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JobKing (Kimi ni todoke)
看板StrikeShoot
标题[发问] 台版 v5.1.0 bug种类
时间Sun Dec 6 13:10:17 2015
目前已知的bug有四种比较麻烦的部份
1.加入或是开房选单内左右滑动选择队伍时
有很高机率显示异常破图、闪退、或造成行动装置死当
2.极运不列入计算
不管有无重复的编号,都不计算在战绩内
3.异常耗电
4.没有音乐音效
有这情况的玩家可以推文一下吗?
简述第几项,发生情况有多频繁
有异常的人无法顺利玩的可以先写信给客服
我的群内有人闪退到砍游戏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25.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rikeShoot/M.1449378623.A.E05.html
1F:→ c93cj3: 第4个bug应该只限sony某些型号的手机 而且很早之前就这样 12/06 13:11
2F:→ c93cj3: 还是有用其他装置的板友在5.1也碰到无BGM的问题? 12/06 13:11
3F:→ bugbook: 连线游玩或等待时会出现重开机的状况。 12/06 13:12
4F:→ c93cj3: 然後第一点目前完全没看到官方释出任何讯息 12/06 13:13
5F:→ bugbook: 进入游戏时多半会停留在读取状况很久。 12/06 13:13
6F:→ c93cj3: 然後我更新完之後明显感受的更吃资源 模拟器需调整设置才 12/06 13:13
7F:→ c93cj3: 不会顿 12/06 13:13
8F:推 tim0922: 耗电真的有感受到 12/06 13:17
9F:→ po5980: 2算Bug吗? 就只是没改计算方式而已吧 12/06 13:34
10F:→ PTJobKing: 5星直升神化 叠到极运 如果这不计算 那就不是bug 12/06 13:35
11F:→ PTJobKing: 因为不只一个人这样 而且会影响到往後运极奖励 所以我 12/06 13:36
12F:→ PTJobKing: 认为2算是一种bug 12/06 13:36
13F:→ po5980: 你是叠重复的吗? 我记得我的有加阿? 12/06 13:36
14F:→ PTJobKing: 不是重复的哦 目前有几个玩家说人魔女都没被算在内 12/06 13:37
15F:→ po5980: 那等等再来看一下好了 12/06 13:38
16F:→ PTJobKing: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 官方改模组却没有除错 造成判断重复 12/06 13:38
17F:推 EVA96: 重复不算 他是显示种数 不是支数 12/06 13:39
18F:→ PTJobKing: 其实我想要官方修正这问题 计算公式也应该要公告才对 12/06 13:42
19F:→ PTJobKing: 台版没必要照日版的方式计算 12/06 13:42
20F:→ iamsocool: 3 有感 充电中还会扣% 12/06 13:45
21F:推 WOLBORG: 第三项异常耗电非常严重啊,以往大概三小时喷五十趴电(~ 12/06 13:46
22F:→ WOLBORG: 1300mah),现在是不管有没有执行,放在背景,一小时可以 12/06 13:46
23F:→ WOLBORG: 喷掉二十趴。 12/06 13:46
24F:推 po5980: 我刚检查了一下 我12/4号晚上叠满的翡翠龙 有+1 12/06 13:46
25F:→ po5980: 刚刚把小号全新的克苏鲁叠满 极运数也有加阿@@ 12/06 13:50
26F:→ po5980: 所以你说的情况是发生在哪几只身上 ? 12/06 13:52
27F:推 EVA96: 我包包有9支极运 称号那边只显示8「种」 章鱼重复 12/06 13:53
28F:→ EVA96: 现在是新的也不加吗? 12/06 13:54
29F:→ po5980: 有阿 我刚拿小号叠一章鱼 2->3 12/06 13:55
30F:→ PTJobKing: EVA你可以开始思考问题在哪了ww 没事我不会po文的 12/06 13:55
31F:→ po5980: 阿事实就是你根本连台版会不会有极运系统都不知道 12/06 13:56
32F:→ po5980: 怎麽就已经开始期待改算法了... 12/06 13:57
33F:→ PTJobKing: 其实也没有很期待拉 因为玩家减少的量 也无法在组什麽 12/06 13:57
34F:→ PTJobKing: 黄金阵容 只是接收的帐号还是可以继续拼 有就有没有就 12/06 13:58
35F:→ PTJobKing: 算了 顶多跳游戏 12/06 13:58
36F:推 EVA96: 我边打澳路嘉边爬文啊 我根本没看清楚你们再说啥 ㄏㄏ 12/06 13:58
37F:→ po5980: 你上面推的也很奇怪呀 看数目不看种类明明就是日版的计算 12/06 13:59
38F:→ po5980: 方式 怎麽又说台版没必要照日版的方式计算 12/06 13:59
39F:→ po5980: 如果你要算重复宠不是更应该照日版算法吗 ? 12/06 14:00
40F:→ po5980: 还是我理解错你的意思了 ? 12/06 14:01
41F:推 hellva: 推 各种闪退 12/06 14:02
42F:→ PTJobKing: 现在只是想知道台版计算有没有bug 是用哪个版本算 12/06 14:04
43F:→ po5980: 很明显没相关公告 就是以前的算法 <- 我的理解 12/06 14:05
44F:推 EVA96: 现在算种数应该没问题 日版5.1有奖励才改支数的吧? 12/06 14:06
45F:→ PTJobKing: 期望那些归期望 不用整个混在一起质疑 12/06 14:06
46F:→ po5980: 刚刚测试也没有新叠满不加的情况 所以才不懂你的Bug是? 12/06 14:06
47F:→ PTJobKing: 5980 前面已解释 不说明你的问题 EVA也遇到一样情况 12/06 14:09
48F:→ po5980: 所以你说魔女叠满不会加一 是这麽意思吗 ? 12/06 14:14
49F:→ sIxoNethRee: EVA的有问题吗 9只极运 章鱼重复 所以是8种不是? 12/06 14:14
50F:→ bugbook: 神化进化也各算一种。 12/06 14:16
51F:→ c93cj3: 所以2神化极运水蝶 在台版极运数算1 在日版极运数算2? 12/06 14:19
52F:→ po5980: 是 12/06 14:20
53F:→ po5980: 但是你如果是一只叠进 (从六星开始算 一只叠神 12/06 14:21
54F:→ po5980: 然後再把进化转神化 会算2 12/06 14:21
55F:推 EVA96: 没问题啊 12/06 14:22
56F:推 firefirefire: 非常耗电 12/06 15:00
57F:推 awesomeboy: 1,3特别有感 12/06 15:37
58F:→ caka5566: 1有 以前闪退情形非常少 今天至少3次.... 12/06 16:02
59F:→ bugbook: 刚刚连续两次都闪退,还得重新开机。 12/06 16:03
60F:推 aisitteru: No.3超有感 iPhone6+还以为电池坏了 拿去修结果被骂一 12/06 16:57
61F:→ aisitteru: 顿....... 12/06 16:57
62F:推 b00811: 1非常有感 12/06 16:59
63F:推 EVA96: 我手机跟你一样 但耗电完全无感 ㄏㄏ 12/06 16:59
64F:推 OlivierLin: 3超有感!我以为是手机问题 12/06 17:12
65F:推 WaveTy: 种类和数量本来就不同吧…重复极运种类当然不会+1啊 12/06 17:26
66F:推 fone33: 3 非常有感 还以为是自己手机的问题 原来实际有这个问题啊 12/06 17:55
67F:→ po5980: 弹珠最近真的热情 根本在烧机 12/06 18:15
68F:推 joeh70929: 原来如此 我还以为是电池有问题 12/06 18:54
69F:推 YYL00: 原来如此,我也以为我电池又GG 12/06 19:00
70F:→ Error999: 电真的是用喷的 30分平板喷15%有没有搞错!? 12/06 19:39
71F:推 g380risde: 一直都超耗电的不是吗 满电跟朋友出去玩不到一个小时就 12/06 20:02
72F:→ g380risde: 少50%多了 12/06 20:02
73F:推 Seabird: 打一场究极扣5%电 #%*+&?#*& 12/06 20:18
74F:推 invocatory: 耗电超快,充行动电源还是缓慢下降 12/06 20:25
75F:推 jjmusic: 1 3超有感 12/06 21:35
76F:推 a3329: 1超级有感 狂断 12/06 21:51
77F:推 diefish0620: 3我的平板耗电变很快 12/06 22:08
78F:推 diefish0620: 1是手机出现好几次 12/06 22:16
79F:推 moonxmoon: 1超级烦 12/06 22:49
80F:→ po5980: 1 好像hotfix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九点过後会闪的 ? 12/06 22:59
81F:推 EVA96: 钢钢有现在没有 12/06 23:00
82F:推 skywind77: 3有感 感觉比前以前还耗电 12/06 23:39
83F:推 timo07: 1,3 耗电太夸张 12/07 01:15
84F:推 mkao20002002: 1,3仍然无解 12/07 01:22
85F:推 jack90351: 1,3,4 我朋友跟我的手机都Sony的,都没音乐,剩下音效 12/07 01:36
86F:→ PUTOUCHANG: Sony 被放生了, 官方根本懒得鸟你 12/07 09:38
87F:推 hhpsjoe: SONY没音乐好像从EVA那时候就开始了.. 12/07 09:52
88F:→ gameking5036: 我极运种类40,BOX里面37 @@ 12/07 10:53
89F:推 hhpsjoe: 你有进神互转过计算上会+1 那个之後会改 12/07 11:17
90F:→ bugbook: 连线到一半又整台手机重开了。 12/07 13:01
91F:推 eggli: 中午左右互搏一小时,iPad只用掉5%电力,而iPhone用到50% 12/07 15:38
92F:推 Seabird: 怪物弹珠客服中心 (TWN) 12/07 16:53
93F:→ Seabird: 12月6日 17:41 12/07 16:53
94F:→ Seabird: 感谢您的来信。 12/07 16:53
95F:→ Seabird: 我们是怪物弹珠的客服中心。 12/07 16:53
96F:→ Seabird: 造成您的困扰,深感歉意。 12/07 16:53
97F:→ Seabird: 关於您的疑问,为了提供玩家更加优质的游戏环境,营运团 12/07 16:53
98F:→ Seabird: 队不断地在程式上进行开发及更新。因此可能会比初期游玩 12/07 16:53
99F:→ Seabird: 时更加消耗电量。 12/07 16:53
100F:→ Seabird: 非常感谢您所提供的资讯,爲了能使各位玩家享受到此游戏 12/07 16:53
101F:→ Seabird: 的乐趣,我们会持续收集其他玩家的反应,并检核游戏内设 12/07 16:53
102F:→ Seabird: 计,进一步确认游戏更改的必要性,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有 12/07 16:53
103F:→ Seabird: 更好的游戏体验。 12/07 16:53
104F:→ Seabird: 感谢您本次的谘询。往後也请您继续支持怪物弹珠。 12/07 16:53
105F:→ Seabird: 根本乱扯 玩其他3D 手都没有弹珠耗电 12/07 16:53
106F:推 po5980: 喵了一下 海外版症状都一样 code大概用一样的全写烂了 12/07 17:56
107F:推 nba10346: 官方公告了 12/07 18:02
108F:推 surreallin: 13超有感:'( 12/07 21:39
109F:推 haku9609: 1 只能在选队的时候慢慢滑动才没事 12/07 22:02
110F:推 vcyc: 同楼上 不过有时候觉得没事按开始後结果在载入中闪退 12/07 22:18
111F:→ PTJobKing: 开始怀疑5.0版就植入追踪的後门 导致开启失败频传 12/07 22:21
112F:→ PTJobKing: 一开始启动异常下载几MB的资料超级奇怪 12/07 22:21
113F:→ roboky: 开始加入不断定位你的视线 掠夺电池的灵魂 12/07 23:10
114F:→ PTJobKing: 测过了 单机故意先断线 也很耗电.. 12/08 01:01
115F:推 ASKA028: 我的手机只有玩这游戏才发生过闪退 在此之前我不知道什 12/08 01:14
116F:→ ASKA028: 麽是闪退 12/08 01:14
117F:→ ASKA028: 而这次版本耗电真的太夸张 又不是在跑gta5 程式到底怎麽 12/08 01:16
118F:→ ASKA028: 写的 是蓄意破坏手机电池带动换机就对了 12/08 01:16
119F:推 eggli: 我有注意到5.0开始每次打开弹珠app,GPS都会定位 12/08 10:41
120F:→ eggli: 我想官方为了要抓fake GPS埋了很多东西 12/08 10:41
121F:→ eggli: 5.0的时候耗电还没有那麽明显 12/08 10:41
122F:→ eggli: 我想5.1应该又追加了更多东西抓fake GPS 12/08 10:42
123F:→ eggli: 虽然官方如此的大费周章,但是置底闲聊却还是看的到飞 12/08 10:43
124F:→ eggli: 官方真的有在抓吗...XD 12/08 10:43
125F:→ eggli: 该来实验一下关闭GPS会不会好一些? 12/08 10:44
126F:推 lianpig5566: 1我会... 12/08 23:44
127F:推 starlkj: 有5.1.1的版本了,官方说有修正耗电、闪退问题 12/09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