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kengyu (大自然小王子)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閒聊] 大家曾經最低殘血量為多少
時間Tue Dec 15 11:49:58 2015
如題
開始怪物彈珠也一年多的時光
從一開始總血量4~5萬
到現在可以穩定9~10萬
也算是心路歷程啦
只是血量再多
Game over也是家常便飯
有時候被尻都一次噴掉幾萬
但總有非常幸運的時候
http://i.imgur.com/yKA4vPc.jpg
這是我經歷過最低的殘血量
各位大大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83.1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0151400.A.616.html
1F:→ po5980: 2滴 12/15 11:54
3F:→ po5980: 風鈴有一滴過 可以去他推特看 12/15 12:00
4F:→ discharge: 當然是0滴進入下一關 12/15 12:20
5F:→ roboky: 以前打野團有1滴過 大家一直gjgj的點 12/15 12:22
6F:推 vcyc: 3滴啦可惡 12/15 13:12
7F:推 vcyc: 不過打超究極血量很低的心情比究極還high 12/15 13:25
8F:推 diefish0620: 1 12/15 13:30
10F:→ controlgogo: 啊看錯...是殘血啊... 12/15 14:13
11F:推 mistsea: 我有光超發怒秒殺靠阿拉丁反擊過關的經驗不知算不算 12/15 14:21
12F:推 DropOut: 2滴 12/15 14:37
13F:→ sh9305: 嗯 12/15 15:54
15F:推 FJCUlazycat: 打舊水超29反敗勝 12/15 16:03
16F:推 leoooooonid: 木超最後一輪剩1滴吃到心 12/15 16:38
17F:→ EVA96: 打不動 被小怪加小王幹到92滴 後來反敗為勝 ㄏㄏ 12/15 16:38
18F:→ leoooooonid: 然後在下一回合還是死了 12/15 16:38
21F:推 Shinpachi: 3滴 12/15 19:48
22F:推 will12138: 嚕到傷害壁剩0滴剛好撞死王 12/15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