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SePh0321 (arseph)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帐号] 脱坑送帐集人品
时间Wed Dec 9 15:51:28 2015
很久没玩了想说把帐号送一送
顺便累积人品看能不能在fate go抽到师匠
想要帐号的就在推文猜我这边第一张抽到的五星先猜到先得
http://i.imgur.com/irjx7SQ.jpg
http://i.imgur.com/bXfw9p7.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126.194.2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49647490.A.957.html
1F:推 wallofair: 树12/09 15:54
2F:推 killer50236: 初号机12/09 15:55
3F:推 ifde7444: 贝多芬12/09 15:59
4F:→ Unwind: 妈祖12/09 16:01
5F:推 kelon: 阿拉丁12/09 16:01
6F:推 tako15god: 白雪12/09 16:02
7F:推 thebunny: Jr12/09 16:02
8F:→ Hichica: 拉法叶12/09 16:03
9F:推 batsakura: 德川家康12/09 16:06
10F:推 sasintw: 龙马12/09 16:09
11F:推 winpower: 撒旦12/09 16:09
这位大哥猜中啦 站内我一个信箱绑定吧
然後其实我不会用这个的继承
站内信可能要麻烦你顺便指导我
最後说来抱歉我刚刚把最後五石用掉了
抽到第二张树……
12F:推 simon301: 艾克利普斯12/09 16:10
13F:推 somebody1025: 撒旦12/09 16:10
14F:推 shadowfax: 刘备12/09 16:18
※ 编辑: ArSePh0321 (120.126.194.203), 12/09/2015 16:20:55
15F:推 angusme00: 妈祖12/09 16:19
16F:→ angusme00: 猜中给楼下!12/09 16:19
※ 编辑: ArSePh0321 (120.126.194.203), 12/09/2015 16:31:40
17F:→ PTJobKing: 越来越多人弃坑了.......... 12/09 20:18
18F:推 silentdriver: 全队六星满等满加蛋,究极打不赢,觉得挫折就放着了 12/10 18:44
19F:→ silentdriver: 新手要抽到全队对应陷阱和属性,根本不可能 12/10 18:45
20F:→ silentdriver: 而且抽五星率超低,根本不想花钱 12/10 18:45
21F:→ silentdriver: 如果你花钱买10抽都是4星,我不信心情会好 12/10 18:46
22F:→ silentdriver: 可能日本人觉得很便宜吧 12/10 18:47
23F:推 EVA96: 慢走不送 12/10 18:52
24F:推 RedPine: 这游戏就是逼你跟其他人一起玩 想要单打独斗困难度就是很 12/10 18:59
25F:→ RedPine: 高 12/10 18:59
26F:推 PUTOUCHANG: 还没弃坑, 不过上线时间愈来愈少了 12/10 19:59
27F:→ PUTOUCHANG: 话说手游课金真是暴利, 想当年包月才不过几百 12/10 20:01
28F:→ PUTOUCHANG: 现在有课的抽个 40 星就超过包月价, 软硬硬体成本还比 12/10 20:02
29F:→ PUTOUCHANG: 以前的 OLG 廉价... 12/10 20:02
30F:→ caka5566: 我都自己玩啊 目前9超绝 差不动 明明所有关都能用降临宠 12/11 09:54
31F:→ caka5566: 来打过 不抽蛋又没差... 转出来的很多都没降临宠好用 12/11 09:55
32F:→ caka5566: 喔对了 我的BOX还比一堆人差很多 别争惹 12/11 09:57
33F:推 sadoru: 面对面更是逼人练小号,对单人玩家不友善 12/11 10:16
34F:推 EVA96: 面对面是鼓励找认识的人一起玩 而且必掉一蛋可以弥补 12/11 10:32
35F:→ EVA96: 後加入的玩家叠运或是取得超绝宠、超究极门票的机会 12/11 10:33
36F:→ caka5566: 没面对面跟单人又不影响... 你都单人了还提面对面干吗 12/11 10:34
37F:→ EVA96: 而且别人面连多掉一蛋 对你有甚麽损失吗? 这又不是竞技游戏 12/11 10:34
38F:→ caka5566: 唯一只差在以前超绝可以靠野团CARRY 现在不行罢了 12/11 10:35
39F:→ starlkj: 就是标准见不得别人好的概念 12/11 10:35
40F:→ EVA96: 跟招待一样是一种奖励 12/11 10:36
41F:→ EVA96: 不能因为有些人练小号自爽 就取消这个奖励啊 12/11 10:37
42F:推 c93cj3: 超绝靠野团carry还要看脸 像我这种衰人只有被偷珠被雷的份 12/11 10:38
43F:推 EVA96: 我宁可加群祖啊 还可知道谁雷谁大大 可建立避雷针机制 12/11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