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SePh0321 (arseph)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帳號] 脫坑送帳集人品
時間Wed Dec 9 15:51:28 2015
很久沒玩了想說把帳號送一送
順便累積人品看能不能在fate go抽到師匠
想要帳號的就在推文猜我這邊第一張抽到的五星先猜到先得
http://i.imgur.com/irjx7SQ.jpg
http://i.imgur.com/bXfw9p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94.2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49647490.A.957.html
1F:推 wallofair: 樹12/09 15:54
2F:推 killer50236: 初號機12/09 15:55
3F:推 ifde7444: 貝多芬12/09 15:59
4F:→ Unwind: 媽祖12/09 16:01
5F:推 kelon: 阿拉丁12/09 16:01
6F:推 tako15god: 白雪12/09 16:02
7F:推 thebunny: Jr12/09 16:02
8F:→ Hichica: 拉法葉12/09 16:03
9F:推 batsakura: 德川家康12/09 16:06
10F:推 sasintw: 龍馬12/09 16:09
11F:推 winpower: 撒旦12/09 16:09
這位大哥猜中啦 站內我一個信箱綁定吧
然後其實我不會用這個的繼承
站內信可能要麻煩你順便指導我
最後說來抱歉我剛剛把最後五石用掉了
抽到第二張樹……
12F:推 simon301: 艾克利普斯12/09 16:10
13F:推 somebody1025: 撒旦12/09 16:10
14F:推 shadowfax: 劉備12/09 16:18
※ 編輯: ArSePh0321 (120.126.194.203), 12/09/2015 16:20:55
15F:推 angusme00: 媽祖12/09 16:19
16F:→ angusme00: 猜中給樓下!12/09 16:19
※ 編輯: ArSePh0321 (120.126.194.203), 12/09/2015 16:31:40
17F:→ PTJobKing: 越來越多人棄坑了.......... 12/09 20:18
18F:推 silentdriver: 全隊六星滿等滿加蛋,究極打不贏,覺得挫折就放著了 12/10 18:44
19F:→ silentdriver: 新手要抽到全隊對應陷阱和屬性,根本不可能 12/10 18:45
20F:→ silentdriver: 而且抽五星率超低,根本不想花錢 12/10 18:45
21F:→ silentdriver: 如果你花錢買10抽都是4星,我不信心情會好 12/10 18:46
22F:→ silentdriver: 可能日本人覺得很便宜吧 12/10 18:47
23F:推 EVA96: 慢走不送 12/10 18:52
24F:推 RedPine: 這遊戲就是逼你跟其他人一起玩 想要單打獨鬥困難度就是很 12/10 18:59
25F:→ RedPine: 高 12/10 18:59
26F:推 PUTOUCHANG: 還沒棄坑, 不過上線時間愈來愈少了 12/10 19:59
27F:→ PUTOUCHANG: 話說手遊課金真是暴利, 想當年包月才不過幾百 12/10 20:01
28F:→ PUTOUCHANG: 現在有課的抽個 40 星就超過包月價, 軟硬硬體成本還比 12/10 20:02
29F:→ PUTOUCHANG: 以前的 OLG 廉價... 12/10 20:02
30F:→ caka5566: 我都自己玩啊 目前9超絕 差不動 明明所有關都能用降臨寵 12/11 09:54
31F:→ caka5566: 來打過 不抽蛋又沒差... 轉出來的很多都沒降臨寵好用 12/11 09:55
32F:→ caka5566: 喔對了 我的BOX還比一堆人差很多 別爭惹 12/11 09:57
33F:推 sadoru: 面對面更是逼人練小號,對單人玩家不友善 12/11 10:16
34F:推 EVA96: 面對面是鼓勵找認識的人一起玩 而且必掉一蛋可以彌補 12/11 10:32
35F:→ EVA96: 後加入的玩家疊運或是取得超絕寵、超究極門票的機會 12/11 10:33
36F:→ caka5566: 沒面對面跟單人又不影響... 你都單人了還提面對面幹嗎 12/11 10:34
37F:→ EVA96: 而且別人面連多掉一蛋 對你有甚麼損失嗎? 這又不是競技遊戲 12/11 10:34
38F:→ caka5566: 唯一只差在以前超絕可以靠野團CARRY 現在不行罷了 12/11 10:35
39F:→ starlkj: 就是標準見不得別人好的概念 12/11 10:35
40F:→ EVA96: 跟招待一樣是一種獎勵 12/11 10:36
41F:→ EVA96: 不能因為有些人練小號自爽 就取消這個獎勵啊 12/11 10:37
42F:推 c93cj3: 超絕靠野團carry還要看臉 像我這種衰人只有被偷珠被雷的份 12/11 10:38
43F:推 EVA96: 我寧可加群祖啊 還可知道誰雷誰大大 可建立避雷針機制 12/11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