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30 (shin)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閒聊] GE不閃退方法
時間Sat Dec 5 11:04:51 2015
首先創的那台模擬器選 htc one-4.2.2這台
https://www.dropbox.com/s/vrqstreb5vuwffo/Google422.zip?dl=0
↑google4.2.2安裝包
其他就跟以前一樣安裝需要用的程式
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就是google play下載彈珠時會顯示版本不符
解決方法要多換幾個google帳號就可下載了,可能換1次多的話我換過3個才可下..
安裝完也是要改名稱,請參考版上文章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44303106.A.6A7.html
模擬器我的設定
http://imgur.com/b1AY9yQ 紅框打勾模擬器材有實體鍵可用
更低的我試過會破圖,原因不明後來都用480*800 240dpi 然後滑鼠把他拉小
最近試過上百場沒閃退斷線過,應該算很穩
最後感謝Band群裡Ru教學..不然我也是一直閃退到幹幹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08.23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49284695.A.93F.html
1F:推 c93cj3: 推 不過GE實在太吃CPU資源跟硬碟空間 12/05 11:16
2F:推 Error999: 直接模擬android5.0就不會閃退了 12/05 11:17
3F:→ Error999: 但是電腦不夠力有機會直接當掉 12/05 11:18
4F:→ shin30: 開兩台就極限了..硬碟空間不就最多裝個3台其他用切換器 12/05 11:43
5F:推 newsph: 我 我可以四開...ㄧ般三開 12/05 15:07
6F:→ newsph: 另外 ㄧ開始彈珠版本不符是因為他在自動更新 安裝很多東 12/05 15:09
7F:→ newsph: 西 12/05 15:09
8F:→ newsph: 通常一天第一場順利打完 整天就穩了 12/05 15:10
9F:推 newsph: 視窗大小跟你的480x320有關 解析度是後面的dpi 12/05 15:13
10F:→ Unwind: 爛的不是GE 是使用者的電腦 12/05 15:36
11F:→ M5Ae: 我現在都改用逍遙 12/05 20:19
12F:推 Error999: GB本身吃資源也是問題啦 BS就沒他那麼誇張 12/05 21:44
13F:→ shin30: 逍遙又是啥..來去估狗研究看看 12/05 22:07
14F:推 EVA96: 逍遙安卓 好用 12/05 22:08
15F:推 theo0321: 逍遙安卓真的比GE穩很多! 12/07 22:18