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kengyu (大自然小王子)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闲聊] 大家曾经最低残血量为多少
时间Tue Dec 15 11:49:58 2015
如题
开始怪物弹珠也一年多的时光
从一开始总血量4~5万
到现在可以稳定9~10万
也算是心路历程啦
只是血量再多
Game over也是家常便饭
有时候被尻都一次喷掉几万
但总有非常幸运的时候
http://i.imgur.com/yKA4vPc.jpg
这是我经历过最低的残血量
各位大大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83.1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50151400.A.616.html
1F:→ po5980: 2滴 12/15 11:54
3F:→ po5980: 风铃有一滴过 可以去他推特看 12/15 12:00
4F:→ discharge: 当然是0滴进入下一关 12/15 12:20
5F:→ roboky: 以前打野团有1滴过 大家一直gjgj的点 12/15 12:22
6F:推 vcyc: 3滴啦可恶 12/15 13:12
7F:推 vcyc: 不过打超究极血量很低的心情比究极还high 12/15 13:25
8F:推 diefish0620: 1 12/15 13:30
10F:→ controlgogo: 啊看错...是残血啊... 12/15 14:13
11F:推 mistsea: 我有光超发怒秒杀靠阿拉丁反击过关的经验不知算不算 12/15 14:21
12F:推 DropOut: 2滴 12/15 14:37
13F:→ sh9305: 嗯 12/15 15:54
15F:推 FJCUlazycat: 打旧水超29反败胜 12/15 16:03
16F:推 leoooooonid: 木超最後一轮剩1滴吃到心 12/15 16:38
17F:→ EVA96: 打不动 被小怪加小王干到92滴 後来反败为胜 ㄏㄏ 12/15 16:38
18F:→ leoooooonid: 然後在下一回合还是死了 12/15 16:38
21F:推 Shinpachi: 3滴 12/15 19:48
22F:推 will12138: 噜到伤害壁剩0滴刚好撞死王 12/15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