哪个当主力帐号呢
谢谢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162.1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50881923.A.47D.html
1F:→ caka5566: 日版除了版本比较新一点 活动多一点外 没其他优点啊... 12/23 22:46
2F:推 mistsea: 台版 12/23 22:46
3F:→ caka5566: 再来就是好友系统 弹珠做的很粪 12/23 22:47
4F:→ caka5566: 你就算加了100个好友也不会有100只可用 选台版吧 12/23 22:47
5F:→ roboky: 台版啊 无限羁绊又有面连 你没看推文屯珠都是2000上下的 12/23 22:48
6F:→ ForceEdge: 喜欢抽就台版 喜欢霸塔就日版 12/23 22:48
7F:推 deepelves: 选台版 日版没人跟你玩石头会很少 12/23 22:48
8F:→ deepelves: 台版也有塔啦 但那个塔好像难度是弱化版 12/23 22:49
9F:→ roboky: 开台帐起来玩的感觉 那个是快乐塔 12/23 22:52
10F:推 caka5566: 你台版有水精 龙马 进度完全不会卡 选台版 12/23 22:55
11F:推 po5980: 好友是拿来刷石头的 不是拿来用的 12/23 22:56
12F:推 newsph: 又不是打三国 台版阿! 12/23 23:02
13F:推 x04nonesuchx: 朋友都在台那选台版 起码还有面连 而且也快到亚 12/23 23:12
14F:→ x04nonesuchx: 瑟神话ㄌ 12/23 23:12
15F:嘘 EVA96: 沃加两支耶 躺着等神化 为啥你野猫要打两次? 12/23 23:20
16F:推 somebody1025: 台 12/23 23:28
※ 编辑: bruce00595 (123.195.162.192), 12/24/2015 00:11:32
17F:推 squito218: 建议台版,台版对新手比较好,珠也送的很大方,现在入 12/24 10:33
18F:→ squito218: 日版如果要好珠都要真金白银下去博运气了,而且按照往 12/24 10:33
19F:→ squito218: 例,日版会合作转蛋活动,除了那种不用花钱抽寄生兽、 12/24 10:33
20F:→ squito218: 哆啦外几乎台版都会跟进,就是比较慢而已,而且你朋友 12/24 10:33
21F:→ squito218: 在台版揪团大家一起也比较容易、有话题可以一起聊,重 12/24 10:33
22F:→ squito218: 点是台版你抽的珠个人认为也比较好,史特莱克将来兽神 12/24 10:33
23F:→ squito218: 化後很好用,很多超绝都能上 12/24 10:33
24F:推 cat05joy: 看这着日版的新脚色就抽不太下去台版 台版方便洗珠 12/24 18:12
25F:推 j6might: 绝对是选台版了 现在台版多了面连奖励 极运较为轻松 12/25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