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keShoot 板


LINE

目前已知的bug有四種比較麻煩的部份 1.加入或是開房選單內左右滑動選擇隊伍時 有很高機率顯示異常破圖、閃退、或造成行動裝置死當 2.極運不列入計算 不管有無重複的編號,都不計算在戰績內 3.異常耗電 4.沒有音樂音效 有這情況的玩家可以推文一下嗎? 簡述第幾項,發生情況有多頻繁 有異常的人無法順利玩的可以先寫信給客服 我的群內有人閃退到砍遊戲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25.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49378623.A.E05.html
1F:→ c93cj3: 第4個bug應該只限sony某些型號的手機 而且很早之前就這樣 12/06 13:11
2F:→ c93cj3: 還是有用其他裝置的板友在5.1也碰到無BGM的問題? 12/06 13:11
3F:→ bugbook: 連線遊玩或等待時會出現重開機的狀況。 12/06 13:12
4F:→ c93cj3: 然後第一點目前完全沒看到官方釋出任何訊息 12/06 13:13
5F:→ bugbook: 進入遊戲時多半會停留在讀取狀況很久。 12/06 13:13
6F:→ c93cj3: 然後我更新完之後明顯感受的更吃資源 模擬器需調整設置才 12/06 13:13
7F:→ c93cj3: 不會頓 12/06 13:13
8F:推 tim0922: 耗電真的有感受到 12/06 13:17
9F:→ po5980: 2算Bug嗎? 就只是沒改計算方式而已吧 12/06 13:34
10F:→ PTJobKing: 5星直升神化 疊到極運 如果這不計算 那就不是bug 12/06 13:35
11F:→ PTJobKing: 因為不只一個人這樣 而且會影響到往後運極獎勵 所以我 12/06 13:36
12F:→ PTJobKing: 認為2算是一種bug 12/06 13:36
13F:→ po5980: 你是疊重複的嗎? 我記得我的有加阿? 12/06 13:36
14F:→ PTJobKing: 不是重複的哦 目前有幾個玩家說人魔女都沒被算在內 12/06 13:37
15F:→ po5980: 那等等再來看一下好了 12/06 13:38
16F:→ PTJobKing: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 官方改模組卻沒有除錯 造成判斷重複 12/06 13:38
17F:推 EVA96: 重複不算 他是顯示種數 不是支數 12/06 13:39
18F:→ PTJobKing: 其實我想要官方修正這問題 計算公式也應該要公告才對 12/06 13:42
19F:→ PTJobKing: 台版沒必要照日版的方式計算 12/06 13:42
20F:→ iamsocool: 3 有感 充電中還會扣% 12/06 13:45
21F:推 WOLBORG: 第三項異常耗電非常嚴重啊,以往大概三小時噴五十趴電(~ 12/06 13:46
22F:→ WOLBORG: 1300mah),現在是不管有沒有執行,放在背景,一小時可以 12/06 13:46
23F:→ WOLBORG: 噴掉二十趴。 12/06 13:46
24F:推 po5980: 我剛檢查了一下 我12/4號晚上疊滿的翡翠龍 有+1 12/06 13:46
25F:→ po5980: 剛剛把小號全新的克蘇魯疊滿 極運數也有加阿@@ 12/06 13:50
26F:→ po5980: 所以你說的情況是發生在哪幾隻身上 ? 12/06 13:52
27F:推 EVA96: 我包包有9支極運 稱號那邊只顯示8「種」 章魚重複 12/06 13:53
28F:→ EVA96: 現在是新的也不加嗎? 12/06 13:54
29F:→ po5980: 有阿 我剛拿小號疊一章魚 2->3 12/06 13:55
30F:→ PTJobKing: EVA你可以開始思考問題在哪了ww 沒事我不會po文的 12/06 13:55
31F:→ po5980: 阿事實就是你根本連台版會不會有極運系統都不知道 12/06 13:56
32F:→ po5980: 怎麼就已經開始期待改算法了... 12/06 13:57
33F:→ PTJobKing: 其實也沒有很期待拉 因為玩家減少的量 也無法在組什麼 12/06 13:57
34F:→ PTJobKing: 黃金陣容 只是接收的帳號還是可以繼續拼 有就有沒有就 12/06 13:58
35F:→ PTJobKing: 算了 頂多跳遊戲 12/06 13:58
36F:推 EVA96: 我邊打澳路嘉邊爬文啊 我根本沒看清楚你們再說啥 ㄏㄏ 12/06 13:58
37F:→ po5980: 你上面推的也很奇怪呀 看數目不看種類明明就是日版的計算 12/06 13:59
38F:→ po5980: 方式 怎麼又說台版沒必要照日版的方式計算 12/06 13:59
39F:→ po5980: 如果你要算重複寵不是更應該照日版算法嗎 ? 12/06 14:00
40F:→ po5980: 還是我理解錯你的意思了 ? 12/06 14:01
41F:推 hellva: 推 各種閃退 12/06 14:02
42F:→ PTJobKing: 現在只是想知道台版計算有沒有bug 是用哪個版本算 12/06 14:04
43F:→ po5980: 很明顯沒相關公告 就是以前的算法 <- 我的理解 12/06 14:05
44F:推 EVA96: 現在算種數應該沒問題 日版5.1有獎勵才改支數的吧? 12/06 14:06
45F:→ PTJobKing: 期望那些歸期望 不用整個混在一起質疑 12/06 14:06
46F:→ po5980: 剛剛測試也沒有新疊滿不加的情況 所以才不懂你的Bug是? 12/06 14:06
47F:→ PTJobKing: 5980 前面已解釋 不說明你的問題 EVA也遇到一樣情況 12/06 14:09
48F:→ po5980: 所以你說魔女疊滿不會加一 是這麼意思嗎 ? 12/06 14:14
49F:→ sIxoNethRee: EVA的有問題嗎 9隻極運 章魚重複 所以是8種不是? 12/06 14:14
50F:→ bugbook: 神化進化也各算一種。 12/06 14:16
51F:→ c93cj3: 所以2神化極運水蝶 在台版極運數算1 在日版極運數算2? 12/06 14:19
52F:→ po5980: 是 12/06 14:20
53F:→ po5980: 但是你如果是一隻疊進 (從六星開始算 一隻疊神 12/06 14:21
54F:→ po5980: 然後再把進化轉神化 會算2 12/06 14:21
55F:推 EVA96: 沒問題啊 12/06 14:22
56F:推 firefirefire: 非常耗電 12/06 15:00
57F:推 awesomeboy: 1,3特別有感 12/06 15:37
58F:→ caka5566: 1有 以前閃退情形非常少 今天至少3次.... 12/06 16:02
59F:→ bugbook: 剛剛連續兩次都閃退,還得重新開機。 12/06 16:03
60F:推 aisitteru: No.3超有感 iPhone6+還以為電池壞了 拿去修結果被罵一 12/06 16:57
61F:→ aisitteru: 頓....... 12/06 16:57
62F:推 b00811: 1非常有感 12/06 16:59
63F:推 EVA96: 我手機跟你一樣 但耗電完全無感 ㄏㄏ 12/06 16:59
64F:推 OlivierLin: 3超有感!我以為是手機問題 12/06 17:12
65F:推 WaveTy: 種類和數量本來就不同吧…重複極運種類當然不會+1啊 12/06 17:26
66F:推 fone33: 3 非常有感 還以為是自己手機的問題 原來實際有這個問題啊 12/06 17:55
67F:→ po5980: 彈珠最近真的熱情 根本在燒機 12/06 18:15
68F:推 joeh70929: 原來如此 我還以為是電池有問題 12/06 18:54
69F:推 YYL00: 原來如此,我也以為我電池又GG 12/06 19:00
70F:→ Error999: 電真的是用噴的 30分平板噴15%有沒有搞錯!? 12/06 19:39
71F:推 g380risde: 一直都超耗電的不是嗎 滿電跟朋友出去玩不到一個小時就 12/06 20:02
72F:→ g380risde: 少50%多了 12/06 20:02
73F:推 Seabird: 打一場究極扣5%電 #%*+&?#*& 12/06 20:18
74F:推 invocatory: 耗電超快,充行動電源還是緩慢下降 12/06 20:25
75F:推 jjmusic: 1 3超有感 12/06 21:35
76F:推 a3329: 1超級有感 狂斷 12/06 21:51
77F:推 diefish0620: 3我的平板耗電變很快 12/06 22:08
78F:推 diefish0620: 1是手機出現好幾次 12/06 22:16
79F:推 moonxmoon: 1超級煩 12/06 22:49
80F:→ po5980: 1 好像hotfix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九點過後會閃的 ? 12/06 22:59
81F:推 EVA96: 鋼鋼有現在沒有 12/06 23:00
82F:推 skywind77: 3有感 感覺比前以前還耗電 12/06 23:39
83F:推 timo07: 1,3 耗電太誇張 12/07 01:15
84F:推 mkao20002002: 1,3仍然無解 12/07 01:22
85F:推 jack90351: 1,3,4 我朋友跟我的手機都Sony的,都沒音樂,剩下音效 12/07 01:36
86F:→ PUTOUCHANG: Sony 被放生了, 官方根本懶得鳥你 12/07 09:38
87F:推 hhpsjoe: SONY沒音樂好像從EVA那時候就開始了.. 12/07 09:52
88F:→ gameking5036: 我極運種類40,BOX裡面37 @@ 12/07 10:53
89F:推 hhpsjoe: 你有進神互轉過計算上會+1 那個之後會改 12/07 11:17
90F:→ bugbook: 連線到一半又整台手機重開了。 12/07 13:01
91F:推 eggli: 中午左右互搏一小時,iPad只用掉5%電力,而iPhone用到50% 12/07 15:38
92F:推 Seabird: 怪物彈珠客服中心 (TWN) 12/07 16:53
93F:→ Seabird: 12月6日 17:41 12/07 16:53
94F:→ Seabird: 感謝您的來信。 12/07 16:53
95F:→ Seabird: 我們是怪物彈珠的客服中心。 12/07 16:53
96F:→ Seabird: 造成您的困擾,深感歉意。 12/07 16:53
97F:→ Seabird: 關於您的疑問,為了提供玩家更加優質的遊戲環境,營運團 12/07 16:53
98F:→ Seabird: 隊不斷地在程式上進行開發及更新。因此可能會比初期遊玩 12/07 16:53
99F:→ Seabird: 時更加消耗電量。 12/07 16:53
100F:→ Seabird: 非常感謝您所提供的資訊,爲了能使各位玩家享受到此遊戲 12/07 16:53
101F:→ Seabird: 的樂趣,我們會持續收集其他玩家的反應,並檢核遊戲内設 12/07 16:53
102F:→ Seabird: 計,進一步確認遊戲更改的必要性,讓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有 12/07 16:53
103F:→ Seabird: 更好的遊戲體驗。 12/07 16:53
104F:→ Seabird: 感謝您本次的諮詢。往後也請您繼續支持怪物彈珠。 12/07 16:53
105F:→ Seabird: 根本亂扯 玩其他3D 手都沒有彈珠耗電 12/07 16:53
106F:推 po5980: 喵了一下 海外版症狀都一樣 code大概用一樣的全寫爛了 12/07 17:56
107F:推 nba10346: 官方公告了 12/07 18:02
108F:推 surreallin: 13超有感:'( 12/07 21:39
109F:推 haku9609: 1 只能在選隊的時候慢慢滑動才沒事 12/07 22:02
110F:推 vcyc: 同樓上 不過有時候覺得沒事按開始後結果在載入中閃退 12/07 22:18
111F:→ PTJobKing: 開始懷疑5.0版就植入追蹤的後門 導致開啟失敗頻傳 12/07 22:21
112F:→ PTJobKing: 一開始啟動異常下載幾MB的資料超級奇怪 12/07 22:21
113F:→ roboky: 開始加入不斷定位你的視線 掠奪電池的靈魂 12/07 23:10
114F:→ PTJobKing: 測過了 單機故意先斷線 也很耗電.. 12/08 01:01
115F:推 ASKA028: 我的手機只有玩這遊戲才發生過閃退 在此之前我不知道什 12/08 01:14
116F:→ ASKA028: 麼是閃退 12/08 01:14
117F:→ ASKA028: 而這次版本耗電真的太誇張 又不是在跑gta5 程式到底怎麼 12/08 01:16
118F:→ ASKA028: 寫的 是蓄意破壞手機電池帶動換機就對了 12/08 01:16
119F:推 eggli: 我有注意到5.0開始每次打開彈珠app,GPS都會定位 12/08 10:41
120F:→ eggli: 我想官方為了要抓fake GPS埋了很多東西 12/08 10:41
121F:→ eggli: 5.0的時候耗電還沒有那麼明顯 12/08 10:41
122F:→ eggli: 我想5.1應該又追加了更多東西抓fake GPS 12/08 10:42
123F:→ eggli: 雖然官方如此的大費周章,但是置底閒聊卻還是看的到飛 12/08 10:43
124F:→ eggli: 官方真的有在抓嗎...XD 12/08 10:43
125F:→ eggli: 該來實驗一下關閉GPS會不會好一些? 12/08 10:44
126F:推 lianpig5566: 1我會... 12/08 23:44
127F:推 starlkj: 有5.1.1的版本了,官方說有修正耗電、閃退問題 12/09 10: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